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瘦身日记:健身房物语

昨天和同事一起去健身房报到,开始我的瘦身之路...(甩刘海~)
厉害的我还成功地跟老板拗到可以分三期付还年费,原本是只能分两期而已,但可能是被我的美色电到吧...羞~(肥色就有==)

其实公司附近有很多家健身房,会选择这里的原因是因为这家有很多年轻的帅哥猛男!!!健身之余也不忘娱乐,可以眼睛吃冰淇淋,多好啊!!就好像男生看到美女这样,心情舒畅,干活儿也比较带劲!!!我非常喜欢身材好的男生,尤其是肩膀宽,腰细屁股窄的男生...啧啧啧....极品啊~这家健身房的男生就完全符合我的审美要求...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太夸张地还是不行,感觉抱在一起时会窒息而死...(麦克:没人说要抱你啊~而且健身罢了,怎么会抱在一起呢?!!你是去健身还是干嘛?!!)


第一天健身嘛,就由身材好好的猛男教练教我们怎么用那些健身器材...
教练说一天只练一个部位就好,练太多反而无效;所以他先教我们练胸肌...
我当然反对啦~(如果练到硬硬酱,麦克嫌手感不好怎么办,那还倒不如让他自摸算了...)还好,他有解释说这是为了要让我们的胸部比较挺还有结实...好吧~这个理由还能勉强接受...
当他示范怎么练胸肌的时候,哇塞!!他的那条...胸线竟然比我的还深?!!!
瞧了瞧自己,再和教练比较一下...呃~还是算了...
当我看见猛男教练的胸肌时...

教练还强调说,施力时左右手一定要一致,不然胸部会练成大小粒...我大惊!!真的要注意这点呢..
练完这部分之后,就兴匆匆的去上kick-boxing的课程...怎知道~这简直不是人上的课啊...累死我了...一开始还可以跟上老师的节奏,左一拳右一脚的跟着做...差不多跳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K.O...我算还好,有些人跳一下子就离场,坐在旁边休息了...到最后,全场只剩下精力旺盛的老师还在前面很high的继续跳,后面的学员全都倒地不起...(喘~)

最搞笑的是,中间练腹肌的那一段,老师要求我们躺在垫子上,然后把脚抬高成九十度,再分段慢慢放下来...就这样重复个十来二十次~我就照老师的指示做,结果放下来的时候,可能是肚子用力过度,结果就....不小心的...放了一个屁(羞)...再抬起放下时,又放了一个屁...第三第四次的时候也是这样子...好家在是无声的...没人听到...至于味道嘛,应该没有什么味儿,反正前面的学员没有转过来瞪我就是,加上健身房里面都是香水味,汗臭味还有体“香”味儿混杂在一起,有味道都应该闻不到吧~所以我也厚颜无耻的一路这样噗噗~噗噗~的继续练下去(人胖了,脸皮也比较厚...)

就这样做了两个小时的运动和流了满身汗,衣服都湿透了~
回家之前,跑去量一量体重...挖老也~轻了一公斤呢?!!!!所以说选择来健身是对的!!!
你看,排一排气,出一身汗,就少了一公斤,多简单啊~
这也让我了解到,
原来我身上的不是肥油,而是风还有汗水,
简称风水啊!!!

3 条评论:

  1. 哈哈,你好幽默!我们身上真的很多“风水”,哈哈~~
    Kickboxing其实我也想学,感觉可以消耗很多卡路里又可以顺便学几招自卫术。

    回复删除
  2. 加油!你的文章超喜欢的说,有点“色”味。 麦克肯定给你"电傻“。

    回复删除
  3. 我运动后也是很多很多汗 应该也是所谓的“风水”吧 哈哈 :D

    http://Nicole-Yi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