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想追公主,娶女神的你先想清楚...

八月份是属于我的月份~
没错,俺就是八月宝宝,而且生日还是八月八号呢!怎样,厉害吧~哈哈哈哈
麦克的姐姐请我吃fine dining当作生日大餐...对,没错!!大家不需要揉眼睛,就是麦克的姐姐和我而已...
很难想象姑嫂之间的感情可以那么好吧?很庆幸麦克的家人都很好相处,很多人会遇到的婆媳还有毒姑的问题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大家都可以和睦相处相亲相爱是最好滴~


咳咳咳,拉回来拉回来,离题了...
在我们边吃东西边聊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外面进来了一男一女...
女的打扮得非常漂亮,精致的妆容 + 微卷的及腰长发 + 全白的长裙,手上还拿着巴拉达的包包;就是典型的女神装扮;男的就比较普通,白色长衬衫加黑色西装裤,脸上还戴了副黑框眼镜,感觉有点像书呆子的类型...刚好他们就坐在我们的斜后方,通过我的眼角余光可以瞄到他们,因为距离也不远,加上餐厅比较安静,所以隐隐约约可以听到她们那边的动静...


本来我们也不是那么鸡婆想要去偷听人家的...可是那白衣女一坐下来就开始嫌三嫌四,一下说餐厅装修布置不美太简单,一下说放的歌不好听,又说椅子太硬什么的...还说之前去的哪里哪里比较漂亮什么的...我和麦克姐姐在旁边听了都忍不住翻白眼...不过那个眼镜男很有耐心,不断安抚她的情绪,轻声细语的不懂说了什么那女的才慢慢安静下来...


点菜的时候更精彩...
大家都知道吃一顿fine dine都不便宜,价钱是几百块起跳的那种...如果不是麦克姐姐请我,以我平时节俭的性格(麦克:应该是吝啬才对=.=),自己是肯定不会来这种地方用餐的...
白衣女一拿到菜单就点了一个8 courses的两人套餐,还另外点了几种听起来就很贵的食物...眼镜男本来开口劝她说不要点太多,担心吃不完...但那白衣女的却向眼镜男撒娇,说:可以滴...人家想吃,而且拍照比较漂亮...听到女生那么说,那男的也没辙;只能任由她点菜了...
(我在旁边听到她的声音都忍不住起鸡皮疙瘩,那声音实在是太嗲了><...)


等待上菜期间,就是白衣女的个人写真时间...
她拿出一台粉红色的自拍神器交给眼镜男,就开始自顾着摆pose拍照...每拍几张就要求查看效果,然后又继续...不过全程都只是拍她自己而已,也没有要和眼镜男合照的意思...还好上菜之后,就停下来了...不过我也很佩服白衣女可以维持一个表情那么久,因为来来去去就是低头按电话的pose就是拿着水杯遥看远方,而且只拍左脸==


在等待甜点上桌的时候,我去了趟厕所...经过她们那桌的时候好像看到眼镜男的脸白了一下,额头开始冒冷汗...我还以为那男的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后来麦克姐姐小声告诉我说,白衣女又点了瓶红酒,说是要拍照用的哦...
我和麦克姐姐点的是普通的8 Courses套餐,另外加点了两杯白酒,都接近马币五百元了...
我们吃的8 course套餐~~ 虽然分量不大,但吃完我们都撑死了XD 味道倒是不错吃一下~

他们那桌点的菜最少都要五六百马币,加上红酒还有GST服务费到来岂不是要整千元了?!!!!难怪那男的脸色苍白头冒冷汗...我顿时有点同情那眼镜男了...
可惜我们已经快吃完了,看不到他结账的表情,那表情肯定很精彩...


回家途中忍不住聊起白衣女和眼镜男...
按我俩的观察来看,要嘛是在追求中,要嘛是刚追到手...
交往久了就会知道对方的经济能力,也会开始体谅对方,帮对方省钱的啊..才不会那么有恃无恐的乱挥霍吧...
怎么看,那男的像冤大头比较多呢...


--------------------------------------------------------------------------------------------------


虽然现在很少说什么找女朋友或娶老婆要门当户对,不过俺觉得大家还是要量力而为才好...
能够娶个公主还是女神肯定会得到很多人艳羡的目光...可是又有谁知道当中的痛苦呢?
不要为了找个美女当女朋友在朋友面前show off 而让自己天天啃白面包啊...


能够成为公主成为女神,肯定长得不差,还要懂得妆扮自己...但大家有没有想过装扮自己的费用是从哪儿来的呢?
第一肯定是家境富裕或至少家庭背景不差才能够时常置办衣服还有化妆品吧?
第二可能是另一半或追求者舍得对为她们花费,让她们挥霍...
最后可能性比较低的就是自己赚钱自己花...
为什么可能性比较低是因为自己赚钱的话肯定知道钱不容易赚,所以不会随意乱花钱,而是会把钱财用在适当的地方...我不是说美女都不会自己赚钱,可是能够自己赚钱给自己花的女人身上会有一种独立女性特有的气质(看看我就知道...逃跑中~),不是那些娇滴滴的公主或女神的气质可以比拟的...


古人说,娶妻当娶贤...套用在现代的社会也一样...
找女朋友或另一半最重要看对方适不适合自己,性格还有处事态度和自己合不合得来...
而不是一味地追求自己梦想中的样貌身材...老实说,很多美女都有“美女症”,以为世界围着美女转是天经地义的...因为她们已经习惯了别人围着她们转天天哄,认为别人为她们付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想找个老佛爷回家供着的话,还是想清楚的好...你的钱包够不够厚,经不经得起让她们那么挥霍...如果没钱没权,美女你是守不住的...








大家也不要太灰心...我说的其实是有点偏激了,不能一概俱全...
世界上还是会有选择爱情不要面包的美女...(比如说我...羞)
只有有恒心,用真诚还是可以追到心中的女神滴!!!
|
|
|
|
不过话说回来,我身边的朋友还是比较喜欢这句:
"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
怎么办?(抓头...)







3 条评论:

  1. 看完整篇觉得好好笑哦~我觉得啊眼镜男就像你说的应该还在追求中哦。。五百多块一餐哦,平时一百块我都觉得流汗了,这样的挥霍法,还真的是要有钱人才玩的起~另外,你看白衣女子真的值这样捧着?如果是我绝对受不了这样的公主,就算是有钱少爷更不会这样捧她,只会有更多少女倒贴而已~

    回复删除
  2. 我公司有请过我们去 E&O fine dining 两次。说真的我还不会欣赏啊,觉得吃得很慢酱。
    看了这个故事觉得如果这女孩是以结婚为前提和这位眼镜男交往的话,应该要提男孩省钱才对啊~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是八月八号的啊?我也是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