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不常联络的后果

前几天陪麦克回家探望他爸爸妈妈,顺便去教堂参加复活节守夜礼(不明白的人可以按进去看看:复活节前夕守夜礼)... 聚会结束之后差不多快凌晨一点多,我们告别两老后就直接开车回槟城...去教堂之前还口口声声的说今晚绝对不吃宵夜要减肥的麦克,一上车之后就开始嚷嚷说肚子饿,还让我不要阻止他,说什么民以食为天啦,我不可以剥夺他吃东西的权利啦...blablablablablabla (扶额...无语问苍天)

好吧,既然他都把话说到这种地步;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他吃(爽到你岗蔲丢瓦~~~)...
接下来就是讨论说要去哪里吃东西了...大半夜的而且还是星期六的夜晚,想当然那些餐馆或嘛嘛档都挤满了夜蒲的kaki...不想去和别人挤或排队...所以我俩一致决定去7-11看有什么可以填饱肚子的...
话说麦克极力向我推荐并且指定要去靠近皇后湾的那家7-11...因为那边有卖便当,就是放进微波炉加热几分钟后就可以吃的那一种...


下车的时候遇见一位认识了很久+很久不见+不常联络的朋友..
简单的和他打个招呼之后我就冲进去7-11,抢在麦克结帐之前选好食物,这样我就不需要自己掏腰包了(奸笑...)嘿嘿~不过,我进去的时候麦克早已经选好便当在叮(加热)着,等我一起结账了...


本以为遇见那位朋友只不过是个小插曲罢了...
没想到今天收到他的讯息,让我好气又好笑...

朋友S :  最近好吗?

我       :  不错啊~你呢?

朋友S :  哦,还好...你最近有遇上什么困难吗?

我       :  ? 没有啊...我过得挺滋润的...

朋友S :  ......................................

我       :  ???????

朋友S :  我想不到你竟然会做这种事情...

我       :  蛤? 我做了什么?

朋友S :  我都看到了...

我       :  蛤? (该不会是挖鼻屎还是放屁抓屁股的时候被他看见了...)

朋友S :  为什么你要自甘堕落,走到这一步??!!!!

我       :  也没什么大不了啊...每个人都会做这种事的啊...
              (心中OS; 只不过是挖鼻屎放屁而已...需要用到自甘堕落那么严重咩...)

朋友S :  什么叫没什么大不了?!难道每个人都会去援交陪睡吗?!!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

我       :  @#%¥&%%¥*#%#%#....我什么时候做过援交陪睡了?!!!

朋友S :  你不需要假装否认了...

我       :  否认你个屁!!! 你把话给我说清楚!!!!

朋友S :  那天晚上我都看到了...你和那个男生在交易之前还来7-11买东西...
              那男人还买了安全套!!

我       :  ....................................

朋友S :  无话可说了吧...我真的想不到你会做这种事...

我       :  ·#¥%&*#$*%...他是我男朋友...

朋友S :  虾米?!! 是真的吗?还是只是想要搪塞我而找的借口...

我       :  我们在一起快四年了...明年还准备结婚....你说呢?!!!!!

朋友S :  呃...噢....原来如此...我还以为...

我       :  以为什么?!!!!
              我只不过找了个大我九岁的男朋友...犯得着说我在做援交吗?!!!
              你至于吗?!!!@#$%#$&*%$#

朋友S :  呃...误会误会...看错而已啦...呵呵...不好意思...歹势...

我       :  ............................

朋友S :  不要生气了啦...是我的错....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我       :  .............................

朋友S : 不要这样咧...难得我们酱久才见面...就是因为不常联络才会造成这样的误会嘛...
             下次请你吃饭好了...不要生气了啦...

blablablablabla...


最后,这场误会由他请我吃饭喝茶看戏唱歌喝酒,我才肯原谅他...哼!!

--------------------------------------------------------------------------------


当我告诉麦克这件事情的时候,
那条友竟然告诉我说...
真搞不懂我那朋友的眼光...就算他真的要找援交妹的话
也会找个漂亮点,身材好点,胸部大点的女生...
不花白不花嘛...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捏死他,然后丢进马桶冲掉!!!!!!(仰天怒吼!!)












5 条评论:

  1. hahaha! 那朋友相像力不错下,这样都给他想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了,你好久没发文了。。。想念你的文哩。。。

      删除
  2. 哈哈哈!!!~太搞笑了...摆了个大乌龙..
    但这朋友也不错,至少是亲自来找你确认,而不是不问清楚然后在背后乱说。

    回复删除
  3. 我看到...明年要结婚...恭喜呵~~~

    回复删除
  4. 哈哈, 这误会没伤害到对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