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红色控~

刚刚我男朋友的姐姐发了一张图给我〜
就是这张〜


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怎么她会发这张照片给我的时候...
她再度传来了一个简讯:


原来那个就是我的亲亲男朋友的脚?!!!!!!
太白痴了吧!!!一个男人老狗竟然跑去搽指甲油,还给我搽红色的添!!!! OMG!!!
当下真的忍不住怀疑我的男人是不是受到了什么重大的刺激然后改变性取向了~(麦克:你不要冤枉我好不好>.<你应该知道我百分百是正常的啊~)

费了一番功夫才知道我那个双子座的男朋友最近迷上了风水...前几天有个看相的告诉他在谈生意的时候身上有红色的物品会事半功倍,很旺他...经过几次试验后麦克发觉真的很有效(我觉得是他的心理作用啦...)结果这条友疯狂迷上了红色的物品,跑去买了很多红色的衣服,衬衫还有内裤...

现在竟然还给我搽红指甲?!!
依嘛甲瓦拜托一下...晕〜

嗯~他喜欢就随他闹吧...
反正一定是三分钟热度罢了,过一阵子应该就会好了...


备注:
我说他那么喜欢红色嘛〜
就告诉他不如我去染红色的头发,然后陪他去谈生意咯,一样也会奏效的嘛...这样我俩就会有更多的相处时间啦...
可恨的他竟然鸟都不鸟我...(泪奔)



4 条评论:

  1. 男朋友? 我还以为是老公 (因为你的部落标题放人妻嘛)

    这... ... 绝对是红色控...
    不过没关系... 不是毒控, 一切我都OK :P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妻嘟比~嘟比的意思就是to be嘛~即将成为人妻~哈哈哈哈...

      刚刚他告诉我他打算拿车去喷红色....我被他炸到...>.<

      删除
  2. 红色是喜庆的颜色,恐怕不久他就要派红色炸弹(喜帖)给他的亲朋戚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那么快啦!!!最快也要两年后~哈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