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甜蜜记录簿

虽然已经过了好多天,但我还是想写出来...
记录一下我俩相处的甜蜜时光...
顺便给以后的孩子还有小孙孙知道他们的爹地妈咪,阿公阿嘛有多么恩爱...
提倡一下幸福家庭的理念....呵呵呵呵...




(一)

和麦克出门吃晚餐..
吾灾做舍密,路上大塞车...
本来十五分钟的路程,硬是塞到45分钟...
我都快饿死了...真是要饿死我妈妈的女儿料...

吃饭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太过好吃,还是在想事情...
我们俩都没说话,就默默地吃东西而已...
(本郎是在看电视啦,餐厅的电视在播放香港的经典演唱会回顾...
就一边嘲笑那些明星当时的穿着一边吃饭...)

突然回过神来...觉得气氛怪怪的...
平时吃饭都是有说有笑,今天这么安静觉得很不习惯...
(吃饭说话是不好的行为,小孩子不要学哦~)

我就默默地停下来,然后可怜兮兮地看着他说:
“我们以后是不是都会这样子,吃饭的时候相对两无言...
都不说话了,没有共同的话题可以聊了...”

麦克抬起头看着我...宠溺的笑了笑...然后说:
“肯定不会,但怕是怕说结婚后住在一起时你会嫌我烦,
  都不肯和我说话罢了...”
说罢,继续他的饭桶大业...

虽然是觉得他有点敷衍我的感觉...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就觉得很sweet...


-----------------------------------------------------------------------------------


(二)

吃完饭,回家的途中..
忽然突发奇想,
问麦克说,
“Ah dear, 如果有一天,
你生意出问题,急需一笔现金来周转...
然后有人告诉你,只要你老婆肯给我睡一晚...
他就会帮你解决那个问题...你会答应吗?”

他用很肯定地语气回答说不会...
我就为他为什么...

他转过头来,很认真地对我说:
“老婆是娶回来疼的...当我决定娶你的时候,
就发誓会好好对你一辈子,不让你受委屈...
如果生意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会想办法解决,
而不是牺牲你来成就我的事业.”

听了这番话,
真的让我很感动...
也让我更确定
答应他的求婚是个正确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