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生活】2018 New Year Resolutions · 新年展望


一年又过去了...
每年的开篇都写得特别心虚...
每次都是雄心壮志地写下了一堆愿望,到后来却都不了了之...
今年决定不要写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决定先从小目标开始努力,总有一天会达成我的终极目标!!!



今年为自己定下了几个使命必达的目标:

  1. 参加马拉松比赛,最少拿到⑩个奖牌。
  2. 努力减下10公斤的体重,找到自己的锁骨。
  3. 考取潜水执照。
  4. 开发第二事业。
  5. 银行户口要达到最少五位数。
  6. 带全家旅行出游。

以上就是我今年的奋斗目标!!
至于其他有的没的小目标就不写出来了,留给我自己慢慢琢磨慢慢达成吧~

------------------------------------------------------------------------

2017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感谢父母家人朋友的陪伴和支持;帮助我顺利解决很多事情...
也让我下决心想要改变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能够以自己的能力去回报大家...

感谢大家这些年来,在我断断续续、久久不更新的写作状态之下;到现在还在看我写的文章...
尤其是看到文章下的留言,更是我写文章的推动力...
感恩...


套句我每晚临睡前的祷告:
愿天主护佑我身边的家人朋友,所有认识和不认识的人,平安健康快乐..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