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走,还是不走?



最近的情绪不是很稳定…常会失眠…
人也比较多愁善感…时常会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但比较起以前的任性自我,现在的我懂得了控制自己的情绪,起码不会把自己的心情发泄在别人身上或影响到别人(首先遭殃的都是麦克XD)


前一阵子,拿了假放空自己…打算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纷乱的思绪…
想了好久,终于下定决心辞职了...
不想再做无谓的挣扎,勉强是没幸福的(以为是谈恋爱咩~)
作了决定之后,才和家人还有麦克商量...
家人方面还好,听了我的分析还有解释之后,都还蛮支持我的选择...
至于麦克那一方面...是有些反对声浪啦...他都会暗示我说什么最近经济不景气啦;很多朋友都被炒鱿鱼,然后明年消费税来临,肯定很多家公司都要裁员,通货膨胀啦bla bla bla...按照他的意思来说,就是先将就一下继续待在公司;起码有份稳定的收入...
但我还是坚持要辞职~最后他也只能无奈妥协(革命成功!!)


昨天和公司的人事部主管谈了好久,告诉他们我在公司遇到的问题;也让他们知道我想离职的消息…他们都劝说我不要那么轻易放弃,公司对我还有另外的安排;让我再坚持下去看看公司对我工作岗位的调整再做决定…
我没做出答复…
但离职的决心有些动摇…
想要辞职是因为这份工作没有地方让我发挥所长…觉得自己来上班是白领薪水罢了…
如果公司真的会安排我调去别的工作岗位…
我想…应该可以尝试一下吧…
我就静观其变好了…

16 条评论:

  1. 看着办吧,未必是坏事,和你老板谈谈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上司比较专制,不喜欢别人多事;他只要员工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哪怕你无所事事也好,也不准插手别人的工作..

      删除
  2. 當初為何會有想離開的念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没有工作给我做啊...每天上班就查一下email,然后报告给上司知道...就没东西可做了?????!!!!!!!!!

      删除
  3. 没有人事的勾心斗角,不是大问题,你的问题是无法发挥所长,有问题又不是大问题,无论如何,跟着自己感觉走,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决定待到confimation看看公司会做什么安排先再做打算^^

      删除
  4. 跟着自己的心做决定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等着人事部看她们会安排什么给我再做打算...

      删除
  5. 再忍忍吧!!~快过年了,待领了花红再辞职。毕竟在这时候,也不容易找工。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没有花红可以拿啦...还在试用期...
      如果确定辞职的话,应该会休息到新年后在开始新工作吧...
      毕竟这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好职位,全部都在等花红啊...哈哈哈

      删除
  6. 我觉得 你的 blog 写得 蛮有 意思 的。

    工作 上 没得 发挥 是 很可悲 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看了你的部落格,写得也蛮有趣的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