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学会怎么去爱---你♡的他

年轻时,我们不懂爱。

以为不让他抽烟,是为了不让他得肺癌;不许他喝酒,是为了保护他的肝;不许他看通宵,不许他上网,

是为了保证他的睡眠;不许他和朋友打牌、上馆子,是为了不让他荒废事业,一事无成... 


爱他,就要给对方一定的空间.我们不能因为爱,就剥夺了他的爱好和自由.


男人抽烟喝酒,就像女人逛街买衣一样,那是一种由衷的快乐.

如果不是嗜烟酗酒,如果不至于影响健康...那么,抽烟的时候帮他点火,喝酒的时候陪他来两杯吧!
也许会发现,他的快乐其实就是你的快乐。 
男人喜欢什么,陪他就好了,窝在他的怀里,看他笑,看他狂,看他丧气,你只要陪着他就好,不要抱怨,
也许当时他把你忘了,以至于你睡着了,他都不知道,但是,当他忙完时他一定会温柔地抱起你。

男人爱上网,就让他上吧,有些时候,男人可以在网中找到成就感,找到英雄感...

人总要有点精神寄托的,男人当然更是少不了朋友...
只要他不是夜夜笙萧,偶尔和朋友聚聚,我们该为他高兴...
一个有朋友的人,他才不会孤独,不会偏执.
不要嫉妒他的朋友,不要说自己没有他的朋友重要...
一个人的一生中,除了爱情,亲情,还需要友情。

-----------------------------------------------------------------------------------------------------------------


拥有时,我们不懂爱,易把亲近当疏远


常会发现,自己爱的那个男人对谁都好.

他在车上可以和陌生人亲切的交谈,他看见有老人会热心地让座;
他在路上跟每一个熟悉的人打招呼,在外面他似乎事事周全...

唯独对我们,他是那样的容易忽略.

他会不小心忘了你的生日,他会忘了陪你逛街,甚至放假时,他倒头就睡,他宁愿打电动都不陪你说话.
你很疑惑,为什么?为什么这个男人他对谁都好,唯独对我毫不重视?
他可以陪朋友聊到深夜,为什么面对我时竟无话可说,为什么让他陪我看电视,他就说累了要睡觉?

亲爱的,千万不要这样想...

他对谁都好,对谁都周全,那是因为他和他们有距离.

男人是很虚荣的,他要面子,他也要应酬.

而你,是他的爱人,在他眼里,你就是自己人;无须在你面前装饰戴假面具,把自己活得那样累...
所以,你要明白一点,男人对你忽略,其实,正是把你当作自己一样的看待。
所以,不要抱怨他忽略你,记住,只要他能在和别人亲切交谈的时候紧握着你的手,
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紧抱着你的身躯,那么,你就无须自己折磨自己。

你要相信,他爱你就像爱自己。 


--------------------------------------------------------------------------------------------------------------


拥有时,我们不懂爱,易把任性当撒娇


很多女人在男人面前都是霸道任性的...

我们以为爱他,就有权利要他这样,不要他那样。
我们以为爱他,就可以翻看他的口袋,看他的聊天记录,检查他的邮箱。
我们以为爱他,就可以在他面前毫无隐瞒的发泄我们的情绪。 

我们可以霸道,可以任性,只要我们的霸道能让他体会到我们的依赖,能够让他开心,那就是可爱的撒娇...

在寂静的夜里,蹭在他的怀里,不肯去睡是撒娇;
走累的时候,说走不动了要他背,是撒娇;
在他生气的时候,摇摇他的胳膊,亲亲他的脸蛋,是撒娇...

撒娇是爱情的调味品, 是亲昵爱恋的自然流露,

但是千万记住要适可而止...
任性撒娇一旦过了,就会变成吵架的导火线。
当撒娇变成了一种执拗,当任性变得不讲道理,当爱恋变成了不信任...
爱情将和我们渐行渐远...

-----------------------------------------------------------------------------------------------------------------


拥有时,我们不懂爱,易把怀疑当调侃


当女人对一个男人付出真心时,

我们以为世界上只有这个男人最好,以为我们爱的男人,别的女人也一定喜欢.
于是,把他含在口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
不知道该怎样珍惜才好,变得患得患失,神经紧张...
因为爱他,所以害怕失去。惟恐一不小心,他就被哪个女人给拐跑了。
于是,开始失去自我,开始敏感多疑。

爱他,就要相信他。只有你相信他,你才能更加幸福。

因为你感觉到了幸福,你才会更爱他,而他也将更加爱你。
而怀疑一旦植入你的心中,你的爱将会一点点的被磨掉,消失...
因为,你总把他往坏里想,自然,心理暗示着自己一天天远离他。
你在痛苦中煎熬,你伤害着自己,也伤害着你深爱的他。
爱不是占有,而是宽容,宽厚;是通达是理解。

-----------------------------------------------------------------------------------------------------------------


不知道从那里看到这篇文章,

就把它改了改...引用到我的日记里...

昨天晚上,他发现了我的不对劲...发现我和平时不一样的态度和语气...

觉得我好像有话想要对他说...(是该庆幸他还是很关心注意我吗?==)

本来是想先吞下一口气,按捺到他把烦人的事情都解决了才好好的聊聊那件事情...

但是在他的要求(逼问?)之下,还是无奈的把事情告诉了他...
告诉他我看了他的私讯,告诉他我知道了他的暧昧举动...
(当然,开不了口的我是用简讯告诉他的...)

简讯发出之后,过了好一会儿,他打了电话给我...

告诉我他没什么好解释的,是他自己做错...
是自己咖袋,无聊然后想卡兆(kacau)一下美女...
真的和她们没什么,还有如果我有注意的话,也可以发现时间是很旧以前的事情了...
(哼,也没很旧好不好,我有扫到其中一封好像是三月的事情...)
总之,就是解释一大堆...然后承认自己错了,以后不会再犯...

听了他的解释之后,心里有稍微释怀了些...

但还是很气,为什么和我在一起的同时还可以做出这些举动...
我明白也了解男生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口花花,喜欢调戏漂亮的女生(口头上),
但是难道他们没想过另一半的感受吗?
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发现自己的女友和别的男生传些暧昧的讯息呢?自己又会怎样?

己所不欲,忽施与人...

互相沟通之后,决定看在他是初犯的行为上而原谅他...

(不过在心里会记上一个小过就是了...)
也告诉他说,我不查你,不限制你的自由是我信任你,尊重你..
但是我有我的底线...别把我对你的感情当儿戏...
一旦你的行为过了,对你的信任也会慢慢的磨灭...

一段缺乏了信任的爱情,不会坚持很久...


不想让自己变成一个神经质,时常怀疑自己的男友,不信任对方的女人...

不想让自己活得那么累,为了别人而把自己搞成神经兮兮,疑神疑鬼...
我宁愿真的发生什么事情时,
他可以瞒着我,把事情处理得完美无瑕,千万别让我知道...
那么,我还可以认为他对我很好...相信他还是只爱我一个人..
因为...

我的爱情容不下一粒沙...


如果我知道有这么一件事情发生的话,

我会亲手斩断那刻骨铭心的爱情,然后躲起来自己慢慢疗伤...
也不愿拥有一段有瑕疵的爱情...

1 条评论:

  1. 我看到你那个贴..
    想问你最后怎么做很久了
    毕竟我的男友也是这样..
    有没有暧昧我不懂,但被我知道他跟其他女生单独出街..
    问了他,他承认。
    心里从此多了根刺。
    其实心里不好受。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男生要这样,
    难道从一而终就那么难吗?


    有时会想报复心态跟别的男生出门,
    但就是做不到。

    看到你这篇,
    你很好,你还信任他,
    而我嘛..
    与其说信任,不如说看开点好了,
    什么都不理,反而可以一觉天亮...

    不好意思啊,借你的comment box发泄了下..

    祝 安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