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美妆】Innisfree Skinny Cover Fit Cushion气垫粉饼 · 透薄遮瑕又服帖,让你全天美美哒!!!


从以前就很羡慕港剧里头的上班族穿搭...
一身干练的套装加上合适的妆容,手握咖啡杯踩着高跟鞋;优雅又从容的走进办公司,是我长久以来的愿望~ 这才是高企白领该有的形象啊(握拳)~


以前上班都是穿公司制服,没什么机会穿私服...
难得的星期五Casual Day穿个无袖连身裙也会被友族同胞说太性感(裙长差不多到膝盖咧,性感个毛?!!)...
身边同事也都是素面朝天的来上班;偶尔心血来潮化妆想要美美的上班,却招来同事的调侃和闲话,问长问短搞得我不耐烦...加上公司都是女员工居多,男同事都是大叔,而且重·点·是·不·帅!!!
渐渐的我也被同化成了素颜上班族,宁愿早上多睡半小时,洗刷后擦个乳液和防晒霜就上班去~ 反正打扮得精致漂亮又怎样,没有人欣赏啊(同事不是人XD掩面而逃)~


所以,刚加入公司的时候就下定决心要做个美美的上班族!!
虽然公司里头都是已婚大叔,但办公大楼里头还是有很多帅哥美女,吃个午饭都会碰到好几个养眼鲜肉的说~总不好和以前一样邋邋遢遢的上班,伤了帅哥们的眼睛嘛(捏兰花指~)...


在我的努力和坚持不懈(?)之下,总算了却了一个心愿,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像只骄傲的公鸡一样,踩着雄赳赳的步伐上班去...为了节省时间,我懒得使用得慢慢涂抹的CC 霜,都是直接用粉饼在脸上拍拍拍,方便省事嘛...毕竟是上班,也没有化全妆,看起来精神就好;所以我的化妆步骤不到五分钟就搞定:
擦完乳液后👉粉底👉画眉毛👉描内眼线👉腮红👉唇蜜
穿上职场套装化了妆,感觉自己走路都有风啊~
偶尔早起洗了头的话,披散着吹好的头发上班,更是觉得自己的气场超强啊(自我感觉良好中...嘿嘿)


不过,问题来了...
每天带着至少8小时的妆让我原本白嫩细滑(?)的肌肤变差了...
而且厚重的粉底堵住了毛孔,肌肤不能呼吸,毛孔更是慢慢变得粗大...
偶尔熬夜煲剧的话,隔天的肌肤会浮粉很难上妆(哭)...
每天卸妆后,看到粗大的毛孔都让我欲哭无泪...
鱼与熊掌难以兼得啊~
到底是要继续维持我美美哒的白领形象,还是为了肌肤着想不化妆呢?(纠结)


(咳咳,前面好像太罗嗦了,说了那么久还没有到正文...😅)


刚好遇到新年大促销,被人潮吸引而踏进了Innisfree的我,首先关注的当然是隔离霜,在店员的推荐下选了【Innisfree Mineral Moisture Fitting Base】,一款保湿型的隔离霜a.k.a饰底乳...
他家的隔离霜还有润色和光泽的款式,不过我是为了拯救我的干燥肌,才选了具有自然系矿物的保湿隔离霜(RM53)...
(网络图片)

 选好了隔离霜后,鬼使神差的拿起了摆在首位的【气垫粉饼(Skinny Coverfit Cushion)】...一用之下顿时惊为天人?!!! (好像有点夸张了,呵呵)...
在手上试用后,感觉比平时使用的CC霜还有粉饼还要好用,粉质比较细腻而且保湿度更好,还有SPF 34++的防晒指数,正中我心意啊~
重点是价钱也很亲民,才RM54而已!!
嗯,果断入坑中...

(网络图片)


原本想选图案比较可爱的粉底盒,但后来想想最近想走御姐路线;所以选择了2018年新推出的【皮革材质气垫粉饼盒】...上妆的时候用着那么有范儿的粉底盒,心情肯定很好,化出来的妆也会比较漂亮啦~
而且选择这系列的粉底盒还有赠送可以搭配气垫粉饼使用的粉扑和水滴型粉扑...
还省下了购买粉扑的钱咧~
虽然白色的粉底盒超难维持清洁,但简约的单色设计和充满质感的皮革纹路,再配上烫金的Innisfree Logo, 看起来成熟高贵又有范儿的说!!

结账的时候,在店员的介绍下不小心加入成为他家的会员(羞)...
而且还拿到蛮多赠品的哦~
加上赠品,购物袋里头有那么多东西哦!!!


------------------------------------------------------------------------------------------


回到家后迫不及待的试用新买的化妆品...
首先试了隔离霜(Mineral Moisture Fitting Base),带有珠光矿物成分的隔离霜一擦上就可以让肌肤有光泽,而且还能够有效保湿,让妆容更帖服哦~

擦上隔离霜的肌肤摸起来更加嫩滑哦~

接下来就是试用让我爱不释手的气垫粉饼啦(Innisfree Skinny Coverfit Cushion)!!
使用之前先把气垫粉饼(补给装)安装到粉饼盒...

撕开保护膜后,用粉扑轻轻的按压到气垫粉饼的海绵上,轻轻按压就可以涂抹半张脸蛋儿!
粉底的质地非常细腻,很容易涂抹推匀哦~

可能因为光线的关系看起来不明显,不过用肉眼看的话可以看到很明显的对比哦~

涂抹在脸上的话就有非常明显的区别...
可以看到肤色比较白晰,还有黑眼圈没有那么重了~

气垫粉饼大多数是保湿型,还有遮瑕、调整肤色还有隐藏毛孔的功效;主打自然清透妆效,适合裸妆使用哦...
我的肤质状况还好,就是黑眼圈还有一些小雀斑,偶尔经期的时候会冒几颗小痘痘... 
所以Innisfree的气垫粉饼遮瑕效果对我来说算是很足够了,想要遮住大瑕疵的朋友可以在上粉底后使用遮瑕膏做局部处理...
让我惊艳的就是他家的气垫粉饼只要轻轻拍打,粉底就能够轻易的贴合肌肤;不用担心涂抹不均,超适合我这种需要快速化妆赶着上班的人啊!!
早上又可以多睡两分钟啦~嘿嘿..




心满意足的试玩妆后,来看看附赠的赠品吧~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个洁面乳系列的试用装,适合出门旅行使用啊~
而且还送了一片面膜,感觉有赚到的说~XD


意外收获了好用的美妆产品,让人的心情特别愉悦呢~
感觉我家的CC霜还有粉饼会被遗忘在抽屉里好久...哈哈哈~
真心推荐给大家,气垫粉饼真的很好用,而且价钱很亲民!!!
粉底快用完的各位赶快入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