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爱买衣服的男人

前几个礼拜麦克的姐姐what's app 我,向我投诉他的衣服堆得太多,衣柜承受不了衣服的重量结果从衣柜里倒出来...叫我警告他不要再买那么多衣服...😓😓



老实说,我的男人真的太爱买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爱买衣服的男生,连我这个自称购物狂的女生都要甘拜下风{:dot 
时不时就会在他的衣柜里发现新衣服...
念他的时候就辩说逛街买衣服可以让他解压:L 



记得有一次麦克兴致勃勃的向我展示他刚买的新衣..我就意思意思应酬他一下,翻开来看看他到底又买了几条衣服...一打开纸袋,就看见四五件衬衣...嗯,还可以接受,毕竟平时做工有穿到...阿唔果咧,怎么有三件都是白色加线条衬衣,款式也一样的😨😨😨

就问他:"ah dear,是店员拿错是吗?怎么三件一模一样滴??"
麦克老神在在的回答我说:"不是啦,ah dear你看清楚,这条的线条是灰色的,那条是蓝色,这个是黑色;不一样啦..."
我听了满头黑线😱😱😱


-------------------------------------------------------------------------------


今天刚好遇到公共假期不用上班,就帮忙他整理衣橱..他负责挑出不要的衣服,我就把它分门别类出来看有谁可以穿,那些可以送人..

不整理还好,整理起来吓死人!!
全部好好的衣服,有些才穿过一两次罢了,那个败家仔就说不要了..拜托咧,虽然我也是酱,衣服穿过一两次就没穿了..不过他的衣服都是名牌啊!! GUCCI, ARMANI, HUGO BOSS, BURBERRY, PRADA, VERSACE...而且都是新的好好的!!竟然眉头都不皱一下就说要送人😖😖😖

他还回答我说:"ah dear,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再说这些衣服收着不穿也是挡位子啊..bla bla bla..."

算了,反正钱都是他的..他有本事花就有本事赚回来...不理他了...
不过哦,我打算把清出来的衣服拿去卖,反正都好好的,一条卖RM10也有三四百块钱...做起无本生意补贴家用,也算是资源回收,废物利用了😁😁✌️

--------------------------------------------

下面这些都是麦克挑出来不要的衣服😓😓






有谁要的话PM我!!
一件RM10.00!!!
Lelong lelong !!!!
😁😁😁😁



8 条评论:

  1. 回复
    1. 你是指哪一条?
      有些是要拿去维修的,
      也有些已经给人料~
      看你说得是哪一条...

      删除
  2. 哈哈,我身边也是有好几个很会血拼的男生朋友。
    你就拿去卖了吧,总好过丢掉~
    还有剩什么啊,pm我,我看看有什么适合的 XD
    boeytan@live.com.my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意思,已经全部半卖半送的给人了...
      女生的衣服你要不要~

      删除
  3. 回复
    1. 还好还好~中等中等而已~(羞)

      删除
  4. 下回有,我也要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问题!!下回有就通知你~
      话说回来,女生的二手衣有没有兴趣?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