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带女朋友出席宴会..

可能是年龄到了的关系...最近刷脸书逛instagram的时候,看到的不是朋友求婚订婚注册结婚,就是怀孕生子小孩满月...现在是怎样啊,提醒我们赶快结婚的意思吗(生气)...

朋友打电话来找我诉苦...说她和男朋友吵架...
问清楚事发缘由,原来是她男朋友跟她睡前报备的时候提起刚出席了朋友的结婚晚宴...然后还提起遇到了很多小学同学,超开心的...
她开始有点不爽问她男朋友说为什么没有没有带她去...
她男朋友回答说:啊是临时收到通知,那天你也没空啊...
朋友忍着不爆发,咬牙切齿的问说:你怎么知道我没空....
结果她那白目男友回说:你不是约了朋友喝茶吗?我就自己一个人去了咯......

第三次世界大战就那么爆发了....


虽然有点同情她男朋友,但他未免也有点白目了一些...
让我发发慈悲帮他分析一下女生的心态,让他死也死得明白一点...


女生生气的不是你不带她出席喜宴,我们在意的是为什么你连礼貌性的问说要不要一起出席宴会都没有...
虽然你明知道当天她很忙,根本没空也不可能陪你去...就算明知会被打枪,
但你一定一定一定(很重要所以说三遍)要开口询问说:宝贝,这星期有个宴会要不要一起去?
这代表着你对女生的在意和尊重啊...


可能男生会想说,
(老同学聚餐) 我朋友她都不认识,去了会很尴尬吧...
(公司聚会) 其他同事也没带另一半,我带女朋友去会很奇怪吧...
(家族活动) 女朋友本来都不大愿意和我家人一起出门,问了也是白问啊...
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忧虑...


嘟比爱情专家在这里告诉你们,女生啊是个很会胡思乱想的奇怪生物...
如果你连问都不问一句,她就会开始乱想...
是不是她长得很对不起,所以不带她去...
还是旧情人也有出席,想要再续前缘,所以不带她去...
还是有什么特殊活动....等等...

想着想着就会越想越生气,然后就会开始生闷气或跟你找茬...
而且大多数的女生都不会告诉你生气的原因,要男生自己发觉注意...
所以很多男生都会觉得莫名其妙,不懂自己又惹火女朋友什么了...
遇到脾气不好的男生,或刚好对方心情也不是很好,很容易就开始吵架啦~



所以说,为了避免另一半胡乱猜忌,男生还是稍微问一句好了...
如果真的不方便带另一半去,可以先问说她要不要去,然后再婉转的说:
全部都是你不认识的人哦,
当天是工作人员需要负责什么什么,不能陪在她身边...
当女生听到你这么说的时候,通常都会体贴的说,既然你那么忙,她还是不要去好...
这时候男生就要赶快顺坡直下,回答说宝贝你真好,很幸运遇到那么体贴的另一半blablabla...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再继续说好希望你陪我一起去,你没去我会无聊的那种屁话...
到时收不了场不要怪为师没有给你们劝告(抠鼻屎)...
记得尽量找一些比较合理的借口,还有不要直接说让她不要去,不然后果自负...


-----------------------------------------------------------------------------------


话说我和麦克也曾为这样的事情吵过架...
他是个很公私分明的人,会尽量避免把家人或另一半牵涉入公事里头...
但我是女人啊,是会无理取闹的女人啊!!!
之前曾脑袋抽筋质问过他为什么有活动不带我去,是不是我长得太抱歉,不能带出去见人...
然后那家伙用了很厉害的一招就化解了我的怒气...


他双手扶着我的肩膀,然后很深情的对我说:
亲爱的,你那么美,长得那么漂亮,带你出去肯定会很有面子...
但如果我带你出去应酬难免会有照顾不到你的时候,如果遇到那些老色狼对你毛手毛脚,我怕我控制不住会打人...生意告吹是小事,但你的人只可以是属于我的...


听到这边,我就很没骨气的说:早去早回...记得不要喝那么多酒...
回想起来,总觉得自己被忽悠了啊(泪奔)



p/s:
男人做生意,难免会有应酬或饭局...
有些场合真的不适合带女生一起出席...
先不说担心女朋友会被毛手毛脚,男生也不想被另一半看见自己对客户奴颜婢膝的样子啊...
出席宴会,也是要看场合的..
不过如果是普通的宴会,带女朋友一同出席也无妨啊...



最后,我还是觉得朋友的男朋友死有余辜...XD










2 条评论:

  1. 哈哈!我有邊看,也有邊笑 =) 所真的,和你有一樣的想法,我還是覺得朋友的男朋友死有余辜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女生就是要哄的吗...他太白目了...呵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