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愿意蹲下为你绑鞋带的人...


一向来超忙碌的他难得有空陪我,
又不想去人多的地方,就约好到公园做运动...
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为身体排排毒..  

临出门前,发现鞋带松了,
正当我打算蹲下来的时候,在我身边的他早已经蹲下,
并且熟练的伸手帮我绑鞋带还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看着一个昂藏六尺的大男人可以为自己蹲下绑鞋带...
那一刻,
突然觉得很感动...
很幸福...

事后我问他,
为什么可以为我那么做
他笑了笑,伸手摸了摸我的头说:
傻瓜,你是我老婆啊,
帮你绑鞋带有什么关系...

听了这句话...
才知道
我是多么的幸运
能够遇见这么一个爱我的他...




----------------------------------------------

爱,其实很简单..
对方不经意的行为和动作
可以让我们体会到他的爱意
好比说
为你夹菜,
为你擦汗,
为你拿手袋,
甚至蹲下帮你绑鞋带...
这些都是爱的表现!!


幸福原来可以很简单,
却又让人觉得很满足...



5 条评论:

  1. 这让我想起曾经有天出门鞋带松了, 他蹲下来绑鞋带... 我明白你的微微感动的感觉 ^^

    我们都要珍惜那个愿意蹲下的他...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话说... 我好喜欢那描述画:) 是自己画的对吧?

      删除
    2. 是我画的(羞~)
      想要在网上捉图来放,
      可是找不到适合的图片,
      所以就自己画咯~
      画的不是很好,
      不过看得出是在画什么就够了~

      删除
    3. 很棒呀:) 可以画更多故事性的生活小漫画。。。加油

      删除
  2. Thanks for visited my blog~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s t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