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男生覺得女生像歐巴桑瞬間》我犯了哪几点???

在网上无聊闲逛的时候..无意间让我发现了这篇文章:《男生覺得女生像歐巴桑瞬間》女孩們千萬不要犯了以下幾點啊,就毫不犹疑的按了进去...看看自己到底犯了哪几点...毕竟自己和麦克还没结婚,不能让他那么快的发现我的真面目啊(欧巴桑魂雄起!!!!)

来来来,一起看看到底有哪几项吧~
图片摘自网络


TOP 7 在家裡油光滿面的樣子,會真的有種歐巴桑感佔了20%
呃...难道在家也要化妆吗???自己在家的时候就会把头发全绑起来的说~如果做家务的话(很少很少的几率才有可能发生吧)脸应该会出油吧~炒菜的话就肯定会油光满面啦!!!(几乎不可能,最多煮快熟面而已...)

男生看到女生这样应该感动才对啊~都是因为要照顾他的生活起居,打理家务才会把自己折腾成这个样子...不过脸部肌肤属于油性的美眉就请多担待,多注意一下这点咯..

TOP 6 洗好澡後只穿一條內褲就走出來了21%
本郎生性害羞(撒谎),洗完澡出来至少都会围条毛巾...这样视觉上看起来也比较秀色可餐...可以诱惑诱惑一下麦克(但是好像没成功过,郁闷)...但是偶尔家里没人,自己又赶时间出门的话,也会这么做的...

TOP 5 在另一半面前處理體毛 22%
这个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结婚了也不可以这么做的啊~就算在一起多久都好,至少要在对方面前维持一下形象啊...

TOP 4 像三姑六婆一樣一直講別人的壞話 23%
偶尔吧~不过我都会点到即止,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就顺便带过酱~我们俩见面的时间太少,聊情话都不够了,哪还有时间聊别人的是非啊...

TOP 3 在另一半面前毫不遮掩的放屁 23%
这个话题在之前的博文(我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人)中聊过了...我都会偷偷的放(害羞)...

TOP 2 穿咖啡色或是茶色的套裝 26%
想了一想,除了秋天的大衣之外,应该没有咖啡色的衣服在我的衣柜里头...所以这项不中...
不过嘛,咖啡色或是茶色的套装还蛮不错看的啊...男生真的不会欣赏吗(好奇)??

TOP 1 躺著吃東西 36%
不会...个人很讨厌食物屑屑掉落在身上的感觉,所以不会这么做...不过麦克就很有可能会这样...

穿著睡衣外面只包著一件大衣出去倒垃圾也佔了 16%
我的睡衣就是t-shirt短裤啊~看起来就像一般的家居服,所以没关系..嘿嘿嘿~

以及突然搖起呼拉圈、韻律舞 11%
我都是直接去健身房,或游泳池的~但是睡前的仰卧起坐算不算啊?

對打坐開始感有興趣也佔 10%
这个不可能,自己太懒了...


随文附上欧巴桑特点:
图片摘自网络
图片摘自网络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开心的分割线------------------------------

总结来说,
我好像全都过关咧...
不过,第七项很危险一下...自己需要注意一下...

话说回来,
岁月会流逝,年龄会增加,美女也会变成老太婆啊~

难道男生可以毫无顾虑的变成欧吉桑,而女生就不行哦~
这也太不公平了吧...(抓狂)




备注:
<男生覺得女生像歐巴桑瞬間> 来源:按这里


18 条评论:

  1. 为什么对打坐有兴趣会有欧巴桑的感觉? 我觉得打坐的女人看起来优雅, 更有素质,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我印象中好像只有5~60岁的人才开始打坐练气功吧~年轻美眉或少妇哪有这样的美国时间去做这个,多出来的时间都拿去拍拖吃饭看戏或顾小孩啦~

      删除
  2. 男女双方都要自爱自重,人生不同阶段,不同的味道,不要自甘堕落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这个文太有趣了。
    你家部落太可爱了,记录下来了。 ^^

    回复删除
  4. 放屁這事,在我老公毫無忌憚地在我面前做了好幾次後,我也『入鄉隨俗』了~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都是偷偷放...暂时还没有出包过~哈哈

      删除
  5. 哈哈 你的博文好有趣哦 :)
    话说我目前还没有男朋友啦,哈哈。
    不过这是个很好的借镜哦,以后会好好注意免得做欧巴桑,哈哈 :)

    回复删除
  6. 穿著睡衣外面只包著一件大衣出去倒垃圾也佔了 16%????
    我觉得这个很家居wor~~~原来是欧巴桑的行为?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回访啦!躺着吃东西这个我常做啊 XDDD

    回复删除
  8. 哇....我好像中完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