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两性】去你的干妹妹


我住的房子隔音不是很好,回音很大;所以平时呆在家里的时候,我都会习惯性的把房门虚掩没有关紧,担心开关门声会吵到其他室友...


就在昨晚,临睡前在做身体和脸部保养的时候,听到室友(女)在客厅里头讲电话的声音...
一开始还不以为意,以为她和平时一样和男朋友煲电话粥...
嗯,年轻人嘛~正常不过的事了...


可是越听越不对劲,加上她说话的语气很激动,声量也越来越大;中间还夹杂着几句粗话什么的...我很识做的把门关起来,但在隔音烂透了的房间里头还是隐隐约约的听到她说话内容...囧😳
直到接近半夜两点,外头才没了声响...
虽然不是很清楚,但不小心听了两个小时墙角的我大概也能够拼凑出事情的发生经过:


男孩瞒着女孩和别的女生出门...
刚好女孩有事找他,但打了好几次的电话都没有接...
女孩还以为男孩在忙,所以就没继续打了...
结果刷脸书的时候发现那女生和男孩的合照,而且动作还蛮亲密的(好像是头靠头/头靠在肩膀)...


气炸了的女孩打电话质问男孩,男孩辩称说就和干妹妹吃个饭喝个茶(or酒)而已...
然后就开始吵起来...隐隐约约还听到女孩在骂bitch,贱人什么的...


-----------------------------------------------------------------------


听到这里,对于女孩的遭遇深表同情...
有哪个女生会喜欢另一半有干妹妹的啊?!!!
那些说会接受干妹妹的女生,肯定是没有见识过这生物的破坏威力...


我本人是最鄙视干哥哥干妹妹那一套...
我在家排行老大,习惯当大姐享受使唤弟弟妹妹的关系😝
所以叫我姐的话OK,要我叫别人哥哥的话就甭想,妹你妹...
做作得要命...


先不提那些碍于辈分或出于尊敬的称呼...
说实在的,我很不明白认干哥哥干妹妹的动机是什么...
平白无故的要认一个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做哥哥或妹妹,还要哥啊妹啊这样叫...
恶心巴拉的说(凸)~
总觉得这些乱认亲戚的人动机不纯,干哥哥干妹妹之间肯定有暧昧因素在里头...
要嘛就是追不到,然后退而求其次做哥哥...
要嘛就是不喜欢对方但又不舍得,就当作备胎般认作哥哥,继续享受对方的殷勤...





双方都是单身的话,还没什么;你情我愿,大家高兴就好...
当其中一方有了另一半,大家就要懂得忌讳,不要做出让别人误会的举动来...
如果明知道所谓的干哥哥有了女朋友,却照常跟哥哥撒娇要求东要求西的...
好听一点的叫天真,不好听就叫白目,再难听点叫婊子...
尤其是那种绿茶婊,明知道对方女朋友肯定会吃醋不喜欢,还在女朋友面前故意那么做,摆明就是在示威说,正宫的地位还不如她这个干妹妹(给我遇到见一次打一次@#$%^&*)


至于男生方面,那些懂得保持距离慢慢疏远的还好
如果还是不顾女朋友的感受,还和别的女生维持什么乱七八糟的干兄妹关系,就是渣男了...
有了女朋友就应该和女朋友腻歪在一起...
哪里来的美国时间去陪所谓的干妹妹?!!!
无利不起早,我就不信有那么多无私奉献的人,愿意无条件的为别人服务...
而且哪个正经男生成年之后还跟你玩干兄妹的游戏啊...
图的是什么大家心知肚明...
要知道“干”有两种意思,一个是名词,一个是动词啊(你懂的😏)... 

有了另一半之后,请主动和所有暧昧对象切断联系,和异性保持距离...
这不仅仅是一个成熟的人应该有的表现,更是对另一半的尊重和责任...
不要认为女朋友小气爱吃干妹妹的醋...
将心比心,如果你的女朋友也认了一个干哥哥,每天哥哥长哥哥短的,有事没事就互发短信慰问,天气热多喝水,下雨记得带伞什么的,你又作何感受呢?


庆幸的是另一半没有所谓的红颜知己或干妹妹什么的...
倒是我本人的“姐妹”很多😅
身边的男性生物大多数同性恋,少数的正常男性都把我当成男的,看到我都是叫兄弟(白眼翻到后脑勺)...


---------------------------------------------------------------------------------


最后,我想跟亲爱的室友说:

看开点,如果男朋友还是这样,有了你还跟别的女生干哥哥来干妹妹去,没有给你足够的体谅和安全感,你就不要再为这种男人流泪生气费心思了...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那狗屎XD...





(好吧,虽然以上内容有点偏激,我不否认有纯洁的干哥哥干妹妹情谊的存在,但我还没见过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