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最后一刻,携手一起走


昨天和麦克煲电话粥的时候,麦克告诉我,
他以前的中学同学和他的妻子遇上车祸去世了...
这对夫妻也是可怜人..
刚结婚不久,他的妻子就患上了白血病;而先生也在婚后的一年换上了癌症,两人都需要定时上医院治疗以及复诊而部能够正常工作只能依靠家里年迈的父母以及兄长们给予经济援助加上两人的身体健康的问题,导致无法生育
所幸两人的性格都很乐观开朗, 没有因为自身的病情而自暴自弃;反而积极度过每一天..
没想到的是,在他们去医院复诊的路途中却遇上了致命的车祸,双双离世;哭惨了他们的父母家人以及朋友

我听了顿时很感慨
感慨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感慨他们的患难与共,不离不弃到共同离世
这是一段真挚的感情(含泪)

麦克说,两个一起离开算是好事,不会留下另外一个独自伤心难过
我也觉得没错两个相爱的人一起离开这个世界,未尝不是件好事….
起码到最后,陪伴在身边的还是最爱的他/她,携手一起走(是不是有点想太多了T.T
我告诉他,如果可以的话以后我们也一起走不然就让他先离开
就好像江蕙唱得那一首歌 à家后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结果说完被臭骂了一顿,大吉利市~乱乱讲话(吐舌头)


真心希望他们夫妻俩能够安息

















2 条评论:

  1. 贫贱夫妻百事哀,愿他们安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没有生病的话,两人的生活应该过得不错的..都是大学毕业...真的好可惜..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