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和电视剧《再战明天》撞衣了!!!!

欲哭无泪~



虽然说我不是戏剧迷,也不会特地去追戏;但是我爸妈是啊~
所以每次他们看连续剧的时候,我也就在旁边跟着看咯~
最近红到连周润发都在追的港剧《使徒行者》终于大结局了~
紧接着就是新的剧集《再战明天》的播出...
 

这是从百度抄下来关于这部剧集的介绍:

《再战明天》(英语:Tomorrow Is Another Day),前名《我心至强》,为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时装纪律电视剧,以香港惩教署为主题,并且获得该署支持以及协助拍摄,在赤柱监狱及罗湖惩教所外景拍摄。
本剧由吴启华、徐子珊、陈炜及黄德斌领衔主演,监制为林志华。此剧为2014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亦为第1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中无线电视所推介的19部剧集之一及2014中国国际影视展中无线电视所推介的25部剧集之一。

故事大纲就不写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就按这里了解一下吧~
好心的我也贴上预告片给大家过过瘾~


-------------------------------我是郁闷的分割线----------------------------------------


看的时候,觉得吴启华演的狱警还挺有模有样的,剧情也蛮紧张且扣人心弦...
感觉上应该是部很不错的电视剧,值得一看...
不过...当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就囧了!!!!!!!!!
这件大衣外套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再上网search一下他的戏服剧照:

欧卖嘎?!!!!!怎么它的囚衣跟我的其中一件大衣有点相似...(难以置信!!!!!!)
我的那件还是麦克买给我的Burberry...有点无语问苍天的感觉...(郁闷)
难道香港监狱的福利那么好,让他的囚犯都穿名牌大衣?!!!!
我立马whatsapp给麦克告诉他我不穿了!!!



麦克被我搞得一头雾水...当弄清楚整件事情的时候他啼笑皆非...
说是我太敏感了,根本是两件不一样的衣服,叫我不要太在意...
可是我坚决不肯,决定把这件衣服收在柜底,让它永不见天日!!!
(心在淌血...这件衣服可是不便宜啊,我才穿过一两次罢了...)

我就说嘛~
难怪那时候在香港的回头率那么高...
我还沾沾自喜的觉得大家应该是被我的美貌迷倒...
原来他们回头看我是因为我穿着囚衣啊?!!!!!!!!!!!!!!!!!!
真的是丢脸丢到国外去啦!!!!!!呜呜呜呜....



21 条评论:

  1. haahahhahahahhaa prison uniform? hahahahha sorry. well dont too mind about it la. just a movie. 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search过了...香港囚犯冬天的时候真的穿这种囚衣的==

      删除
  2. 哈哈哈~别这样嘛~
    爱人会伤心,明明颜色不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大衣颜色偏紫一些...不过外观很像啊!!

      删除
  3. 哈哈。。。别把它冷藏,雨季快到了,天气会转凉,可以在家穿保暖,没有人看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家穿的话,我妈会以为我发烧了~

      删除
  4. 哈哈,我觉得如果你介意可以去网卖至少还能拿回钱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网卖的话,价钱相差很远,很亏的咧~让我再想想该怎么处理吧~

      删除
  5. 不同的人穿起有不同的味道嘛~

    回复删除
  6. 一早进来,你就让我笑了!哈哈
    burberry涅。。。囚衣也跟burberry撞衣。。。==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懂是burberry抄他们还是,他们抄burberry....郁闷

      删除
  7. 哈哈哈!!!~ 你真的太可爱了。
    被雪藏的大衣,会很伤心的。哈哈!!~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穿上去被人说我是囚犯的时候我更伤心呢=.=

      删除
  8. 哈哈哈哈哈,别那么介意嘛,况且衣服的颜色也不一样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看那张whatsapp里面的照片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呢....唉~

      删除
  9. 你让我哭笑不得,幽默的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电视的时候也是觉得哭笑不得啊...

      删除
  10. 哇哈哈哈哈!
    看标题的时候我还纳闷,跟电视剧撞衣,证明你很时尚阿。。
    可是,当我click进来看的时候,sorry, 我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能娱乐到大家也算是那件大衣的功德~哈哈

      删除
  11. Omg…… 没关系啦,外行人看不出!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