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办公室捉蛇记~

图片摘至网络

公司没有明文规定不准携带宠物来上班,加上业务经理很喜欢在办公室养一些有的没的宠物,譬如说蜥蜴啦,打架鱼啦等等...那些业务员或经理有时候也会带他们的“宝贝”来公司show off,偶尔也会带些玩具来恶作剧吓吓那些女同事...看到她们吓得花容失色到处乱窜的时候,他们就会在旁边哈哈大笑...还好大家都有分寸,不会玩得太过火;所以公司对此也抱着只眼开只眼闭的态度,当作办公室生活的调剂品,让员工轻松一下...


公司的清洁大婶每天下午都会去各个经理的办公室做清洁...就在她打扫业务经理的房间的时候,听到微微的沙沙声响;然后就瞧见一个黑影躲在阴暗的墙角处...
她定睛一看,顿时吓得把扫把都丢在地上,然后冲出办公室大喊有蛇!!!!

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祝君安好


妈妈出门去了,家里没开伙...我和爸爸出门打包食物解决生理需求...
为了节省时间,我俩分头行事;说好买了食物后就在车子旁等他...
担心被人抢包包,所以我索性站到骑楼底下等爸爸回来...


左顾右盼间,我看见了他---我的第一任男友(和之前提起的---前男友不是同一个人哦...)
当初分手后两人就没有再联络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再度遇见他的时候已经相隔了七年...
一时之间,所有回忆涌上心头...

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我在健身房看到的怪现象...

随手乱画^^


那天我爸车祸后(看这边),我的爱车就修理到现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我也从一只没有脚的小鸟(时常到处跑)变成一只没有翅膀的小鸟(企鹅吗?)
上班下班都需要别人接送,周末也没得到处趴趴走…想要出门蒲啡叹茶也死伯不方便…
最难过的就是我的瘦身进度严重被影响到…因为没人载我去健身啊!!!!(抓狂大喊~)


败的威~
昨天搭同事的顺风车去健身…可能是好久没做运动了,有点不习惯…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觉得呼吸很不顺畅,好像透不过气来的感觉…因为本人有轻微气喘的底子(参加长途越野赛跑,爬山做运动什么的都没什么大问题;只有当我吃太多冰的时候就会咳嗽,咳嗽就会喘不过气来…还试过去医院吸氧气的那一种…很奇怪~) 所以赶紧停下来休息,不敢再继续…坐下来休息的时候,眼珠子就会不由自主地乱转,看看有没有帅哥啦还有欣赏一下美女,顺便参考一下别人健身的方式…看着看着就看出心得来了~加上我健身两个月的经验 (菜鸟一名还敢大声说),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健身室里头的怪现象…嘿嘿嘿…

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

(网络图片)

和一个很久没见面的蓝颜知己一起吃午餐…
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他的感情生活…
他告诉我说,开始觉得有点后悔那么快就结婚,而且不排除会有离婚的可能性存在…
虽然心里很震惊,但我还是很淡定地吃完最后一口饭,再拿了纸巾擦擦嘴;然后看着他说:有什么心事想向我倾诉吗…他沉默了很久,然后娓娓向我道来…


他和妻子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男生爱热闹,而女生则比较文静;两人一冷一热,相处起来倒是还不错,在一起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两人就结婚了…原因是女方说如果男生不和他结婚的话就是不爱他…虽然理智告诉自己好像太快了;但沉浸在热恋期的男生不想让爱人失望,所以就答应她…由于决定得太匆促,两人也没大肆铺张,就在酒楼摆了几桌,宴请双方的亲戚朋友而已…开始的时候,两人过着甜蜜的新婚生活…

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这是一篇很不负责任的蒲啡文+心情札记:De Nice Coffee @ Butterworth, Penang.

和姐妹淘---老尤约出来诉苦兼聊心事…
最近我俩的事业都遇到瓶颈,碰到的尽是些不如意的事情,所以聚在一起的时候超有话题呢~
虽说只是出门聊天,但也是要选择一个舒适的地方才能聊的尽兴!!(借口超多)…号称吃喝玩乐样样精通的老尤把我带到了一家新开的咖啡馆---De Nice Coffee…传说它家的蛋糕甜点都很好吃,嗜吃如命的我们当然直奔而去~

踏入咖啡馆的时候人潮不是很多,店里头播放着轻音乐,显得很安静舒适;加上布置设计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又是一家我会常去蒲啡的地点了…走近柜台的时候,突然发现蛋糕设计很熟悉,和另一家咖啡馆的风格很像(恕我不便透露是哪一家)…我还开玩笑的和老尤说是不是她的朋友跳槽来这边工作了(她的朋友是个非常厉害的甜点师傅,连我这个不喜欢吃蛋糕只喜欢吃巧克力的人都会对他的蛋糕念念不忘…)(写到这里,口水又流出来了…拿麦克的袖子来擦一擦…)本来说好就是单纯出来谈天聊心事不拍照的…但还是忍不住拿起电话咔嚓咔嚓几张,因为蛋糕真的太漂亮和好吃了!!!而且吃再多也不会腻!!!不把它拍下来真的觉得对不起自己(点头如葱)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本部落第一篇护肤保养文


这几天病倒了...
伤风、感冒、咳嗽、发烧样样中...
第一天的时候就发烧,然后开始发冷...
第二天醒来烧还是没退,但还坚持去上班;因为我那个龟毛的上司刚从巴厘岛回来...有很多事务需要向他呈报...去到公司的时候人昏昏沉沉的...烧得很厉害,也开始流鼻涕+发冷...我穿了两件外套还一直在抖...本来想说早退的,可是还是硬撑到下班时间等麦克来接我(换新公司后第一次来接我放工,死伯难得的说)...然后再去参加他外甥的生日派对...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了...整个人很难受...冲好凉后就直接倒在床上昏睡过去...
第三天的时候真的顶不住,拿了病假;看医生的时候量了体温,竟然烧到39度!!!(幸好没有烧坏脑)...吃完药就继续昏睡下去了...
今天是第四天,烧退了...人也好了一点...但还是失声...不过我还是乖乖的爬起来去上班...龟毛上司体恤我(?)大病初愈,没让我参加会议,说是让我多休息...但我严重怀疑他是担心我传染给全部人才不让我进去...因为会议室是密封的环境啊~哈哈..

所以说,今天我才这么有空的上来更新部落格...噢野!!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两个礼拜没更新,我干嘛去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导致我没时间也没心情写文章…
要生成一篇文章都要磨蹭好久…(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懒!!)
隔了好久才上来…我对不起我的部落格(上台一鞠躬)

来和大家报告一下我的近况吧…
先提醒大家,这篇文章会很长噢~(纯粹就是想写…大家就耐心看下去吧~)


--------------------------------我是懒惰的分隔线----------------------------------------


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争取时间在大忙人---麦克要出国之前,和他吃了一顿午饭…
才刚刚开始你侬我侬,互相喂食之际…一通电话打来破坏了我俩甜蜜的用餐气氛… (用叉戳死他!!)原来是别的公司打电话来洽谈合作项目… 我们惟有赶快吃完午餐,好让麦克可以准时和他们见面…我都来不及和麦克来个离别之吻(kiss goodbye),他就匆匆忙忙离开了…(咬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