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男女眼光大不同


以下记录了我和某男的对话...

我  : 你看对面的女生美咯~很像洋娃娃...
某男: 哪里美?!! 酱矮~ (一副我眼睛有问题的样子...)
我  : 矮跟美有什么关系哦?!! 那叫做可爱!!!!
某男: 当然有!! 要看整体比例的吗~
我  : 那你眼中的美女是怎样的? 皮肤白白,长头发,大眼睛,笑起来有酒窝的?
某男: 又不能酱讲,还要看她的性格怎样先~如果人长得漂亮,但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送我都不要啦~
我  : A女呢? 人白白,眼睛会放电,又有女人味~
某男: OK~第一眼就还可以看咯,但看久了就不美,给人感觉很hiao~ 还有,你不觉得她眼睛吊吊的咩?
我  : 你是说她不耐看啦~B女咧? 人漂亮上镜,长得又高; 而且很厉害读书下~
某男: 还不错,可是样子很hao lian~ 不喜欢...感觉很小姐(意思是说难服侍)~
我  : 厚,你很厉害嫌咯~C女咧? 很多人....(还没讲完,他就插嘴)
某男: 她哪里美?都不懂做么酱多人讲她美... blablablablaba~

我: ...........................

(槟城rojak式对话,原汁原味... 但有些人可能看不懂...那就不好意思啦~)

 ----------------------------------------------------------------------------------------------------- 


不要以为只有我朋友厉害嫌东嫌西~
其实很多男生都很厉害嫌的...

好像现在流行的碎花小洋装和波希米亚风(长裙,宽松的上衣还有连身裙)

女生喜欢它好看又舒适,却被男生们批评得一文不值...

A男:你不觉得像孕妇装咩?
B男:你好像胖了(其实是穿着宽松的衣服)
C男:你身上的那条裙很像我家的窗帘~


听到这些评语,我狂汗!!

------------------------------------------------------------------------------

还有其它例子:
就美女来说,
只要那个女生皮肤白,头发长.. 
男生就会说是美女...(俗语都有说一白遮三丑)

而女生会看得比较仔细,
会比较那女生的五官啦,身材好不好,化的妆厚不厚,有没有整过容等等...
七除八扣后,美女都变成普通,还好而已..


还有就是,
很多男生都不会欣赏宽松的衣服,他们只喜欢看可以穿出女生身体曲线的服装,
而女生们就会跟着潮流走...好比说之前流行的飞鼠裤,

女生觉得是时尚,但男生会觉得怎么这条裤要掉不掉..太奇怪了~


----------------------------------------------------------------------------------------------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例子...
我就不多说了...
大家自己慢慢发觉吧~

1 条评论:

  1. 这一篇文好好笑,不过我觉得男人都是喜欢看美女,我的M先生可以360度的转勒!!
    就如你说的第一眼美女,看久了之后就觉得不耐看了,各有各的美,只要遇到他人欣赏的一面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