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瘦身日记: 打赌 - 我不信我瘦不下来!!!!

刚和麦克煲电话粥,已经两个星期没见面的两人聊得难分难舍,都很想念对方...

脑中突然闪过要和同事一起开始的瘦身大计,就清了清喉咙然后很严肃地告诉他:
“Ah dear~我很认真地跟你讲,我要在三个月里面减掉至少5kg,听着哦,是最少5kg哦!!!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减咧?”

那条友沉默了5秒...然后爆笑!!!笑到连话都说不出来...我气得对着电话吼道:
“你笑什么笑啦,我是很认真地ok?!!!!

“哈哈哈哈!!没有啦~这次不是我叫你减肥的哦,是你自己说的~我没有嫌弃你胖的哦~”

“厚~我哪有胖?!!!我是要健康,健康!!!你明白吗~”(翻白眼中)


他很不解的问:“为什么突然间要减肥啊?现在酱很可~爱~~啊!!”(这是赞美还是讽刺啊?)

“没有啦~你答应我年尾要带我出国旅行的~当然要保持最佳状态那样才会拍到美美的照片,你懂不懂啊~”(死不承认说自己胖了3kg,死都不要承认!!!)

“哦哦~那么你加油咯”

“就这样罢了?你要不要给我一点motivation,给我更有动力去减肥~还是我们俩打赌看谁先减掉5kg...”(设陷阱中...)

“那么肯定是你输的啦,我只要两天不吃晚餐,再大多几次便就能够减掉5kg料~”(你以为5kg是屎吗,可以大出来的咩?无语问苍天...)

“你到底要不要支持我啦~”用上我的杀手锏:撒娇+嗲声....
终于他没辙了,选择投降:“好啦好啦~如果你能够减掉5kg我带你去韩国玩~”

“噫~你那里可以这样的?!!明明之前就答应说带我出国的,这个那里算奖励???”

“不是啊,之前我答应带你出国罢了,没说地点哦~你不是想要去韩国吗?如果你成功减掉5kg我就带你去韩国玩4天3夜...”

我马上抓住重点“4天3夜那里够玩?!!8天7夜好不好?”
“不能咧...工作走不开啊...”
“噢~~~~~”
“不然这样好了,你的目标是要瘦多少?”
“呃...如果可以的话,就减到45kg...我从来没有45kg过咧!!”

“那你最瘦的时候是多少...”
不情不愿的回答说:“46kg咯~”(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郁闷)

“这样子的话,你减掉5kg我们就去老地方-中国,超过5kg以上的话就去韩国4天3夜,真的瘦到45kg的话我们就去韩国玩一个星期,deal不deal???”

“45kg很有难度咧...不如我们把旅行换成cash好不好...”
“不可以,做人不可以那么市侩的...”
“45kg真的很难嘛!我从16岁开始就没有45kg过啊!!!!!!”

“酱才有挑战嘛~如果你真的瘦到45kg,我就带你去韩国玩一个星期加1千块美金当购物基金!!怎样?我已经很牺牲料~你要减肥我还要倒贴...(碎碎唸~)

“ON!!!!就这么说定!!!你工作了一整天也累了厚~早点睡啊...爱你哦~么么哒!!!”说完我就挂了,不给他一丝反悔的机会....哈哈哈哈

终于奸计得逞,一来可以瘦身恢复我的美貌有吗?;二来又可以换到韩国游,不管有没有成功我都不亏啊!!!!哈哈哈哈(狂笑)

韩国!阿娘哈塞哟!等我来啊~~~~~


P/S:
此篇文章将作为呈堂政供,麦克无从抵赖!!!


----------------------我是快乐的分隔线,嘿皮的分隔线-----------------------


好吧~难得本郎今天心情好,就让大家看看我全盛时期的照片(呃~没有人说要看啊!!)(我就是想放照片出来不行吗?)

当年很瘦(46kg)的我~不是edit的哦~
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我的巅峰状态啊?!!!!!!!

12 条评论:

  1. 呵呵!很诱惑哦~~我是说奖金+旅游配套

    回复删除
  2. 要记得要瘦得健康哦!

    回复删除
  3. 你想像瘦下来会美美的,要加油!

    回复删除
  4. 加油加油!!~你行的。期待你的韩国游记。(=

    回复删除
    回复
    1. 韩国游要减10kg啊?!!我尽量(弱弱的)吧~

      删除
  5. 哇哇哇....楼主好瘦啊!!!好羡慕!
    我天生肥胖,最轻也是50kg..悲哀..


    p/s: 我不是怪人,是论坛Link来这里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身材已经不复存在了啦..现在的我体重50好几...很伤心地说...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瘦身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