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瘦身日记の俺的激励人生

感谢主,让我身边围绕着这些人好时刻提醒我要坚守目标不可以那么轻易放弃
祂让我明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将劳其筋骨,苦其心志
一路上必定有些贵人,小人,天使,魔鬼来影响我们
只要坚守本心...一定能够完成目标...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看了下面这些经历,就会明白我到底有多可怜了
 

(一)
虽说今天是蓝色星期一,但昨天很早睡的关系,所以一早起来神清气爽然后带着美美的心情上班~到了公司,就例行的清理办公桌,然后到茶水间把水壶装满,泡麦片喝
当我边哼着曲儿边洗水壶时,在茶水间吃早餐的男同事说了一句话:“你好像胖了是吗?”本来我是想假装听不到的,但是旁边那个八婆同事很大声地再重复一次:“xxx,他说你胖了!!!”当场真的想骂脏话!! (@#$%&?#…)

我胖了还是瘦了是惹到你们是吗?!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么说会伤到别人弱小的心灵吗?!!!!没听过在女生面前不能提起胖的字吗?!!!还有那个八婆同事,你不开口没人说你是哑巴的,体重超过80kg的人还敢开口说人胖?!!!”@£$%^&*

早上美好的心情就被这两个白目的同事破坏殆尽



(二)
前天终于和大忙人麦克见面,有种小别胜新婚的感觉吃晚饭,按完摩,本来打算回家烧柴的(看得懂吗?就是干柴烈火的意思~羞),但是有个不识相的电灯泡---麦克的好兄弟打电话约我们看戏~我还没来得及开口拒绝,麦克就已经答应他了(+郁闷!!)而且还是看半夜场?!!看完就已经要两点了,要干什么都不行了(你是想干什么?!!)~

等待进场的时候,我俩就随便的聊些有的没的...聊着聊着,那颗电灯泡白目的开口说:“阿嫂,你越来越福相了哦~好事来的...”他XX的,我什么都没做竟然来踩我的地雷!!!但是身为好媳妇的我还是僵着笑脸,皮笑肉不笑地和他开玩笑说“我有了两个月啦~(其实脸都快抽痉,面具都都快掉下来了)站在我旁边的麦克忍着笑然后配合我说:“是啊~今天就是顺便来看酒席配套的啊~”我再旁边看到他的身体一直在颤抖,分明就是憋得很辛苦的样子,真的让我火冒三丈好家在,那时已经可以进场,就大步的走过去,打算避开这个话题那个白目友还在旁边嚷嚷说:“走慢些,别走太快,小心胎儿啊....”气得我把麦克的腰捏得瘀青


(三)
话说某天,我看小说看得正起劲的时候,我爸默默地拿了一杯饮料给我我莫名其妙的接过来,边喝边问说这是什么...我爸就回答我说是纤维素(fibre)…我大惊!!!问我爸说干嘛突然给我喝fibre,我没有便秘啊~

我爸老神在在的回答我:“哦~我看你最近好像胖了些...想说给你排排毒~”然后就拿着我喝完的杯子飘走了....留下黯然神伤的我独自舔舐伤口...竟然连最爱我的爸爸都嫌弃我胖了...呜呜呜呜
图片来自网路


----------------------------我是忧伤的分割线,哭泣的分割线----------------------------------


到底我是长了多少肉啊~只不过是3kg而已啊?!!!
真的有胖到人神共愤的程度,需要那么多人给我打击吗?!!!
生活在瘦子的周围让我真的好受伤哦….


p/s:
幸好自己有交通工具,上班不需要挤巴士..
不然有人把我当成孕妇让位给我,
就真的有想死的心了...





20 条评论:

  1. 哈哈哈, 有没有这样巧? 可以写剧本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不是我编故事...唉~身边太多嘴贱的人了...

      删除
  2. 我最怕我另外一半給她同事或朋友說:哇你胖了,發福了哦 -。-
    我女友就會跟我說,都是你啦,養胖我。。然後我就好像不知道要怎樣回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还是早点想好答案,以后比较方便回答...哈哈哈

      删除
  3. 哈哈哈!!~ 深受同感。瘦子永远不了解胖子的悲哀。
    左一句右一句的胖了,他们不懂小女生的弱小心灵会受伤。更恨的是,被胖子说自己胖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被那个胖子炸到~完全不能接受....再怎么胖还是比她瘦啦...
      所以说女人的终身目标就是减肥...唉

      删除
  4. 哈哈哈~好可爱的美人妻,没关系啦~
    有人八卦提点也好,可以提高警惕嘛!
    照片上的你,可是瘦个子身材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属于胖脸蛋儿,臀部还有大腿的~所以一发胖就很容易被发现...
      虽说有人提点是好事,不过他们的嘴巴真的太贱了,每天都被上到体无完肤啊~

      删除
  5. 呵呵 ~ 他们会不会说反义词啊?哈哈~ 一边耳朵听另一边耳朵出吧~ 只是3公斤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绝对不是咯...我照镜子都觉得自己胖了

      删除
    2. 啊~ 你要对镜子觉得自己瘦啊~ 那就不会有人觉得你胖了。

      删除
    3. 不能这样自欺欺人啊...哈哈哈

      删除
  6. 你爸很关心你哦,直接送上fibre给你喝。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连我爸都觉得我胖了...不然怎么会泡fibre给我喝...(郁闷中...)

      删除
  7. 哈哈哈哈。。。我一整篇都在笑,很抱歉笑你 那个拉,是你身边白目的人满好笑的,有这样的人生活也充满乐趣呢,你爸爸是关心你啦,不过你很可爱啊,就这样喝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充满乐趣,我就悲哀啊~
      我还以为我爸知道我口渴才拿水给我喝啊~差不多快喝光的时候,才知道是fibre....郁闷..

      删除
  8. 呵呵呵呵呵~妳很好笑!!!

    回复删除
  9. 学到一句了。。。。谢谢。。。:) 。。

    其实有多少人明白胖人减肥的辛酸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咯~瘦子永远不明白胖子的悲哀~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