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瘦身日记

最近量体重的时候,惊觉体重有回升的迹象,胖了3公斤?!!! (花容失色!!)
觉得不能再任由它(肥油)这么发展下去,不然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正好公司同事她们也想要减肥,所以一拍即合决定去报名做gym。

为了不让这个瘦身计划半途而废,我还特地做了一个表格来记录我们的进度.

这个就是我做的减肥进度记录表~还附带BMI的formula~哈哈


除了这个进度表之外,我还做了一个presentation slide来鼓励她们~哈哈哈














怎样?看起来不赖吧~是不是很有激励性呢?哈哈哈哈(仰头大笑)

现在我们已经报名了十月的健身课程,打算在三个月内达到我们的理想目标~
冲吧~胖女孩们!!!!!

10 条评论:

  1. 我我我在两年内肥了8斤肉,现在才意识到自己真的该减肥了==
    所以看到你针对减肥而做出了这个列表觉得你一定会成功。
    好吧 生活加油 祝你减肥成功。

    最近身边的朋友也都在做gym 无奈交通问题我也没错了TT
    报名健身班好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当年我也是像吹气球一样一下子胖了10kg...
      都不敢出门见人....朋友聚会都不敢去...
      最后努力减肥,还是只瘦了5~6kg...离我当年的最瘦时期还有3~4kg...唉~
      现在体重回升...真的让我很紧张咧~

      没关系,你也可以在家自己做运动~
      我们一起加油吧!!!!

      删除
  2. 图文并茂,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激励,一定感染很多人加入减肥大军~:)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怕是怕到最后大家虎头蛇尾罢了~哈哈哈哈

      删除
  3. wow ... 纤腰,翘臀,美腿,马甲线... 难怪你那么想扁我:P 原来进行减肥计划!
    话说... 我还没看见你的照片上载在这里, 看来应该不是很胖...
    因为曾经看人po facebook " 瘦子才喊减肥...真正胖的继续胖:P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有哪些胖妞生来的使命就是减肥啊~哈哈哈

      我想走神秘路线,酱就可以什么都敢写了...
      放照片的话,要照顾形象..不好意思写那么大尺度的东西...^^

      删除
  4. 回复
    1. 谢谢~我也很期待我的瘦身成果~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