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感情那些事~


这是我常对麦克说的话~

当我沉浸在麦克制造给我的甜蜜幸福中的时候,
身边的同事朋友却一个个的面临感情上的问题...
才发现不是每个人每段感情每段婚姻都如童话故事所说的那样;从此以后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一个在办着离婚手续,因为发现老公外面有小三;
一个和男友在闹分手,因为男友太专制不给她自由;
一个背着老公有小王,因为觉得老公不关心了解她...
我认识的都是些什么人啊?!晕~

认真探索他们的问题,才发现都是缺乏沟通惹得祸
其中一方喜欢把心事全部放在心里,遇到问题就钻牛角尖;
不愿意告诉对方自己的感受
就算另一半有心想哄对方,但久了也会感到厌烦,感情就会慢慢地出现裂缝


一段幸福的关系需要两个人的共同付出和努力才能够长久维持。适当的沟通不但能够为感情升温,还能够解除两人之间的小矛盾,让彼此更了解对方..
 
 
很庆幸,当初没有因为年龄的问题而拒绝了他的追求
我和麦克差了整整九岁!!!也就是说他18岁高中毕业开始耍帅泡妞和干架的时候,我才他妈的只有8!!!!!)接受了他以后我还很认真地检讨自己是不是有恋父情结...
还好不是,呼~(虽然我爸很帅!)

喜欢他对我的认真体贴幽默还有他的担当.年龄之间的差距非但没有造成两人之间的代沟,反而因为他年长我很多而非常让我;当朗我也非常懂事乖巧没乱发脾气(嗯,应该是啦).
偶尔当我想要耍性子闹脾气的时候,他都会很耐心的对我说道理,让我想吵架都无从开始所以我们俩在一起三年都没吵过架哦(阿喏那个~我发他脾气的不算).
就算不常见面也好,还是坚持每天通电话,告诉对方彼此的生活趣事以及分享工作成就。
此外,我们也从不吝于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爱意,会把自己有多想对方,多爱对方都说出口。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太肉麻,自己都顶不顺,但是却让我们的感情更加融洽!

我把我俩的相处模式和友人分享,也让她们了解问题所在
能帮的都帮了,但是能不能破镜重圆就还要看她们自己的决定了
不管如何,只要她们幸福就好


5 条评论:

  1. 感情这回事,有时很纠结,有时很简单,主要遇到对的人就容易多了,祝福!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对啊~所以我才选择了他~hahahaha
      我还有一个朋友和他男朋友相差21岁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