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我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人...

警告:文章内容很多不洁字眼,
- 有洁癖者勿入;
- 容易恶心反胃者速速离开;
- 孕妇或有心脏病病患自由选择离开或留下;
- 如读者出现任何不良反应或呕吐症状作者一概不负责…


常常在小说里头都会看到作者描述的女主角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美女/帅哥…我一直都很好奇那些帅哥美女难道都不会放屁拉屎或者是有便秘的烦恼吗…那他们吃下肚子的食物都消化到哪儿去了?!!!(搔头…)好吧,我承认我不属于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类型~(都没有人说你是…)会偷偷放屁,会肚子痛涝屎,偶尔会便秘…(害羞~我是没有偶像包袱滴!!!)


话说hor~最近不知怎么的,排便一直通畅无阻的本郎,最近又便秘了(伊嘛那也阿涅!!晴天霹雳!!!)…这几天,习惯在饭后去厕所蹲点的我,在里面呆了快半小时,坐到脚都麻痹了;那些顽固的便便就是什么都拉不出~想说可能吃的东西太清淡了,没什么东西好拉的,打算等隔天一次过再解放咯~

讨厌的是,便意总是在你没办法上厕所的时候奔涌而来…
和老板开会的时候…和顾客会面的时候…和同事讨论公事的时候…在这些紧张却不能冲去厕所的摸们,只好尽量催眠自己,也催眠便便,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冲动”…

如果是拉屎的话还好,还可以尽量忍耐,忍过就会没事…最怕就是突然忍不住想要放屁…要知道屁是很难忍的…只能够尽量收缩肛门,努力夹紧屁屁;不让一丝“毒气”泄漏出来危害人间…而且还要千万祈祷,不要打喷嚏或者咳嗽,不然一切就前功尽弃!!

和麦克在一起三年了,怎么说自己都算是一个淑女装的,在他面前还是要稍微顾及形象,不要让他心目中的天使形象那么快就破灭…不像他那个男人老狗可以很豪迈的大声放屁,涝屎的时候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去厕所轰炸…我们这些女生想要放屁也得偷偷放,想要去厕所办大事也要遮遮掩掩…当然我是说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现在开大也是可以大大声跟他说,我想大便…但还是要顾及一下仪态啦…放屁的时候尽量放些无声屁…要真的发出声音,只好装可爱地说,我不小心放屁了…以此蒙混过关…哈哈哈

不过我最佩服麦克的就是他拉屎的功力,可以说去到哪儿可以大到哪儿…由于经常南上北下的公干,估计南北大道的公厕全都留下他的痕迹…真的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堆屎”~哈哈哈哈
身为淑女却一直说屎...害大家要洗眼睛了...
现在自我反省中...

4 条评论:

  1. 放屁拉屎都是正常的生理。两人在一起久了,在这当中的反应,不必矫揉造作时,证明关系亲密了,祝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是会害羞啦~需要保持一下形象pun~

      删除
  2. 哇老,你的文章我五体投地。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有这篇文章有很多不洁的字眼~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