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2016愿望清单



2016年第一篇文章

其实早在12月尾的时候就已经拟好草稿,不过因为临时被钦点陪皇后出差,回来后马不停蹄的筹备公司的annual dinner,帮忙准备麦克侄女的收涎派对...
隔天就是平安夜弥撒和圣诞节庆祝活动
1月份的时候又忙着算薪水还有整理员工的绩效考核报告,之后一个人跑去台湾玩了八天,回来后又忙着跟进落下一个星期的工作,还有要大扫除清理家里什么的
12月份开始到1月的行程都被排得满满当当,所以每年必写的年终总结文章不知不觉中就被我拖到今天(深深一鞠躬)


回顾2014年写的愿望清单(看文章按这里)

1. 瘦身成功,目标45kg!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啊!!!
2. Iphone 6  --> 完成
3. 把头发烫直,好好照顾 --> 最近很勤奋的做头发护理,发质比以前好了很多,不过还没达到我想要那种柔顺亮丽的样子~人家追求的是可以拍洗发水广告的感觉(~)
4. 带爸爸妈妈出国旅行 --> 还没存够钱啊=.=努力存钱中~
5. 解决信用卡的债务,不做卡奴! --> 努力还债中~预计今年解决吧~
6. 每个月最少都要在部落格发布五篇文章!! --> 先给自己掌嘴二十,今年继续朝这个目标前进!
7. 策划自己一个人的旅行 --> 虽然拖到今年一月才完成,不过也算成功了>3 大家耐心的等我的游记哦~
8. 完成论文!!! --> 进行中,赶在五月截止日期前完成
9. 存款达到五位数!!! --> ~彻底失败今年的话好像有点困难

重看去年写的文章,自己都觉得脸红...
当初还信誓旦旦的说要发奋图强,努力充实自己blablablabla...
结果到最后发粪涂墙就有....()




老实说,2015年真的过得太快了
感觉上我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完成,就咻一下过完了一整年
写到这里,忍不住要学古人感叹一下,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
人家不要那么快变老啦(~)

好了,回到正题
虽然一月已经快要过完了,但按惯例还是要意思意思写一写2016年的愿望啦~

1.  消除身上的赘肉,目标体重46kg!
2.  一家人一起出国旅行!
3.  还清卡债,不做卡奴!
4.  继续深造,完成Master课程!(麦克那家伙一幅黑帮老大的样子都可以博士毕业,我可不想输给他~)
5.  能够开店做小生意
6.  去海岛享受阳光沙滩,最好是能够和姐妹一起去~
7.  考取初级潜水执照
8.  每周至少运动30分钟
9.  多抽取时间陪陪家人
10.剪掉长发,留一头俏丽的齐肩短发
11.多阅读多听音乐,培养气质&增加知性美,做个漂亮的轻熟女~
12.学会做菜(虽然我的做菜理论很强,但实在是没什么机会实际操作来应征我的理论,囧)
13.每月更新部落格,为自己的青春岁月留下美好的回忆
14.银行存款达到五位数,最不济也要有个四位数
15.听一场音乐演奏会
16.学习国标舞
17.找回当初学习钢琴的热情
18.顺利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

不写了
再写下去应该会有100个愿望啦~
虽然有些不是一时一刻可以实现的,但起码我曾经想过,努力过想要完成它
Account都可以carry forward了,谁说愿望不可以呢?哈哈哈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可以达成最少一半的愿望吧~


======================================================================

致各位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虽然人数不多,但看到你们的留言回复是推动我继续写文章的动力
起码让我感到不孤单,至少自己写的东西还可以得到认同或引起共鸣
感恩有你们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也祝大家:
身体康健,阖家平安
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10 条评论:

  1. 回复
    1. 谢啦~你怎么这么快留言啊~
      吓了我一大跳呢

      删除
  2. 敢敢定下愿望清单,也算勇气可嘉,祝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不定下清单的话,就没有动力和目标阿...
      起码有个方向给自己嘛~

      删除
  3. 新年快乐!愿你的愿望清单能实现~
    谢谢你对我作品的喜欢,我会计需努力的:D

    回复删除
  4. 有目标,就会努力达成。加油加油!!~ 期待你更多的文字分享。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哦~
      一起加油吧~我会尽量抽时间出来努力更新文章滴!!

      删除
  5. 希望你能够顺利完成愿望!
    你的一些愿望也是我的愿望啊~~~
    1. 消除身上的赘肉,目标体重46kg! (也是我的目标,哈哈)
    2. 一家人一起出国旅行!(已经定下今年3月会一起去了!)
    5. 能够开店做小生意 (也是我的愿望!)
    你很劲,还继续深造,完成Master课程!
    我多年前有想过要拿master课程,结果,婚后小孩出来了更忙!
    14.银行存款达到五位数,最不济也要有个四位数(这个我也在努力中!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这些目标貌似写了很多年啊~
      今年的我觉得不可以再这样拖下去,所以开始有做出些改变和努力,希望明年的时候,今年的愿望栏已经被我清空啦~
      至于读master的部分,真的很辛苦...
      又要忙工作,又要筹备婚礼,又要上课还有运动减肥等等...
      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