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求婚过后...

自从我的他---麦克向我求婚后,
我越来越怀疑自己得了婚前忧郁症,觉得自己快要丧失自由,从以前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即将沦落为免费佣人,每天洗衣煮饭扫地折衣服,还要侍候公婆...
加上以我这三八还有爱热闹的性格,婚后肯定闲不住,肯定是还要继续工作,不然很快就变成黄脸婆了!! (我不要!!!)


喇气(=lucky)的是婚后不用和公婆一起住,好家在....虽然说他们是很开明的老人家,很亲切随和,
但毕竟俗语都有说,相见容易相处难,我们还是尊重老祖宗的智慧照做的好~
(深呼吸,呼~)


现在的我每天掰着指头算着日子,抱着既期待,却又怕受伤害的心情度过每一天...
之前有互相讨论说婚礼就办在明年(2015年)的十月,因为考虑到男方年龄不小的问题,我这颗被老牛吃的嫩草(麦克大我9岁咧~)惟有被赶鸭子上架,硬着头皮答应了....(也不算早啦,明年我也25岁了,忧郁+画圈圈...)


在路上看到帅哥,想要调戏的时候竟然会出现愧疚感!天啊!我到底怎么了?!!
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我的狼女本色啊?!!!!泪奔........


幸好最近的他,忙着冲刺自己的事业,加上我老老实实地向他坦白我真的还没做好心理准备酱快步入教堂...经过商量后,决定再延迟一年才结婚...


听到这儿,心里松了一口气...
虽然很对不起老人家的期待,让他们失望...
但起码还有两年的时间让我好好做心理建设...
学习如何做别人的妻子,别人的媳妇;
还有就是享受多两年在家翘脚的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