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治愈心灵

请帮忙赞助我的结婚基金~就按那么一下下吧~谢谢了

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好康]] 马杀鸡的好去处~KAKI-KAKI FOOT REFLEXOLOGY, PENANG

我和麦克最喜欢的约会活动就是去马杀鸡----按摩…
听起来会不会有点像两位老人家在约会酱?哈哈哈…
除了偶尔出去吃饭看电影或陪他回家探望未来的家公家婆外,大多数的约会时间都是呆在家里看戏,不然就是帮他处理一些文书工作…没办法,他平时工作已经很忙了,时常东奔西跑的都没时间好好休息,总不能让他再陪我四处去逛街什么的吧(虽然我是很想他陪我啦,因为他会付钱嘛~)…所以平时逛街蒲啡什么的都是我那一班姐妹陪着我…我都不烦他的哟(这样好的老婆很难找了...哈哈)

说到按摩的话,我俩最常去的就是这一家---KAKI-KAKI FOOT REFLEXOLOGY
每次去都忘了拍他的外观,而网络上又找不到好看的图片;只好从Google Street View截图下来...很方便吧~

他家号称是全槟城最大型的家庭式保健足浴城,也是温馨集团 (马来西亚足疗行业中知名品牌,是全马最大的足疗公司之一,属下有60多家分店遍布全马各州属,旗下上千人足疗体疗按摩师工作) 旗下的其中一间加盟店,服务水准向来都很有口碑的,重点是他们提供正经的按摩服务;男女老少都适合去的地方 (怎么有广告文的感觉,郁闷)

每次来到这儿..我们都会拿九十分钟的配套,不然会按不够喉~
麦克喜欢做脚底按摩,因为他说不喜欢别人乱摸他的身体(不过我觉得如果是美女的话又是另外一种说法了…)而我呢,比较喜欢帅哥摸我的身体(Choi!!!开玩笑~)全身按摩,尤其是肩膀颈项的部位,偶尔也会陪他一起做脚底按摩,一边享受一边聊天…

下面就直接看图说故事吧...

他家的设计还蛮有宫廷风的,很有气派...
每次我和麦克都会选择进去两人的单间而不是外面的大堂...
因为酱的话我们两人聊天的时候不会打扰到其他人...
按摩之前,员工会送上热茶给顾客...
有时候还会有龟苓膏,红豆汤等小食让顾客解馋顺便降火气...
但那天我和麦克去的时候红豆汤完了,所以没拍到照片...
那天我选了脚底按摩45分钟加肩颈按摩45分钟的配套...
一开始的时候,员工会先让你泡脚十分钟,舒缓一下脚部的疲劳...
过后就会开始帮你按摩了...
这里要特别介绍的是他家用的按摩膏都是沐足专用滴~
一来不会浪费,二来也比较卫生哦~
45分钟过后就要移步去另外的房间---女宾区做肩颈按摩,避免女生按摩时走光的问题发生...
按摩之前也是要先换上浴衣,因为这样才不会让按摩膏弄脏自己的衣服哦...
麦克选择了90分钟的脚底按摩配套再追加一个摩脚皮的服务...
他的脚皮惊人的多啊!!(我知道有点恶心啦...不过还是要给大家看才能证明真的很多啊~)
再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麦克的左脚还有红色的指甲油残留在上面(会擦红色指甲油的原因请看这里)...
那个帮他按摩的男生看到的时候还错愕了一下,露出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
憋得好辛苦的说...哈哈哈
按完摩后会去洗手间整理整理一下仪容...他家的洗手间很中国风呢~
喜欢那个洗手盆...
还有贴心的店家还放了梳子在洗手间可以让人使用...


身心放松之后,就到了钱包受伤的时候了...
这么一套服务下来两个人就要RM154...不过是物超所值啦...
大家有空不妨来试试看,真的还蛮不错的哦...

附上服务价钱表给大家参考参考:





后记:
说到正经的按摩服务,在找到这一家按摩中心之前,我曾和麦克两人去过几间很奇怪的按摩中心…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家位于BAYAN LEPAS的按摩中心...大门外全都装上了黑色隔热膜,从外面看不见里面的…柜台处坐着的男生,一直在讲电话...好像是帮人下注赌球的(那时刚好是世界杯的期间)...

按摩中心里头灯光昏暗,有种怪怪的感觉...我和麦克打了个眼色说换别间吧...那里知道那个木头说没问题的啦,试试看才知道...我惟有硬着头皮进去隔间里躺下等按摩师进来(里面没有双人隔间,所以我和麦克不同房)...那里知道进来一个泰国籍女郎,穿得很性感,短裤和小背心的;而且胸前那两团肉好像快要掉出来酱...她的态度还算ok,不过按摩手势就麻麻地,好像心不在焉似的...有按好像没按酱,手部的力道也稍显不足...期间还接了几通电话,只用单手帮我按罢了(扣钱!!!)....

不过福利还是会有的...就是按摩的时候,她是整个人跨坐在你身上,还有她的那两团肉时不时会碰到我的背后(汗!!)...如果我是男的就无所谓,而且还会暗爽添,不过我他X的是个女的啊!!!她的动作让我不禁联想到这家按摩中心会不会有些“特殊服务”(你知我知就好)...然后我就一直竖耳听听看旁边的隔间会不会有“奇怪”的声音...一边担心麦克那边会不会被人性骚扰(应该不可能吧)...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小时...我和那个按摩女郎同时松了一口气...
礼貌性的跟她说声谢谢,就去外面大堂等麦克了...付完钱出来后,我问麦克他那位按摩师长得怎样的;有没有问他要不要做特别服务(阴笑)...他说那个按摩师也是穿得很性感,但太大只了而且年级应该蛮大的;也没有问他什么,就只是按摩而已...
不过我还是认为这家按摩中心肯定有问题...
麦克笑说可能是因为我们一起进来的关系,所以她们不敢问,下次他一个人来体验一下看会不会有什么特别服务咯...
我直接跳过他的话,上车走人(他敢就给我去试试看)...









店家资料:

KAKI-KAKI FOOT REFLEXOLOGY
(Kaki-kaki Foot Reflexology (Penang) Sdn. Bhd.)
地址:No. 254, 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604-2277688



2 条评论:

  1. 会不会麦克已经叫了特别服务了。。。。XD

    不过这家Kaki Kaki时常经过,但就是没有进去,觉得很贵。。。不过。。。果然很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应该不敢咯~哈哈哈
      我也觉得有点贵...不过麦克喜欢==

      删除

您可能会感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