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学会欣赏自己的美

最近在脸书上上载了一张自拍照...
结果被我的姐妹们拉黑说我去做微整没有jio....
天理昭昭啊...俺可是标榜自己是无污染无添加天然有机的美女啊~(羞...)
不过大家都明白是开玩笑而已啦,我那么节俭的人,怎么会花钱去整形呢?
去瘦身塑形还说得过去(因为控制不了自己那张嘴啊),整形就免了呗...


不过话说回来,身边的亲戚朋友们都对微整很有兴趣,甚至已经亲身体验了一番...
有的想要割双眼皮...
有的想要垫鼻子...
有的想要瘦脸...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对自己的样子有些不满意..加上现在微整的广告越来越多,价钱也越来越廉宜,不像以前做个小手术就要十多千...现在嘛,两三千块就可以埋线弄双眼皮,打玻尿酸了...

好友A去弄了鼻子山根,是通过注射一种药物不懂是玻尿酸还是什么的在山根上,然后医生就再帮你捏出你要的高度...老实说,如果她不说我真的看不出,因为她只是打了山根,没有动鼻头,所以变化不是很大...
看起来其实还蛮自然的...问她疼吗?
她说还好,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只不过注射后的几天不能碰到鼻子,担心会歪掉...
我听了打了个冷战,问她,还会歪掉的哦?
她说会啊,那几天就是要让药物固定,所以不能乱动咯....
其他姐妹看了觉得满自然,而且价钱也不贵,所以都有点跃跃欲试,想说组团去弄不懂会不会有折扣的说...我插不上话,就乖乖在旁边听她们发表言论了...


A说,她打算再去弄双眼皮皮...用另外一种技术,埋线的那种...然后顺便打美白针,吊美容点滴...我顿时觉得有点不对劲,怎么好像是要全面动工的征兆呢?
还不等我开口,另外一个姐妹就开腔了...喂喂喂, 你已经够白了,还打什么美白针啊...我也点头插嘴道,就是咯,你现在还没有结婚生小孩,就去注射那么多化学药物在体内...小心以后对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哦...其他几个也七嘴八舌的劝她,A才慢慢做罢...
不过以我们认识十八年的交情来看,那家伙认定的事不是那么容易就放弃的说...只好等以后有机会再慢慢劝说了...


--------------------------------------------------------------------------------


很多人都说以现今的医疗技术还有科技,整容已经是个很普通的事情,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和影响...如果有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完美更漂亮,为什么不去试一试呢?
其实这里我想表达的是...
我不反对微整,如果在未来有需要的话,我可能也会去拉个皮什么的...但不是现在...
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话,去微整形让自己变漂亮是无所谓,但要适可而止...
微整形其实很容易让人上瘾...因为当你从镜子里看见自己变漂亮的时候,你就会充满信心,然后就会想让自己更加完美然后再去微整...一直这样循环下去,很容易不小心就变成全面改造了...


我就认识一个模特儿小妹妹,今年才20岁...
为了可以接更多的工作,她的脸能够动工的地方已经动到七七八八了...
割双眼皮,开眼角,垫鼻子,垫下巴,瘦脸什么的全都做完...
刚开始效果是很好,加上她底子原本就蛮不错的,弄完之后更是有点像Angelababy的样子...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了,脸上突然长满痘痘,皮肤变得超级差,连厚厚的粉底也遮盖不了她脸上红肿的暗疮...而且她的鼻子山根也因为长期注射药物变得越来越高越来越阔,侧面看简直就是木偶鼻...鼻梁也变得有点歪...整个人变得很恐怖,就是那种整容失败的样子....
她的脸出现问题后变得和上图的女星有七成相似...
鼻子就像上图一样变得越来越大...

也因为这些副作用导致她丢了工作,目前只能四处求医治好她那张脸....
要知道,她才20岁啊?如果治不好,那她下半辈子怎么办呢?


老话一句: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如果能够用化妆遮掩或改善的话,还是不要在脸上随意动工吧...
不管怎么说,再简单的手术也是会有一定的风险存在...
不要为了贪图一时的美貌而让自己后悔一生....
美貌总会消逝,但气质却会永远跟随在你身上...
学会欣赏自己的美,然后把自己的优点放大才是最厉害的...


我欣赏的女艺人---舒淇,林依晨还有高圆圆,都很有气质和耐看....
其实你要说她们非常漂亮,五官非常精致完美也不是....
舒淇就常被人批评说唇厚嘴大,但她们身上却带有一种吸引人的气质,让人觉得很舒服自主...
所以我觉得女生最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气质,培养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真的要微整,记得做好survey,找有信誉的医院哦...
千万不要贪小便宜随便去一家美容院让没有执照的美容师帮你弄啊...



p/s:
附上我被黑的侧面照...你们给我评评理...哪里有动工的迹象啊><





3 条评论:

  1. 要正面照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2. 那天看到一个影片,一位女孩在分享她整容的不归路,她说如果你不能接受整容失败的结果,就不要去整容。如果你的内心够强大可以承担一切后果,那么也能接受自己那天然的脸蛋。

    回复删除
  3. 看了这篇我鸡皮疙瘩出来了,感觉很害怕哦,在自己的身上做这些,是要多大的勇气啊~话说,你的照片真的好美丽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