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我在健身房看到的怪现象...

随手乱画^^


那天我爸车祸后(看这边),我的爱车就修理到现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我也从一只没有脚的小鸟(时常到处跑)变成一只没有翅膀的小鸟(企鹅吗?)
上班下班都需要别人接送,周末也没得到处趴趴走…想要出门蒲啡叹茶也死伯不方便…
最难过的就是我的瘦身进度严重被影响到…因为没人载我去健身啊!!!!(抓狂大喊~)


败的威~
昨天搭同事的顺风车去健身…可能是好久没做运动了,有点不习惯…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觉得呼吸很不顺畅,好像透不过气来的感觉…因为本人有轻微气喘的底子(参加长途越野赛跑,爬山做运动什么的都没什么大问题;只有当我吃太多冰的时候就会咳嗽,咳嗽就会喘不过气来…还试过去医院吸氧气的那一种…很奇怪~) 所以赶紧停下来休息,不敢再继续…坐下来休息的时候,眼珠子就会不由自主地乱转,看看有没有帅哥啦还有欣赏一下美女,顺便参考一下别人健身的方式…看着看着就看出心得来了~加上我健身两个月的经验 (菜鸟一名还敢大声说),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健身室里头的怪现象…嘿嘿嘿…




1. 只有上了年纪的大婶才会穿露躋装…
时常会看到美女在脸书,instagram上传些在健身的照片,而且照片里头都是穿着热裤、露躋装的…如果你以为在健身房里会有这样的情景发生…那么你就错了!!!还是大错特错的那一种!!!
会这么穿的只有那些上了年纪的大婶!!!
尽管身材不标准,肚腩很大一坨,身上的肉都被紧身衣束成一团一团的,但大婶们都很坚持的在露!!因为啊~她们说,穿这样才可以看到她们练了哪个部位(我只看到肥油在颤抖,汗~);而且就是健身后瘦了,她们才敢这么穿(之前是相扑选手吗?)…而年轻美眉呢大多数都是T恤短裤罢了,不像大婶们那么“专业”…


2. 女生多数只会用跑步机,踩脚车的机器还有上舞蹈课程而已
每次看到女生还有大婶们都聚集在脚踏车,跑步机那一区;反而很少踏足其他健身区域…害我觉得我好像跟错老师…每次举重(不超过15kg啦)或用别的健身器材练脚啊,手臂啊,屁股啊什么的都好像怪物似的…被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好像我进错男厕这样…好家在用那些器材是真的有效果,不然我真的会以为教练是故意在耍我=.=


3. 有很多人喜欢发出怪声…
我明白举重什么的很辛苦,需要用吃奶的力气把很重的哑铃扛起来…不过每次都看到那些哥哥叔叔们脸部抽痉然后发出怪声的时候都很想笑…单听声音不看画面的话很像在厕所便秘拉不出的时候会发出的声音…哈哈哈哈…
不过厚,通常那些会发出怪声的人都只是拿一两下而已,就“砰”一声的把哑铃丢在地上…然后就起来擦汗喝水…眼尾还会不经意的扫视全场看有没有美女注意他们;如果有的话还会故意拨一下刘海耍耍帅~(好心提醒一下,不要只顾着耍帅,用完器材后请放回原位还有拿布擦一擦顺便消消毒…我还等着用呢…)


4. 有很多自恋狂…
很多人会拿着电话站在镜子前面摆pose然后大拍特拍…如果是自拍没有影响别人的话就还好…我就试过健身时一个帅哥走过来问我可不可以帮他拍照一下…心想应该是看我长得漂亮想过来搭讪吧(阿吾沟那时候我在练手臂,拿哑铃拿到一半而且脸部在抽痉着…汗~)看在他长得还满帅一下就勉为其难的用我颤抖的双手帮他拍咯~
哪里知道那帅哥竟然在我面前脱衣?!!!
呃..原来是叫我拍他背后的二头肌啦…他还越拍越兴奋,越摆越多pose~最后帮他拍了超过几十张照片…幸好他还算识相,请我喝一百号…嗯…我严重怀疑他是基友,正常男生会这样的吗?下次再仔细观察一下…嘿嘿嘿…


5. 吹水场所
在健身房里面会看到很多小团体…就两三个人聚在一起,其中只有一个在健身,其他几个就坐在旁边聊天吹水看他健身…我说啊,难道在健身房里头聊天会比在咖啡馆来得轻松自在吗?你们想聊天我不能阻止,阿吾沟请去休息区聊天,坐在那边挡着别人使用健身器材啦…而且人家在健身的时候还在旁边瞄,人家是会害羞滴!!


6. 流汗狂人
流汗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毕竟是在健身房里嘛,来这边的目的就是要流汗啊(握拳!!)~但可能马来西亚的卫生意识不是很强…很多人用了健身器材过后都没有把汗渍擦掉还有消毒的习惯…想象一下,一个帅哥很man的做完运动,起来的时候很帅气的拿起毛巾就走了…当你想用刚刚帅哥用的那架机器的时候,看到椅垫上留着湿淋淋的两陀汗渍(为什么是两陀,大家应该知道吧~嘿嘿)…那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拍照起来留作纪念或叫帅哥回来擦掉呢…
我个人有点小洁癖啦…没看到的就说还好…但看到别人用过后擦都不擦,拍拍屁股就走人的时候,我真的有股想爆粗的冲动…


7. 女生想变瘦,男生想变壮…
女生想要去健身房都是想要变瘦变美…练出完美体态…
但男生的话,真正是胖子来做运动的话就很少…反而是那些很瘦小的男生在那边拼命健身…我在旁边看到他们举重的时候都很想告诉他们:弟弟你别拿太重,不然以后长不高就惨了


8. 大婶的表演欲
健身房都会有有氧舞蹈班,拉丁舞班,肚皮舞班等等让女生学员参与…
我只选定了KICK-BOXING还有ZUMBA CLASS去上而已,贪这两堂课出汗快嘛…
老师是教得不错,都会很用心的纠正你的动作…有时候还会放慢速度,让新学员可以跟上舞步…有几个大婶恃着自己学习得比较久,已经学会了那些舞步,休息时间都会很热心的指导或表演给菜鸟看…
刚开始的时候还说会象征性的应酬大婶一下…几次下来就觉得很烦了…
大婶啊大婶...跳舞也是很累的,可不可以拜托你让我休息一下…
还有虽然你的舞步是正确的,但你的肢体真的很不协调…
我真的学不会你的动作…你就放过我吧…


9. 热情的大叔
很多大叔都会很热心的教你如何使用那些健身器材…
热心是很好啦,但我私心觉得他们的目的不是那么简单…因为我看他们教的都是胸前比较雄伟的安娣美眉…我在旁边看到那些安娣美眉在健身的时候,胸前一颤一颤的…都差点喷鼻血了…我就不相信那些大叔会没感觉…嘿嘿嘿…


10. 你吃了多少颗鸡蛋?
在健身房里问候的话语是,你今天吃了多少颗鸡蛋…因为想要变得大只就要摄取很多的蛋白质…除了喝protein之外,最直接方便的方法就是吃蛋白(蛋黄有胆固醇,不可多吃哦~)…我的健身教练每天吃20颗水煮蛋…很恐怖…


-------------------------------------------------------------------------------------------------


嗯~暂时就只有这样…等我观察到更多的时候再和大家分享…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我瘦了3.5公斤咯!!!!!
恭喜我吧^^





20 条评论:

  1. 好彩我只碰过 1,3,5,8 。。。。

    回复删除
  2. 1,2,3,5,6,7...
    哇...我遇到这么多.. =..="

    P/S: 礼貌上还是得跟楼主打招呼..你好啊小妹,我名 妍 :flower:

    回复删除
  3. 冲着瘦身两字,Click了进来看看。
    原来健身房,也可以有那么多趣事。哈哈!!~

    恭喜贺喜,3.5kg不容易啊!!~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你肯花点时间去观察的话肯定也可以发现的~
      其实也是自己无聊+鸡婆+想象力太丰富啦...哈哈哈~

      删除
  4. 哇!瘦那么多可不是盖的!健身房努力的成果!羡慕死我了!
    哎哟,我好喜欢你写的部落,篇篇没冷场!多写一点,我是你的一号粉丝!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你说是我的头号粉丝让我很感动..心暖暖的...
      原来写文章获得认可是那么棒的事!!!
      谢谢你的鼓励哦~啾咪>3

      删除
  5. 我之前去健身房也都是用简单器材而已,还有上body combat的课。但是我没恒心,现在已经没再去,然后身体一直在扩大。lol
    3.5kg很厉害!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办法,为了那个赌约---我的韩国游...当然要拼尽全力啦...
      有目的才有动力啊!!

      删除
  6. 在健身房,男人看美眉,女人看壮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异性相吸嘛~正常的...嘿嘿嘿

      删除
  7. 恭喜你瘦掉噜~
    话说你怎么在健身房观察其他人呀?哈哈,很搞笑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喜同喜...
      健身时身体在做运动但眼珠子很有空啊...就周围看看咯~

      删除
  8. 那是你画的吗?好厉害!
    我也想瘦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我画滴...
      网络上找不到合适的图片...只好自己动手画...
      一起加入我们的瘦身行列吧...加油

      删除
  9. 瘦好快哦!恭喜!
    大婶会跟我们说,年轻的时候没有那样穿,现在算是弥补一下!
    以后搞不好我们也那样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想和她们一样列...
      要一直警惕自己...hahaha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