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否极泰来


今天被皇帝(大老板)召见,和我谈谈关于工作安排的问题…
一向来和大老板没有什么交集的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他的办公室…
平时比较严肃的他很温和的让我坐下来(受宠若惊),一开口就说COO (Chief Operating Officer)年纪比较大,有时候会比较挑剔难服侍,让我这个年轻人多担待…毕竟他是我的直属上司,上司永远是对的;不管他怎么做也好,我们都要忍耐...
听到这边我顿时红了眼眶(鄙人比较眼浅,连看狮子王卡通都会掉泪)…


他抽了张纸巾给我,然后继续说:我已经和COO谈过了,也了解你的工作能力;可能目前的工作编排有些问题但是你千万不要放弃… COO那边暂时还是需要你负责,不过我会找人顶替你的位置,你就调过来帮我负责几个项目吧…
还不等我点头,他就已经交待几个项目需要注意的重点,然后再勉励我几句就让我出去了…


我带着像糨糊般的脑袋,走出了大老板的办公室…
本来想要辞职的我,被这峰回路转的转捩点动摇了我的决心…
心里头的天使声音告诉我,试试看吧…试一试不会死人的…
可是另外一个恶魔声音却告诉我说,我的一月韩国游怎么办?(之前确定要辞职后疯了一番想要出国旅行走走…连机票都订了...汗~)
天使声音再度出现说…现在经济不好,如果有一份好的工作为什么不尝试一下,临阵退缩不是我的风格咧…
恶魔声音接着说大老板的脾气还有要求更严格…之前就有一个秘书不知道得罪到他什么,结果被他发配到边疆,到最后甚至不得不卷铺盖走人…


心中的天使恶魔不断交战…内心挣扎的很…
不管了…
甩了甩头,把纷乱的思绪丢到脑后…
不想了…
明天再打算吧!!




备注:
神经大条的好处就是酱!!
败得威,
最近的发文率还蛮高的...哈哈哈




10 条评论:

  1. 辞职在家当少奶奶啦?呵呵~
    我来当天使~其实有份工是不错的~虽然要看人家脸色,工作会辛苦
    可是女人嘛,始终还是有自己的一份收入来得稳些~
    不是说你男人不好,只是女人也该为自己着想多一些哦~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辞职过后也没打算靠老公养啦...可能先休息一阵子再继续找工作咯...现在还没做决定,心里乱糟糟的;没有心情去想呢...

      删除
    2. 无论如何,加油!
      PS: 看来你也是感性之人哟~XD

      删除
    3. 不是,是非常感性的一个人...只不过比较善于伪装而已..哈哈哈

      删除
  2. 女人会老,不要傻傻不工作,
    更快老的,好好规划吧。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目前就走一步算一步,看着办先..
      给自己一个机会试一试咯

      删除
  3. 天使恶魔交战,无非就是有时顾全大局理智一点,有时不顾一切感性一下,自己拿捏。。。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个拿捏不好就很容易搞砸了...==
      现在就顺其自然吧~

      删除
  4. 有时不能想太多,跟着自己心情的话做决定吧!(好像跟之前的所说的话一样。。。)别管那么多,明天再打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