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旅游】3D2N 马来西亚热浪岛 Redang Trip 2019


暌违了一年,我又回来更新了...
粉丝应该都跑得七七八八了对吧(痛心疾首)...
没关系,就当成日记,自己写自己看呗---> 自我安慰~



心心念念想着带家人到我最爱的海边旅游,今年终于成功啦!!!
什么都难不倒的爸爸,
怕晒怕水爱拍照的妈妈,
娇生惯养爱臭美的妹妹,
还有两个气死人不偿命的弟弟...
一起向海岛出发啦~

和我爸我弟在船上的合照~ 请忽视素颜的我~

Po这张照片纯粹是觉得这张照片很像电影海报~ 哈哈哈

爱搞怪的我们~ 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才会摆这样的姿势 (汗) 哈哈哈

坐了七八个小时的巴士,搭了一个小时半的船,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啦~
蓝天白云还有美丽的海边!!!
更重要的是这照片是零修图的说!!! 
check-in hotel, 吃了午餐和稍微休整之后,就准备出海啦~
爸爸妈妈都是第一次进行浮潜活动哦,好期待呢~

来之前还说要潜水的妈妈,下了水之后紧紧扒着老爸,担心沉到海底...
我都快被笑死了~
有过好几次浮潜经验的我,很有先见之明的自备面包来喂鱼(骄傲脸)~
结束第一次的浮潜活动后,整家人就冲向酒店前的沙滩,拍照泡水去~
我弟帮我拍的装逼照~

下午茶时间~
我和老妈~ 
中午小休
热浪岛打卡景点 --- 夏日么么茶屋...
虽然说已经那部电影隔了差不多十多年,现在的小孩可能都不知道这部电影的存在...
不管怎样,还是要来打卡拍张照拉~

陈家三朵花~
老妈老妹还有我~
最近一直很努力健身的我,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手臂上的肌肉😏还不赖吧~

这是第二天准备出海的时候~ 我爸无视我的鬼脸...

这次去的浮潜地点是浅海沙滩区,那边的鱼都不怕人,追着食物来跑...
还有只调皮捣蛋的鱼,喜欢偷袭咬人...
我都被它啄了好几次...

我身后的就是进行浮潜活动的地方啦~

结束第二次浮潜活动后,我爸我弟他们还意犹未尽的拉着我继续泡水去~
我唯有舍命陪君子,在早上十一点的太阳下曝晒一两个小时~

第三次浮潜我妈就放弃了,说是晕船晕浪...
但她从午餐后就开始喝酒(翻白眼)...

这次的我终于抛弃了厚重的救生衣,直接在海里面游泳啦~
虽然我爸我弟都不赞成...说很危险...呵呵~

不穿救生衣的好处就是,可以游很快~ 哈哈哈
这是酒店的导游潜入海底,在水下帮我拍的照片~ 好喜欢的说~

这张有没有像大鹏展翅的姿势?
 ---------------------------------------------------------------------------------------------------------

三天两夜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
很庆幸家人都享受这次的行程...
不嫌交通耗时麻烦,不怕毒辣的太阳和累翻人的浮潜活动,造就了这次的完美行程...
一直以来都很担心家人会嫌累嫌麻烦的,既然大家的接受度那么高,那么接下来我可以大胆的安排别的旅游行程啦~
我的旅游bucket list有伴了哦~




心得总结:
和两年前的海岛游相比,热浪岛没有多大变化...
海水还是一样清澈,wifi讯号还是一样那么差...
但海洋的植被和珊瑚变化很多...
近海地带的珊瑚都沙化,没有像以前那么颜色斑斓...
以前和容易看见的小丑鱼,也只剩下一块小小的据点可以找到...
想要看到特别的海洋植被需要游到比较深的地方,
沙滩上都是死珊瑚的尸体,刺得人不能行走...

奉劝各位有去海岛的朋友可以用眼睛欣赏大自然的美丽,不要破坏海洋的生态环境...
乱丢垃圾,乱踩珊瑚礁石,乱捡珊瑚什么的...
我看到都会提醒他们不要那么做,尽自己微薄的努力来保护海洋...
希望下次再回到岛上的时候还能够欣赏同样美丽的景色...







P/S:
由于去年写过了交通行程篇,所以这次只是稍微的记录旅游的点滴而已...
想要了解交通住宿的话可以参考之前的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