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Sugar Honey Cafe @ Campbell Street, Penang

从部落格开张以来,一直都对自己说我要做个负责任的博客,定期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发生好笑的事情要与大家分享,遇到特别的事情肯定要记录下来,吃到好吃的东西更要贴出来告诉大家!!!阿恩购啦~要一个女强人(未免太抬举自己了吧,挖鼻孔~)兼顾家庭事业工作拍拖玩乐还有个部落格未免也太勉强了吧......(呃~会吗?)

当我翻看部落格里面的草稿,我的妈呀~竟然累计了20多篇文章还没写出来...
尤其是美食的部分?!!!!嗯,为了避免自己堆积太多文章然后忘了食物的味道...惟有趁着老板出门的时间来更新我的美食文~(好孩子不要学)

------------------------------------------------------------------------------------------------------------

忘了是上个星期日还是上上个星期日,和麦克约完会后(其实是他抛下我赶去开会);看时间还早,就想着找个地方喝咖啡顺便更新一下部落格~兜来兜去,想到campbell street附近好像有很多间咖啡馆还没试过,就杀过去那边看看....那边开了很多家咖啡馆~一看过去,就有Moustache Cafe, Kantan Cafe还有Sugar Honey Cafe;比较吸引我的就是sugar honey的外观,所以就直接违规泊车停在店门附近~
喜欢它的招牌设计~霓虹灯闪呀闪,有点西部牛仔feel,
也有点像外国红灯区会放的招牌(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哈哈哈

进到里面时有种包场的感觉,可能是时间太早了(大概十二点出酱到那边~),我也乐得清静~可以专心写我的文章~

被我包场的咖啡馆~哈哈哈
喜欢它那个拱形带有点巴厘岛的设计的~
不过hor~我坐在下面的时候一直忍不住往上看,担心有灰尘掉下来~

最喜欢这个角落,被阳光射进来的时候带有点慵懒的感觉~
但是我只有一个人,也不好意思一个人霸占酱大的位子,惟有忍痛割爱...(委屈)


里面还有个小角落售卖些文具贴纸以及装饰品~

这里是比较靠后边的座位~设计比较简单...
墙上的餐牌设计得很吸引我,不过字体太小啦~
点了一个salmon aglio olio spaghetti,味道还好而已~意大利面则稍微有点干,
我还是比较喜欢有点“湿”的意大利面(很油的咧~)。
最让我满意的就是这被mocha,咖啡还有牛奶的比例刚刚好,
不会太甜~(这张照片的构图也是我很喜欢的,大爱!!!)
最后,来一张自拍照当结尾~哈哈哈哈...

很想试一试它最出名的甜点,无奈本郎在减肥期间~
而且只有一个人,肚子也吃不下啦~
惟有等下次揪朋友一起去!!!!
你等我啊~



咖啡馆资料:
SUGAR HONEY CAFE
No.26, Lebuh Campbell,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Tel    : +6 (04) 262 0622
Email : info@sugarhoney.com.my
Website: www.sugarhoney.com.my












15 条评论:

  1. 写的不错,继续加油,最后那张可是美人儿。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可能遮着脸看起来好看,不遮时就吓死人了~哈哈哈

      删除
  2. 喜欢sofa的那个角落 :) 可以泡上一天...
    老吧... 加入常po美食的方向 :P

    虽然遮了点... 但发现你其实很漂亮...

    回复删除
  3. 怎么遮起来了?不过看得出是个大美人。

    回复删除
  4. 这家我还没去过,有机会我去试试看,槟城太多咖啡馆了,去不完,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越开越多间,有点泛滥成灾了~

      删除
  5. 三文鱼颜色怎么那么深色的?干干的才好吃嘛,不是乜?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颜色深可能是光线问题吧~我觉得太干的话很口渴啊~我还是偏爱红酱意大利面~

      删除
  6. 想去很久了。。。可是一直只有路过的份。。。><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么下次路过的时候去试试看吧~^^

      删除
  7. 那个salmon是有点厚吗? campbell street有好多咖啡屋咧。
    话说你能存到20多篇的草稿也算不简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lmon不会厚啦,就是那个面稍嫌有点干...

      我存了20多篇的草稿,不过没篇只有照片还有标题罢了~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