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美酒】Coley Cocktail Bar - 隐藏在市区中的 · 亚洲50大最佳酒吧!!!!


无不良嗜好的花花,生平最爱的除了旅游,美食和俺老公之外,还有就是美酒啦!!!
喜欢和朋友小酌两杯的俺,这次来到了隐藏在KL Bangsar, DR.Inc café 里头的酒吧 --- Coley Cocktail Bar ~


不说大家可能不知道~
Coley Cocktail Bar可是连续好几年入选了 酒吧圈内奥斯卡之称的---亚洲50家最佳酒吧榜单 (Asia's 50 Best Bar)!!! 
最新的榜单(2019年)中更是排名在第27位呢!!!
大家可以按这里查看最新榜单 → ASIA'S 50 BEST BARS 2019.


酒吧内部是长方形的格局,踏入酒吧迎面可见的是一块石灰背景墙,超适合拍OOTD的哦~
入口处的石灰背景墙~

照片是从吧台往外拍摄~
可以看见特别的圆形拱门设计哦~

和其他酒吧提供的调酒不一样,这里的调酒种类繁多,从传统的Peanut Butter Jelly调酒到融合马来西亚在地风味的Aloe Vera Margarita,还有迎合时下年轻人喜欢的Whisky & Bubble Tea调酒等等,实在是让人不知从何点起...花花真的想每种都点来尝试啊!!!

看吧台内的就酒瓶就能够知道店家的调酒有多么的厉害啦~
顾客可以坐在吧台前看调酒师现场调酒哦~
Whisky & Bubble Tea - RM 25.00

喜欢喝酒和珍珠奶茶的朋友可以直接点这杯~
入口就是浓浓的威士忌,还有QQ的珍珠,和一般的珍珠奶茶不一样!
味道稍微有点甜,而且酒味很浓...
不喝酒的朋友可能喝不惯,但花花觉得还不错~
而且以这个价钱来说真的超值,很大一杯的调酒啊!!!
店员推荐的Sherry Cobbler - RM 40.00

带有甜味的雪莉酒为基酒,加上柠檬汁,凤梨汁和橙汁调制而成的调酒...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适合女生喝哦!!
Dumplings - RM 25.00

里面是纯鸡肉馅的饺子,稍微有点粘牙...
不过搭配炸得香香脆脆的藕片还有芝麻碎,中和了稍微粘腻的口感...
味道还是不错滴...

难得出门打扮,
当然要来几张OOTD才对得起辛苦打扮化妆的自己啦😜

不得不提当天的穿着打扮和走粗犷原始风的Coley很不搭😩~

穿的是长裙也!!! 原本当天想走淑女路线的花花感觉自己和酒吧格格不入...
唉~拍照的时候唯有拉起裙子,尽量减轻淑女感,让自己显得帅气干练一点~

拉起裙子露出双腿有没有感觉比较好?
等厕所的时候拍的照片~
话说最近瘦了😎,朋友说裙子感觉太宽松,有点不合身...
显不出腰身啊~

小插曲:

Coley酒吧的调酒和环境都很不错,就是厕所令人有点尴尬...
刚开始上厕所的时候花花没察觉不妥...
解决完人生大事准备洗手的时候,刚好隔壁厕所有人使用...

花花才尴尬的发现厕所门和中间的隔板是用雾面玻璃建造的?!!!!
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如厕的动作还有颜色!!!
加上可能喝太多水,隔壁人士的如厕声音还蛮急促(?!)的...
潺潺流水声加上朦胧身影....
画面太美不敢想象啊?!!!!! 😱

还好花花的动作够快,不然就等着春光乍泄了...😅
奉劝要去Coley的女性同胞,上厕所的时候最好让朋友陪同守门...
不然让别人看到就尴尬了...XD~




评分:

装潢     - ⭐⭐⭐  (3.5分, 酒吧走的是粗旷的裸装修风格,比较简单但布置还蛮不错...)
味道     - ⭐⭐ (4.5分 - 味道浓郁特别,可以明显喝到调酒里面的味道...)
价格     - ⭐⭐⭐ (3.5分 - 以调酒的价格和分量来说还算适中,不算贵但也不便宜...)
回头率 - ⭐⭐⭐⭐✰ (4.5分 - 还会想去试他家的调酒,但厕所问题让人担忧,哈哈哈~)


--------------------------------------------------------------------------------------------------------------


【Coley Cocktail Bar】

Address               :   Jalan Bangsar, 6- G, Jalan Abdullah, Bangsar Park, 59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Operation Hours  :   5 pm -1 am (Closed on Sunday)
Contact No.         :   019-270-9179
Email                   :   coleylumpur@liquidmentality.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ongLiveColey/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coleylumpu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