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爱情里程碑 --- 不忘初心,延续爱的浪漫




本来标题想放“一只脚伸进了棺材”,结果被麦克打枪;还被念了一顿…(委屈)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不应该放这种晦气的标题…我知错了~

回到正题,其实今天我是来公布喜讯滴~(扭扭捏捏)
人家去年双十佳节的时候和麦克注册了~(羞)
预计在今年年尾举行婚礼…

------------------------------------------------------------------------------------

说到注册…
应该是在七八月的某一个周末午后,俩人赖在家中的沙方上边吃东西边看电视叹冷气…
无意间聊到麦克弟弟十月的婚礼,就提醒麦克要准备红包或金饰,待敬茶的时候要给弟弟的~
他就问说是不是和我一起喝~
我白了他一眼,趁机会敲他的头一记说(偷笑):
我们还没结婚,按身份来说我还是外人呢~哪里可以喝茶呢…

牛高马大的他竟然抱着我撒娇说:
我不要~我想和你一起喝这杯弟媳茶~

看着他的傻样,我就随口说:“这样啊~就要赶在他们结婚前注册,才可以喝到了咯~

没想到那条友竟然一幅奸计得逞的样子,问我是在跟他求婚吗~
@#$%^&*#@#$%^%*&^%$#...亏我英明一世,就这么毁在他手上…
(败得威,其实早在2013年12月14日麦克就向我求婚了~羞)

就这样,也没什么特别安排…
知会了双方家长后,我就上网查询适合注册嫁娶的好日子…
(虽然有些人说注册不需要看日子,但还是选个良辰吉日图个心安也好…)
为了在麦克弟弟结婚的日子(10月17号)之前注册,唯一适合我们的注册日子就只剩下10月10号了…
至于麦克本人倒是还蛮喜欢这个日子,说什么十月十号十全十美wow~
上网查日子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十月十日也是“卖萌日”哦~ 好意头呢


------------------------------------------------------------------------------------


确定好日期之后,就要忙着去国家注册局办理结婚登记的手续…
还以为可以在一天之内办好,怎知道千交代万交代,麦克那个糊涂蛋居然还给我忘了带证件照…害我还要翘班来办多一次…(没办法,政府部门只开在weekday,我又是菜鸟员工一枚,没有年假可以申请啊~)

也没有特别做什么准备,在注册前一天翘班买了束捧花…(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可以时常外出;就顺便咯~心虚…) 
麦克则负责准备注册戒指…
翻出几年前买的白色长礼服,自己画个淡妆头发也没特地弄什么的...
就这样和父母家人去注册啦~

注册的时候还发生了些小插曲…
由于我俩没住在一起,所以我们是分别去会场的…
刚好当天遇到新商场开张,还有附近几条道路在进行着维修工程,路上是非常十分之堵塞…
好不容易赶到了会场,麦克却还塞在路上…
看着一对对的新人手牵着手走进来,和家人朋友开心的聊天合照;反观自己这边冷冷清清,就只有女生拿着捧花孤零零的站在一边,男方不见踪影…
偶尔有人瞥过来的时候自己都觉得尴尬..

刚好我表妹在来会场的路上发生了车祸,她打电话来说人没什么事,但还是担心她那边的状况…
加上麦克还迟迟不来,虽然明知道路上塞车,但自己还是越想越气,越想越觉得委屈...
忍不住就红了眼眶,眼泪掉下来…
不过,才隔了几分钟,麦克就赶到了…
看到他,我的眼泪掉得更凶,把他吓得够呛得…
好不容易止住了泪水,带着红通通的眼睛和鼻子去报到处签到…
旁边的人还以为我是因为注册而感动到哭,害我拍涩到死…
就这样,我成为了全场五十多对新人,唯一一个喜极而泣的人…
(快拿块豆腐给我撞死算了!!!我不想活了!!!)


------------------------------------------------------------------------------------


虽然在法律上来说我已经正式成为人妻,但一日未过门,未进教堂之前;我觉得自己还是个未婚少女(双手捧脸,麦克在旁边呕吐><)…
生活还是和注册以前没什么分别,一样舞照跳马照跑;因为我们都没住在一起,只不过签了张纸,身份有所不同而已~
至于两人相处方面,麦克是有改口把对我爱的昵称从阿dear变成叫我老婆了,但我本郎还是不习惯叫他老公…哈哈哈

看着日历里,预定的结婚日子渐渐接近,最近才慢慢有点待嫁闺女的心情…
即期待又害怕受伤害啊…
想当初接受麦克求婚之后,心里还是对结婚抱着抗拒的心态,打算能拖就拖…
总觉得自己还年轻,还想玩,外面的花花世界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吸引我…
随着年龄慢慢的增长,心态也渐渐成熟,现在反而觉得结婚好像还挺不错的...
开始会去幻想两人以后的婚姻生活,也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什么的…
(麦克:恨嫁就直说嘛~  我:@#¥%@#$%^&*)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尽量更新婚礼筹备过程,敬请期待哦~啾咪>3




















16 条评论:

  1. (Y)(Y)恭喜恭喜 :)

    回复删除
  2.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3. 恭喜哦,期待你更新筹备婚礼的细节呢。
    虽然我已是已婚靓妇女(厚脸皮),但还是很喜欢看别人的筹备方式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真的无从下手啊,看这日子渐渐逼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到...心里很焦虑啊...

      删除
  4. 恭喜恭喜!!~ 祝你幸福快乐!!~ ^^

    回复删除
  5. 人生一段新的开始,祝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若干年后,生活就是像你一样了吧~lol

      删除
  6. 呵呵好甜蜜。。祝福永遠幸福哦!

    Vera
    http://veratheexplorer.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