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内在美危机!!

从我立志减肥到现在差不多过了两个星期了~
体重有稍微下了两公斤(自豪中~)
可是,虽然轻了两公斤,但体重还是不太稳定,有时候会增加或减少个0.5kg左右…而且下了两公斤之后体重再也没有变化了….距离我的目标45kg还是很遥远啊(泪奔~)
唉~算了,不提我的伤心事…
连孙中山都在勉励我~我要加油啊~



-------------------------------------------------我是快乐的分隔线-------------------------------------------

聊聊最近我又干了什么白目的事情吧…

每天放工过后(注意!!真的是每天哦~哈哈),我都很勤奋的往健身室跑,朝我的瘦身目标奋斗…通常我都会在公司换了衣服才过去,因为健身室那边的厕所是男女共用的,担心有偷窥狂或有人偷拍,要拍也等我瘦了才拍啊!!!(未免想太多了吧~),而且公司的厕所也比较干净…

话说前几天做完运动回到家,准备把肮脏衣物丢进洗衣篮的时候;我找遍了包包、车内、车尾甚至鞋袋;都找不到我的内在美?!!!难道被人偷了?!!!有谁那么缺德啊?!!还是暗恋我的人偷走我的内衣留作纪念?应该不可能吧....(好像扯远了...)
仔细回想一下…放工之后我先在公司换衣服,顺便上个厕所+冲水,洗手时照下镜子欣赏一下自己然后就捉起包包走人…呃~我忘了换运动内衣时,好像把我的巴拉挂在架子的挂钩上;忘了放进包包里(满头黑线)
被遗忘的内在美~

想说算了,忘了拿就忘了拿呗~到时有人追问的时候就来个死不认账算了…可是想想一下,好像行不通啊…公司的HR太“尽责”了…上次有职员换卫生棉忘了包起来丢进垃圾筒,而且是摊开放在马桶上(血淋淋的那种),HR勤力到查看闭路电视看谁是嫌疑犯,甚至还拍照起来email给所有女性职员以作提醒(他们真的太有空了>.<!!)…如果他们查看闭路电视的话,肯定知道是我啊!!!因为我换了身衣服出来,而且正常人谁会没事把内衣脱掉啊~又不是暴露狂…肯定猜到是我啊…惨了惨了..这次真的瞎衰死人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是最后一个从公司出来的人,应该还没被人发现到…
没办法,只能隔天早点去公司收拾我的内在美了…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我妈还很难得的煮了早餐给我吃,但我一直担心我的巴拉会出现在所有员工的email里面,唯有匆匆忙忙的扒两口就冲出家门…一路横冲直撞的飞奔到公司,想要趁所有人还没上厕所之前冲进去把巴拉收起来…
结果我到公司的时候发现厕所的灯是亮着的!!
欧卖嘎!!!我的内在美曝光了!!!!
硬着头皮敲了敲厕所的门想知道有谁在厕所里面,结果隔壁在洗厕所的清洁工探头出来说没人,叫我要上就快点上,等下他要洗这间了…刹那间我的心情就好像从地狱中升到天堂般,乐透了!!!连忙冲进厕所把东西收起来,出来时还不忘冲厕,假装我刚上完厕所酱..真的是松了一口气啊~

当我把东西收好,一边哼着歌儿准备去茶水间泡咖啡的时候,眼角间不经意的瞄到两个清洁工在窃窃私语,其中一个还对着我阴阴笑...顿时心里凉了半截…
难道….他们早已经发现了我的巴拉?!!!还是我自己做贼心虚想多了???
阿吾购,我还是很淡定的从他们面前走过…
反正被两个外劳知道总好过被整间公司的员工知道来得好吧~
这么一想,心情又好了起来啦(神经有够大条的=.=)…
啦啦啦~

4 条评论:

  1. 闭路电视和那些很有空的人很恐怖。。。现在网际网络的时代,放上网就一夜成名了!

    回复删除
  2. 看到前面想说来鼓励你一下,减肥的时候体重飘散很正常,不要压力太大,三餐吃好,运动坚持就好。然后看到下面!
    你的巴拉的故事!忍不住笑出来!哈哈哈哈!原谅我第一次留言就笑了XD

    回复删除
  3. 你很幽默,看你写去拿回巴拉的过程都替你紧张~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冒失鬼。 可不是你的巴拉独特,怕别人看到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