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2014生日快乐

 很多人知道我的生日是8月8号后,都会称赞说我妈很厉害选日子,很好意头;是个很"旺"的日子,而且特别容易记住...这要感谢我的妈咪~听说当年她可是痛了一天一夜,才把我生下来,把她折腾得半死....真的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而且还把我生得那么漂亮可爱~呵呵呵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简单..
可能是慢慢长大的关系,也不再去特别注重那些繁文缛节..以前是希望能够整大班朋友出来,热热闹闹的度过...现在的话,只要能够和身边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起度过,那就够了...


我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五,但是很不巧的是隔天还需要工作;所以也不能玩通宵,担心隔天爬不起来...所以约在放工过后去吃餐好的就OK~本来兴致勃勃想去槟城找家没有试过的餐厅庆祝,不过麦克不断的游说我去回我们的老地方~Abbey Road..
erm~想说可能他工作了一天也累了,如果去槟城的话等下吃完晚餐还要送我回家,来来回回的担心累坏他..所以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咯...

(以上图片摘录自网络)


(以上图片摘录自网络)


等待他来接我的时候,心脏pipipopo的跳得很快,有点小鹿乱撞的感觉(羞)...是说我们在一起快3年了还会有这种感觉,真的蛮不赖的...这都要归功于平时两人都太忙了的关系,不常见面;所以感情才会那么好^^


下车的时候,注意到他今天穿的特别帅气..麦克还摆了一个很臭屁的pose,问我他帅不帅,害我当场翻白眼..(好啦,是蛮好看的〜)他说这是特别为我而打扮,因为知道我很喜欢看他穿白衬衫的关系,所以才这么穿.. 嘿嘿(听了是有暗爽一下啦~)...走进了餐厅,选择了我们每次来都会坐的座位..餐厅里的waiter还记得我们是老主顾,特地点了蜡烛放在我们的餐桌上让我们有些罗曼蒂克的气氛...


点完餐后,麦克就问我还记不记得去年和前年我的生日是在那里度过...
可是我一时想不起来...囧~ 他很认真地对我说:
"这是我们第三次在这里为你庆祝生日了..."
我听了顿时觉得很感动(连我自己都忘记了的说)...
然后他又说:
"你第一年生日的时候,我还在打工,两个人一起为未来而努力打拼..
    你第二年生日的时候,我决定自己创业,是你在身边支持着我...
     而第三年的生日,也就是今天;我的事业算是小有所成,慢慢的上了轨道...
     在明年你生日的时候,希望你已经成为我老婆的...
     在后年你生日的时候,我们可以和肚子里的宝宝一起庆祝...
     而在大后年的时候,可以带着我俩的小宝贝共同度过...
     这间餐厅,见证了我们的爱情,这就是我这么坚持要来这里庆祝的关系..."

听完了这些话,真的让我感动得差点掉泪...我一直强忍着,不想破坏那么美好的气氛...真的感谢他的用心,没想到一向粗枝大叶的他会记得这些小细节...


------------------------------------------------

晚餐菜单(照片有点暗,因为忘了带相机出门,只能用我残残的IPhone 4拍照):


House Wine:浪漫的晚餐当然少不了红酒来做点缀啦〜他们家的house wine,味道香醇顺口,而且价钱很合理哦~

Pumpkin Soup:喜欢他家的南瓜汤,浓郁的汤底搭配烤得焦焦的面包粒,喝再多也不会腻!!!

Chawanmushi:这是漂亮的老板娘特别推介的开胃菜,不是每天都有的哦!!!上面的是他们家handmade的烟熏火腿肉搭配蘑菇和面包,味道不错下〜重点来了,下面的那个是店家新研发的日式蒸蛋(chawanmushi),味道绝对是一流!!!里面的蒸蛋还拌入了鹅肝,带出了丰富的口感,而且入口即化,强力推荐!!!!

Seafood Aglio Olio:这是我们每次来都会点的食物,没想到这次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里面加入了薄荷,让面条吃起来更加清爽可口,不像一般店家做的那么油腻...

Beef Tenderloin:忘了这个的名称,不过这是麦克赞不绝口的一道菜,牛肉烹调得刚刚好(我们点了medium rare),咬下去的时候,肉汁溢满口腔,而且肉质鲜嫩可口~不过,自从绑牙过后我就少碰这些需要嚼很久而且会沾牙的食物,所以试了两口就全部留给麦克了~

Foie Gras Smoked duck:名字应该是这么叫吧,忘了=.= 必须称赞餐厅的厨师把这道菜处理得很好,让我这个一路来都不吃内脏的人以及受不了鹅肝浓郁的味道的我,因为厨师的巧手,让我从此爱上了吃鹅肝〜独特的烹调手法带出了鹅肝的浓郁的香味却又不至于盖过鸭肉的鲜味,堪称一绝!!!有机会的话大家一定要试试这道菜!!!!!

??????:我也忘了这道甜品的名称...人老了,记性不是很好...大家都知道cheese吃多了会觉得腻吧?不过这个绝对不会!!!店家采用了light cheese搭配弄得很幼细的花生碎还有红梅酱的,让人吃了停不了口!!!也是我每次来的必点之物!!



完美的情人加上完美的食物和环境,
让我有了一个完美的生日夜晚..




----------------------------------------

忘了说木头的他今年给了我很多惊喜!!!
他竟然安排人送到我的公司!!!
真的没想到他会做出这种事!!!
同事们羡慕的表情让我有点暗爽〜呵呵呵





谢谢我亲爱的他为我所作出的一切...
他的一切安排让我真的有被感动到..
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