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

【爱情】永不消逝的爱 · 爱的纹身

等下我要去纹身...”
他在电话的另一端告诉我...

“怎么这么突然?!你要刺什么啊?”,我惊讶问道...

他笑笑不语...
然后发了张照片给我...
< M·J > 他和我的名字缩写

“哦? MJ? 而且还是M把J紧紧的捆绑在正中间...”我戏谑的笑问...

嗯...我想要用这个纹身来纪念我们的爱情...”他答说...

“你确定? 如果我以后不爱你跟人跑了怎么办”撒娇式的问他...

不会的...因为我会用我的爱把你紧紧的绑在我身边,你没有机会跑走的...”他突如其来的表白让我心动了一下...

“纹了就是一辈子了哦...”我说...

就是要一辈子在一起啊...”他答道...

“不后悔?”

不会“他再次认真的说道...

“那就纹吧...”


---------------------------------------------------------------------------------


半个小时后,他发了这张图给我...



虽然说把象征着我俩爱情的印记纹在身上这件事对我来说有点负担...
但心里还是为他的行为而默默感动...


那天下午,看着这张照片...
傻笑了好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