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找虐...

在一起快三年了,本郎从来没有限制麦克的人身自由,连要借用对方的电话或艾瞥(IPad)都会礼貌性的问一声(因为不晓得密码是龟吼...),得到他的允许才会使用...当然,用完之后"随手"翻翻也会有啦〜不过不常也不会过分就是了...


在下一直奉行互相尊重的宗旨,不大干涉对方的生活并且给予彼此充分的私人空间以及交友权利..而他也一直循规蹈矩...嗯..没有被我捉包过就是..



可是,就在今天...在他忙着跟生意伙伴沟通的时候,我闲着无聊,就拿起了他的艾瞥刷刷下来打发时间..然后"不小心"按进了他的脸书看看朋友的状态,又"不小心"按进了他的脸书私讯...结果...我发现了几封有点奇怪的讯息:

1."米修" (miss you的意思)
2."很高兴认识你,我是XXX"
3."哇!你是我在脸书生涯里,最快接受我好友请求的人!"
4."今晚有空吗?要不要出来喝茶? ",对方回答他说"不行哦,我有考试",他又回复说"那明天呢?",对方没回复,他接着问"有空吗?"
5.这是最让我感到不安的,对方竟然分享了一个"阴茎按摩的好处"的帖子给他!!!

还有很多我不想再看下去...
最过分的是,那些聊天对象全部都是美女...

----------------------------------------------

看了这些,觉得心里特不舒服...也不知道怎么调试自己的心理状态...
上一分钟才信誓旦旦的跟我山盟海誓,爱我。久久...
下一分钟却让我发现在脸书上和别的女生暧昧...


很想跟他摊牌..告诉他我偷看了他的脸书,看到了这些暧昧的讯息...
一方面却又理亏,是自己鸡婆...干嘛偷看别人的隐私(虽然对方是自己的未婚夫)...


心里在想到底是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和别的女生搞暧昧?虽然家里已经有个"如花似玉"(厚脸皮)的老婆,还是觉得野花总比家花香?抑或他们觉得虽然已经有了另一半,但还是想要证明自己还有魅力,还有市场价值可以吸引到的女生?


正当我在心里反复挣扎该不该说出口的同时,他的公司出了些状况,他整个人很沮丧...我还硬着头皮强颜欢笑的安慰他,给他鼓励...他还称赞说还是老婆最好、很幸运可以有老婆的陪伴与安慰、不管什么,还是家人最好...我听了顿时觉得无所适从...


回到家后(我们没有同居),还在犹豫该不该问他...虽然心里明白这是正常的,男生在怎么乖,也会有咖袋(福建话"痒"的意思)的时候...只要他没有背叛自己,应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还是难以想像他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这件事情动摇了我一路以来对他的信任...尤其在他对我说情话的时,我都会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而且我只看了脸书...还有微信呢?whatsapp呢?是不是还有更多这样的事情???


不想在他心情低落的时候再给他添麻烦,而且他这个周末还要出门公干...唯有忍下来...和着泪水往里吞...虽然心里真的很难受,整颗心一直都揪着...不知道自己可以忍耐到什么时候...


自作孽不可活...谁叫自己犯贱去偷看他的脸书,一个心情好好的星期天就被自己的鸡婆破坏殆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