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小惊喜〜泡澡篇

"所谓新鲜感,
不是和未知的人一起去做同样的事情,
而是和已知的人一起去体验未知的人生。"


---------------------------------------------


家里没有浴缸的偶特别喜番泡澡的感觉..
旅行时都会尽量选有浴缸的房间,然后争取时间的泡一泡...有时不小心泡得太久朋友还会敲门问说我是不是昏倒在浴室里面了....呵呵呵...



麦克家有一个大浴缸而且还是Jacuzzi..
不过在一起快三年的我从未试过在他家泡澡...甚至怀疑那个浴缸是不是他家的摆设品,还开口问他在家泡过多少次澡..结果那条友竟然回答我不超过20次?!!!他住在那边少说也有四五年了吧??才有那么几次真的是暴敛天物啊!!!那时我就跟他说找一天我一定要在你家泡澡!!(双手握拳的那种)他笑了笑也不理我...


就在今天,因为忙碌而连续三个星期没见面的我们终于得以相见(当自己是牛郎织女咩~=.=)...吃了晚餐回到他家的时候,他神神秘秘的说要给我个惊喜,就叫我先看看电视还是上上网什么的..过了十五分钟,正看小说看得得入迷的我被拖起来带到浴室...


进去一看...天啊〜
一向木头的他竟然搞起浪漫,
帮我放洗澡水,上面还撒了花瓣还点起了蜡烛...真的有够罗曼蒂克..兼小小的被感动一下下...



之后发生什么事情..咳咳...就不交代了...
总之我俩度过了一个甜蜜的夜晚...


喜欢的就是他的这份心思,虽然每次我讲这些事情的时候他都会装作不在意,但是他都一一记在心里,然后在我不经意间给我个惊喜^^


谢谢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