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告诉你~我的20个怪癖和秘密…


最近网络上很火红的题材,被点名的人就要写出自己20个不为人知的生活小习惯或秘密。很不幸的我也被点名了,被迫公开我的隐私~好害羞你有羞耻心的吗?

1.    超级乐天派。就算遇到什么难题都好总是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心态,不会把自己逼得太紧。比如说,开夜车到半夜三点了还是没读完明天要考的重点,但是已经困到不行了;不管了,睡醒再说


2.    超级无敌喜欢赖床,睁开眼睛后还可以赖在床上一两个小时不起来;早上要爬起来上课或上班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3.    除了校鞋之外,从来不洗鞋。脏了就丢进鞋柜里买新的鞋子.(败家女!)

4.    喜欢开快车,还有超车时候的快感。之后回想起来自己超车的行径却会感到一阵后怕

5.    肠胃不是很好,有时候会有很多“风”在肚子里面;然后就会一直放屁嗯,有时候还会是连环屁(这个时候就会尝试收缩肛门,看看能不能放出会有节奏的屁)(当然是在没人的时候~

6.    不常洗头,因为懒惰吹干头发。目前是两天洗一次,会逼我妹妹闻看有没有异味,如果没有的话就再拖多一天,隔天再洗~(曾试过5天不洗头,头皮痒得受不了才乖乖去洗

7.    放工之后喜欢摊在沙发上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让自己的脑袋轻松一下(虽然工作好像也没什么压力)。

8.    超级爱面子,因为我是典型的狮子座。很喜欢听别人奉承以及赞美自己,然后心情就会很漂亮一整天。

9.    大学毕业后体重暴增到(秘密kg,已经下过很多次决心要减掉自己的大屁屁还有水桶腰;不过每次出身未捷身先死,目前还是努力和身上的肥油奋斗!争取在拍婚纱照之前恢复当年的体重~

10. 超级放得开,可以做出任何丑化自己的举动然后发给亲近的朋友分享(在不熟的朋友长辈还有上司就不行)。

11. 很喜欢看玄幻、仙侠、穿越还有宫斗小说,还会把自己代入剧情~

12. 会自己一个人跑去咖啡馆叹咖啡,享受短暂的清静还有放空自己

13. 喜欢弹钢琴,不过水平有待加强。但一两手的拿手曲子还是拿得出手的。希望以后可以自弹自唱,show off一下。

14. 喝了酒就很难憋尿,试过找不到厕所让朋友把车停在路边掩护我上厕所,也试过不小心渗出一点尿在小裤裤(呜呜呜~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15. 喜欢喝酒跳舞。曾经试过喝醉酒到断片,不省人事;需要朋友扛我回家。也试过喝了酒抱着马桶睡在厕所,吓倒半夜起来上厕所的室友。最夸张的事醉到认错厕所,跑到朋友的房间呕在他的衣橱里(无以为是马桶,囧)

16. 身边很多异性麻吉,要好到连他们和女朋友的亲密生活都会和我分享,选女朋友也会让我过目~讨厌的是他们喜欢拿我来当借口说去外面喝酒泡妞,因为参我他们的另一半会比较放心。(她们说我已经有一个条件那么好的男朋友,肯定看不上他们!!!哈哈哈哈!!!

17. 喜欢看情色小说多过看A~漫画的也可以接受~(咋滴?!女生就不能喜欢看吗~~

18. 曾参与拍摄过两支MV。一支是担任MV女主角,另外一支饰演配角~KTV里面点唱还可以看得见我的哦~嘻嘻

19. 喜欢帮人挤黑头白头痘痘,享受把它挤出来时的快感。很爽~

20. 喜欢猛男多过美少年。尤其是那些肩膀宽,腰窄窄,有胸肌的男生,如果再有个翘臀的话更好~哈哈看到这些就会忍不住想象他们的腰力肯定很棒(你们明白的啦~羞)


咦咦咦~怎么这么快就写到20条啦?我还没说完呢….(郁闷)
不过也好啦,至少还可以保留一些形象哈哈哈




看了这篇文章的朋友们就不要再继续潜水了,让大家也多了解你们
赶快动笔和大家分享你们的20个怪癖和秘密吧~
分享就是快乐哦~ 啾米>3



3 条评论:

  1. 那个........情色小说...有哪些介绍... rfrf

    回复删除
  2. 一支是担任MV女主角? 这么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