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产品试用:EnviroHome 个人洁净组合 & 嘟比近况分享

俺最近很忙...
忙着准备麦克弟弟的婚礼...
忙着参与成人穆道班课程...
忙着筹备朋友的生日派对...
忙着策划公司的年终晚会...
还有其他拉拉杂杂的琐事...
(麦克以鄙视的表情说: 懒惰就说懒惰啦,不要为没有这么长时间没有发文而诸多借口)

呃,好吧...懒是其中一个原因(干笑)...
回到正题,有发楼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很少写推介文...一来每个人的看法都很主观,我喜欢的不代表每个人都会喜欢,加上我这个人心直口快,不喜欢的东西要我写篇文章来称赞它我也写不出啊(摊手耸肩)...二来,我只不过是个小土豆,也不是什么著名博客或红人,实在是没有什么人会找我写文章啊()

好了,谦虚完毕前几个星期收到了Envirohome的邀请试用它家新推出的环保家园个人护理产品老实说,我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参加,担心自己没时间发文,加上又不常写这种推介文怕到时生不出文章的话怎么办但它家很nice的公关经理鼓励我说没关系,就把试用的经验分享出来就行了,不需要写那种"广告文"...听到这里我才放心试用(不过会不会是客套话罢了啊?…)
我收到的是Envirohome自己研发的沐浴乳,洗发露和洁面液它家的产品标榜着纯天然的理念,坚决不使用防腐剂、杀菌剂、界面活性剂、矿物油等对身体和环境有害的化学成分,仅挑选真正有益肌肤的天然配方研发产品。



话说,收到包裹的当天我家的沐浴露刚好用完,所以就刚好派上用场啦~
洗完澡之后才突然想起还没拍照()连忙抓起相机冲进浴室咔嚓咔嚓几张照片
想说难得收到邀请,一定要很专业的拍出产品的使用状态,这样才对得起慧眼识英雄的商家啊!!后来仔细想想,我收到的产品是沐浴乳,洗发露和洁面乳啊?!
洁面乳还好,可以用在手上,但沐浴露和洗发露要怎么拍啊,不可能每张照片都拍我的手吧?(郁闷)我又不好意思叫麦克在我洗澡的时候帮我拍,等下发生什么事就不好啦(羞)
我相信各位都是聪明人加上我丰富的形容词汇,大家就自己脑补吧~呵呵呵(干笑)

先说说我的使用心得吧~


EnviroHome洁面乳(RM65
兼具卸妆和洁面功效的EnviroHome Facial Cleanser环保家园洁面液由深海萃取和植物萃取所组成,能在温和不刺激肌肤的情况下,彻底卸除彩妆、防晒品、毛孔内的油污,避免多重清洁脸部随带来的负担与伤害。长期使用还可改善肌肤质感,提亮肤色,恢复光滑细致的肌肤。
拿着那罐洁面乳的时候内心挣扎了许久,我的肌肤属于过敏肌(如何区分敏感肌和过敏肌à按这里),就是说不能乱用产品,不然脸部肌肤就会过敏红肿或发痒(我曾经用过某知名牌子的面膜,才刚敷上去不久就觉得脸部发热,感觉痒痒的刚开始还不以为意,不久之后出现了刺痛的感觉,吓得我马上冲去洗脸,但脸部还是出现红肿的情况,最后敷上厚厚一层的保湿脸霜才减轻了过敏状态不过我妹用的时候却没任何问题,结果整盒面膜就进贡给了我妹…)

但想到EnviroHome标榜着使用纯天然的成分来制造,既然是天然的应该不会有问题吧?加上商家那么有诚意的提供产品给我试用,不try的话有点不好意思,也写不出自己的体验啊几番思考过后,秉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心态,慷慨就义的使用了那罐洁面乳(麦克:慷慨就义是这样用的吗?!!!)…

好家在,我的脸上并没有出现任何过敏的反应,也证明了说它家的产品成分是真的纯天然并且适用于任何肤质的人,不只是广告宣传而已哦(掌声喝彩)产品介绍也有写着长期使用的话会改善肤质,不过我才用了一个多星期而已,加上本身的肤质也不差(不要脸),所以还没有发现有什么差别,呵呵呵
我也拿了我自己的洗脸霜来作比较:


我目前使用着的洗脸霜是粉末状的,而EnviroHome的洁面乳则是凝胶状
左图为我自己的洗脸霜,沾水搓揉之后泡沫比较绵密
右图则是EnviroHome的洁面乳,泡沫没那么绵密,不过对于凝胶状的洁面乳来说,起泡效果算是很不错了~

EnviroHome洁面乳带有淡淡的清香,说不清是什么味道,不过很好闻就是了使用后会感觉脸上有一层保护膜的样子,也不会有很干或肌肤紧绷的感觉目前我是和本身的洗脸霜还有EnviroHome洁面乳交替使用,感觉自己萌萌哒~ (麦克:闪边去!!!)
EnviroHome沐浴乳
由天然配方所研制的EnviroHome Body Wash环保家园沐浴乳,能在不破坏肌肤天然油脂的情况下,彻底清除身上的尘埃、污垢和汗臭味,留下清爽的舒适感。独有的深海萃取和植物精华更可改善皮肤疾病如湿疹、异位性皮肤炎、真菌感染等,适合敏感肌、婴儿和准妈妈使用。
成分:
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芦荟精华、柠檬精华、薰衣草油、迷迭香精华、葡萄籽油、月见草油
EnviroHome的沐浴乳也是凝胶状,虽然对皮肤比较滋润,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使用泡沫比较多地沐浴乳,觉得会洗得比较干净些不过,如果搭配沐浴球使用的话还是会有泡沫出现俺的后背偶尔会冒几颗痘痘,也不晓得是不是用了它家的沐浴乳还是最近生活比较有规律的关系,后背变得比较光滑(呃,忘了问麦克,手感有没有变好~哈哈哈)
EnviroHome洗发露
深海矿物盐、海水精华和椰子油的天然净化能力,让EnviroHome Shampoo环保家园洗发露刻轻松清除头发和头皮上的污垢、造型品和老废角质,茶树叶油和柠檬精华的加入,则可抑制细菌的滋生,改善头皮屑的问题,而葡萄籽油和荷荷巴油的高滋润功效,可适时补充头发的水分,减少发丝干燥、断裂、发尾开叉的问题,并能滋润头皮,协助毛囊茁壮成长。

成分:
水、深海矿物盐、海水精华、椰子油、芦荟精华、柠檬精华、茶树叶油、天竺葵油、紫苏油、葡萄籽油、荷荷巴油
说到EnviroHome的洗发露我不得不说声赞

我的头发是属于外干内油的那种,也就是说发尾很干,但发根接近头皮的部分很容易出油由于发尾比较干燥,洗头的时候头发很容易打结,所以一定要搭配护发素使用,不然会扯落满地头发()

让我感到惊喜地是EnviroHome洗发露好像具备有护发素的成分在里头,洗头的时候完全没有打结的问题!!!可惜的是,它也是凝胶状的所以不容易打出泡沫...洗头嘛,还是觉得要有泡沫感觉上洗得比较干净...所以我是先用:
EnviroHome洗发露 à 平时用的洗发水 à 头发护理产品(hair treatment essence)…

原本担心用两层洗发露的话头发会不会很干,所以特地搭配护法精油增加头发的滋润度;不过好像没什么差别,感觉头发似乎没有那么毛躁了(前一阵子跟风去了一家新开的发廊烫发,结果头发就被那边的理发师摧残得不成人(?)形;还被我那班损友嘲笑说像她家nike的毛,要知道nike是只褐色贵宾犬啊?!!!!!) (好孩子不要学哦~)
----------------------------------------------------------------------------------------------------------------------------

嗯,寿乏用Envirohome的产品好几个星期,除了泡沫比较少之外,其他一切都还蛮不错,香味也很好闻,是淡淡的清香,不会太刺鼻…使用后也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的反应,感觉不错哟~

写了那么多,也介绍了那么久,相信大家应该对Envirohome的产品都有了基本了解了,对吧? 如果还是不明白的话
 --->
 --->
 ---> 
就重新再读一遍吧(呵呵,开个小玩笑~)


为了让大家对产品有更深刻的体验和概念,EnviroHome将会送出10Body Wash (100g) 给大家哦!有兴趣的朋友只需要电邮到:enquiry@envirohome.com.my并在邮件中注明是俺的读者(羞)就有机会获得EnviroHome送出的试用装哦!!!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啊~
大家赶快行动吧!!! (主妇魂雄起!!)


最后的最后,附上一张专业的产品图,好让大家看得清楚一点,不好被我的三流摄影技术影响到大家对产品的印象啊~
除此之外,EnviroHome也有售卖家具清洁用品,也是使用纯天然成分制造的哦~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EnviroHome的资讯,大家也可以浏览以下网址以获取更多详情噢~
Website: www.envirohome.com.my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NVIROHOME.MALAYSIA

1 条评论:

  1. 你好,envirohome facial cleanser还有用吗?你觉得好用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