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星期二

【Cafe】Plan C Patisserie - 让你有着视觉和味觉双重享受的网红甜品店!!


前几天经过打铜仔街(Armenian Street)的时候,发现那边开了个复合式工作坊---262坊...
里面是由5家不同主题的作坊、甜品和咖啡厅所构成的一个共享空间...

而最近很夯的甜品店【Plan C】的总行就座落在里头!
在“木頭車吃完午餐后,就带着老妈和阿姨还有表弟妹们直冲【Plan C】吃甜品叹茶去~

【Plan C】用绿色植物布置了整道背景墙,玻璃门后就是它们的蛋糕作坊...
可以看到里头蛋糕的制作过程...小小声的告诉大家,它家的工作人员都是美女啊!!!
蛋糕跟人都一样让人赏心悦目😍呢!!!



我们在柜台处犹豫了很久...
因为它家的蛋糕实在是太精致了!!!每个都想试啊!!!
最后我们选择了以下几个蛋糕:

【Strawberry Shortcake - RM 20.00】
看似普通的草莓🍓蛋糕出乎意料的好吃!!
店家选用的都是国外进口的新鲜草莓,酸酸甜甜的口感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腻!!

【Pistachio - RM 20.00】
大推这款慕斯蛋糕💖!!!
蛋糕名写的是pistachio(开心果)蛋糕,实际上是巧克力味儿的慕斯蛋糕!!
入口即化啊!!!
连我这个不爱吃甜点的人都喜欢呢!!!
【Jiggly Piglet Tart -  RM 20.00】
为了表弟表妹点的这款可爱猪猪挞...
猪猪是用果冻制成的,吃起来没什么味道...
底下黑色那层是抹茶口味的饼挞,稍嫌硬了点,很艰难的才能用小叉子切开...
至于口感嘛,就普通抹茶口味的糕饼,吃起来有点干...
【Ex Boyfriend Heart - RM 20.00】
取名为“前男友的心”的这款蛋糕,指的是黑心肝吗😳? 哈哈哈
这款也是巧克力口味的慕斯蛋糕,和上面的Pistachio一样很好吃呢!!!!
忘了记录饮料的名字和价钱啊!!!
点的这杯水果cocktail,没记错的话应该是RM15.00.
味道酸酸甜甜,还蛮好喝的~
【玫瑰花茶 - RM 20.00】
价钱也是没记录到,但印象中好像是RM20.00,大约这个价钱...
其实蛮大一壶的说~
趁着小表弟专心吃蛋糕的时候偷袭他,结果竟然被他躲过了!!!哈哈哈
和小孩合照最困难的就是让他们看镜头啊!!! 这已经是最好的一张了...
我妈硬掰小表弟的头,但他还是不看镜头...哈哈哈


--------------------------------------------------------------------------------------------------------------------------------------------------------------------------------------------------------


评分 (5颗⭐为满分):

地点     - ⭐⭐   (2.5分,餐厅座落在游客区,位置不难找就是附近很难找到停车位...)
装潢     - ⭐⭐⭐   (3.5分,甜品店坐落在复合式空间里,极简风的设计很好拍照哦~)
味道     - ⭐⭐ (4分 - 蛋糕都很好吃,尤其是那个慕斯蛋糕!!)
价格     - ⭐⭐ (2.5分 - 蛋糕价格不便宜,一个小小的蛋糕要价RM20.00,有点小贵了...好在蛋糕真的好吃...)
回头率 - ⭐⭐ (4分 - 到现在还是对那个入口即化的慕斯蛋糕念念不忘啊!!)


---------------------------------------------------------------------------------------------------------------------------------------------------------------------------------


Plan C - Patisserie Creator

Address:
(Head Quarter) 262, Beach St, Georgetown, 10300 George Town, Penang (我去的是总行,但被拆迁了😅...)
(Gurney Branch) 4th Floor, Gurney Plaza, 102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10am-10pm)
(Automall Branch) 29C-02-6, Maritime Piazza Persiaran Karpal Singh 2, Lebuh Sungai Pinang, 116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on-Fri: 3pm - 12am, Sat&Sun: 2pm - 12am)

Contact No.         :    017-7618888
Email                   :    planc.patisserie@gmail.com 
Facebook            :    https://web.facebook.com/PlanC.ca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