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我们的青春---周杰伦终于结婚了


周杰伦终于和小他14年的昆凌结婚了...
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也时常听不懂搞不清楚他的歌词发音...但哼几句周杰伦的歌还是会的...在网络上看到这位有才华的台湾乐坛天王终于找到他人生中的另一半还是抱着祝福的心态...


虽然说周杰伦的歌陪伴着我度过了青涩的青春期,但我们大家何尝不是见证了他的成长以及蜕变...当初那个沉默寡言但是才华横溢的瘦弱小子,到如今成熟的魅力型男...从前时不时会看到他和记者发生冲突的新闻,现在也没有了...是时间磨平了他的棱角,还是有人改变了他的思想呢?想必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对于恋情总是遮遮掩掩,偷偷摸摸进行的他...这次却选择在网络上公开和小女友的恋情,应该是爱惨了昆凌吧...加上前几天举办的超豪华梦幻婚礼,更是宠她宠到无法无天的地步(羡慕+妒忌中)...周杰伦给了昆凌一个完美的婚礼,但对于他曾经的另一半来说这举动会不会有点伤人呢?只能感慨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方吧...

这张不说都看不出是周杰伦呢...



北京爱情故事里头有那么一句话: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叫青春,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叫爱情,
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叫什么?
那叫做婚姻啊!!!
(虽然很诙谐,不过说得还蛮有道理的...哈哈哈)


当初纷纷扰扰纠缠已久的双J恋终于谢幕,
而前任主播女友侯佩岑更是早已嫁作人妇;
大家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作为业余粉丝的我也乐见其成,并在此献上最深刻的祝福予他们...
愿大家都能够幸福快乐...



婚礼视频也很感人呢...


p/s:
我非常喜欢他的婚礼调调,好唯美,好浪漫,好大气....
但我没钱这么搞啊!!!!(哭)
唯有看照片过过瘾呗~


不知怎么的...很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非常喜欢昆凌的婚纱设计...但身材不好的人恐怕穿得不好看吧(汗)







3 条评论:

  1. 呜呜呜!!我是他粉丝之一啊!!youtube看了几遍,眼睛戳了几下都不相信他真的选在生日结婚了!还有婚礼也超级梦幻般。。是真的羡慕死那些疯狂粉丝(我不是,我是歌迷而已)还有过去的前女友心情不懂怎么看待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算是他的业余粉丝吧,天天被海量的结婚照炸到不看都不行,但真的好浪漫,和不知做莫好妒忌,又羡慕新娘子哩。。。

    回复删除
  3. 女人梦想中的婚礼,低调的豪华,浪漫。好生羡慕...这幸福的新娘子。
    祝福他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