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星期一

【美食】Ping Hwa Lok Lok 槟华乐乐 · 种类多到让你无从下手的Lok Lok!!!


在外地工作久了,就会越发想念家乡美食...
这不一回到槟城,就带爸爸妈妈直冲槟城吃乐乐去~


说起Lok Lok,便宜经济选择种类又多的还是这家【槟华乐乐】~
不止酱料多样化,摆在桌上一字排开的食物串串更是让人眼花缭乱食指大动呢!
而且那边的员工很有眼见的,食物一吃完就会立马为顾客续上;让人不自觉的就会越吃越多...
真是有够心机的~哈哈哈....

种类够多吧?! 吃lok lok还是要这样摆满全桌才爽呀~
Lok Lok的价格是根据串串上涂的颜色来区分的哦...
最贵的白色串串也才RM1.80而已~

除了Lok Lok,每次去到浮罗池滑巴刹(Pulau Tikus Pasar),我们都必点那边的鸭肉粿条汤!!
我弟一直大力推荐他家的叁拜酱...
鸭肉粿条汤 - RM 5.00....
就是这档哦~ 老板是个很有型的光头大叔😝

一行5人吃了Lok Lok和粿条汤,才花了不到RM65...
我们还都选海鲜类的串串来吃的呢...
真的有够价廉物美的说~


 --------------------------------------------------------------------------------------------------------------------------------------------------------------------------------------------------------



评分 (5颗⭐为满分):

装潢     - ⭐  (1分 - 就普通的街边小吃摊~)
味道     - ⭐⭐ (3.5分 - 酱料和食物的选择多样化)
价格     - ⭐⭐ (4.5分 - 价格廉宜)
回头率 - ⭐⭐✰ (4.5分 - 冲着那价格和食物种类,一定要光顾的啊~)


---------------------------------------------------------------------------------------------------------------------------------------------------------------------------------


PING HWA LOK LOK 槟华乐乐

Address               :   (Off, Jalan Burma, Pulau Tikus, 10350 George Town, Penang
Operation Hours  :   6 pm to 11.30 pm. (Closed Wednesday)
Contact No.         :    016-47860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