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彩虹慈善义跑(Penang Rainbow Run 2014)很好玩!!!

Penang Rainbow Run 2014
我觉得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因为背景很好看,还有最重要的是看不到我的脸~哈哈哈

前几天发了一篇文章“网络美女迷思”…只不过随手把自己的感想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想不到竟然会引起广大的回响还有认同…
可是当我看到那个pageview一直跳一直跳,号码不断的在上升…
在脸书上也有很多人share出去然后在讨论的时候…
心里突然觉得凉飕飕的…
惨了,这么多人讨论会不会得罪到那些被我放上照片的美女…
她们会不会请杀手来追杀我?!!! (嗯,有这个可能性…毕竟钱多好办事~)


在此郑重声明,
文章里所有照片仅供参考,并无任何影射含义,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为各位所带来的困扰我深感抱歉...
不过如果大家要乱想的话我也没办法(两手一摊)…XD


----------------------------------我是解释清楚的分隔线----------------------------------------


好了,转入正题…
上个星期日的时候,和同事们一起参加了彩虹慈善义跑(Penang Rainbow Run 2014)...


当初会参加这个活动是因为姐妹在WhatsApp里头share了这些照片问我们要不要参加...



看到这么热闹的场景,又好像很好玩的样子...二话不说,就报名了...报名之后还不断的揪身边的同事朋友去参加,人多比较热闹嘛...哪里知道,到最后问我们要不要参加的人竟然忘记报名?!!!!问她为什么她竟然回答我说懒惰?!!!(真的很想一巴盖下去><)
算了,我们就自己参加呗~

活动报名费为RM50,包括一件活动T恤,还有在比赛会场那边可以免费领取一份食物...
主办单位还放了纸条在环保袋里头温馨提醒各位参赛者记得带护目镜,以防颜色粉末掉进眼睛里...最大的问题是早上六点半之前就要到达活动会场集合...死伯担心我会睡不醒,爬不起来的说...惟有交待麦克叫我起床...哈哈哈

来到会场的时候天还没亮...不过已经有很多人在那边等待了...
现场一片闹哄哄的,把早晨的瞌睡虫都赶走啦~
义跑快要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向参赛者撒颜色粉末了...
人们的尖叫声不断响起...哈哈哈
才刚开始我就已经变成这样了...我都还没开始跑呢..
到底是谁袭击我啊???
这个小妹妹很厉害哦~全程5km都是自己在走,都不需要妈妈抱~
发现了一个很可爱的图案...前面两位到底是被谁搏懵了??哈哈
其中一个站点是在青年公园里头..
不管认不认识,总之看见干净的衣服大家就拼命的攻击那个人...
大家在那边玩high了...

这张照片不是我特地要耍帅==...我是一边在躲避着旁人的粉末攻击,一边拍照滴!!
差不多快到终点的时候衣服已经变成这样...不过我算还好了...
我男朋友的姐姐因为流汗的关系所以一直抹汗...
最后搞到整张脸都变成了紫色...有点像绿巨人的朋友...哈哈哈
抵达终点的时候已经一片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排队领取食物还有饮料... 
这个就是免费的食物了...寿司稍嫌干了一点...很难才能噎下去...
看到有些人领了很多盒,可是都不吃;最后全都喂给了垃圾筒...
真的很浪费咧...这种行为要不得啊~
发现了一个很可爱的弟弟...应该是才两三岁的样子...
完全不怕生,拿着一小包的粉末到处撒人...
他的父母在后头跟着他玩乐,真的很可爱呢~
刚开始集合的马路上,变成了紫色的马路啦~
阳光撒下来有种很梦幻的感觉...很漂亮呢~
活动从早上6点半一直进行到中午12点多...
虽然太阳很猛...不过大家的热情不减...
在草场上跟着音乐又唱又跳的...还一直撒粉末...好high啊~
最后一张图片...看到朋友拍得很漂亮,就从Instagram截图...
借用来当作收尾的图片...


彩虹慈善义跑知多点:

彩虹慈善义跑所用的五彩粉末是由可食用的天然食材磨制而成,绝对安全健康!
彩粉不会附身及染色,请放心。但是撒粉的时候避免直接对脸部撒粉,并且不能对非运动员的行人撒粉。被撒粉时,请注意自我保护,避免大口呼吸,吸入过量彩粉。

Rainbow Run使用的颜色粉末主要成分为玉米淀粉,100%纯天然,对人无害。如果仍有疑虑,或者希望避免彩色粉进到眼睛里,一些参赛者也会选择佩戴眼镜、墨镜或者防尘眼镜来减少粉末进入眼睛的几率,还有一些参赛者会选择使用头巾或者口罩挡住鼻子和嘴巴。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装备。

粉末能够洗掉,如同其他脏东西一样,赛后越快清洗越容易洗干净。建议穿着不介意染上色彩的衣服和鞋。如果在起跑前在脸上涂润肤露,在头发上涂护发素会使彩粉更容易清洗。如果想保留赛后T恤上的色彩,只需要用白醋喷雾喷在T恤上并用电熨斗熨干,就可以固定颜色了。


-----------------------------------------------------------------------------------------------

这个彩虹慈善义跑是第一次在槟城举办...虽然活动流程安排略有些不当...
比如说,彩色粉末的站点不够,只有其中几个地方可以让参赛者大玩特玩彩色粉末,稍嫌不够尽兴...在活动之前应该和槟城州政府申请封闭某些路段,减少交通堵塞还有保护参赛者的安全...颜色只有紫色,粉红色,蓝色和青色的粉末不够多,还有就是缺少了黄色的粉末...以及等等

不过整体来说是个很不错的活动,一边玩乐,一边帮助别人;是个难得的体验...
希望主办单位可以改善上述所提到的问题,明年再继续举办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后记:
虽然说颜色是由天然的素材做成,而且可以清洗掉的...不过我们回到家之后洗到半死,搓得皮都快掉了,才能把颜色洗掉...下次参加的时候还是不要撒脸好了(扶额)...



6 条评论:

  1. 呜哇~好像很好玩哦~
    我家翔翔都不怎么爱出席这类活动,而我也懒惰~(不要盖我巴掌呵~)
    因为平时已经早起床了,周末要睡迟一些~=P

    回复删除
  2. 起初我也是那么想...不过后来觉得这个活动才第一次举办,能够帮助别人又好像很好玩...而睡觉的话,什么时候跑完再睡都可以...所以就参加了^^

    回复删除
  3. 是蛮有意义的~
    下次有机会再拉翔翔去参加,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明年应该会再办的~那时候可以一起参加^^

      删除
  4. 我也在现场呐。我们擦肩而过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我就站在你旁边罢了...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