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治愈心灵

请帮忙赞助我的结婚基金~就按那么一下下吧~谢谢了

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年龄说


刚才和姐妹去朋友的新店捧场...
他家做的是飞镖酒吧,还有开放式歌厅,顾客可以点歌演唱...
坐了整晚,他家的生意还蛮不错,但平均客户年龄都在三四十岁以上;年轻人反而很少...

闲着无聊,就逗一逗那边打工的年轻员工...
姐妹嘴欠的问那小弟弟让他猜猜看我俩几岁...
也不晓得是鬼遮眼还是里面烟雾弥漫他看不清楚...
他竟然说我俩三十好几...(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干干干干干...)


他看我们俩黑着脸,连忙改口说二十八九岁...
尼玛我们真的有那么老吗...亏我朋友还剪了个妹妹头还有空气刘海...
问他为什么,他回答说因为我们的脸比较圆,年纪小的美眉脸都比较小....
听到这句立马翻他个十万八千个白眼...
我差点让我朋友叫他明天不用上班的说...

-------------------------------------------------------------------------

我就说嘛...小弟弟可爱是可爱...
但他们少了做人的经验,不像老司机们那么油嘴滑舌,懂得逗女生开心...

嘟比爱情专家在这儿教精各位男士们...
如果有女生让你猜猜她的年龄多少岁...
无论她长得高矮肥瘦,漂亮或难看,一律都要说比她实际年龄小!!!
如果她看起来二十左右,就要猜说她大概十八岁...
如果她看起来接近二十四五岁,你就猜她二十一岁...
如果她看起来接近二十八九岁,那你就要猜她二十四五岁...

俺告诉你们,超过二十一岁的女人对年龄可是非常在意的说!!!!
就算一个女人的脸长得多抄老也好,你们千万千万不要老实的回答说她看起来就是接近三四十岁的老女人!!!女人都是要人哄的!!!就算明知道你是在骗她哄她,她听到人家的奉承,心里还是会暗爽的!!!

弟弟们要记得这一点!!
学会这一招,包你去到哪儿都受欢迎!!
不要好像嘟比遇到的那个白目男孩,连对女性基本的礼貌赞美都不会,真的是有够欠扁....
就算他长得像宋钟基那么可爱都没用!!(生气杜懒...)

还有说什么年轻的美眉脸蛋儿比较小,
我们这种天生圆脸的能怎样?!!婴儿肥不行吗?!!!
圆脸的胶原蛋白比较多看起来更年轻才对!!!
小弟弟没学过,姐不和你计较!!
哼...

-----------------------------------------------------------------

回到家一边卸妆一边照镜子...
横看竖看怎么都不像三十岁嘛...
虽然不像十八岁的时候那么粉嫩,但偶尔素颜出门的时候还是会有人认为我还是大学生啊!!!
怎么突然变成大妈啦!!!!
俺不要(大哭)!!!
人家正风华正茂,青春年华呢!!!

还是说最近压力大,常熬夜失眠导致整个人都憔悴许多(惊)?!!!
天啊!!! 明天要多用几片面膜,然后早睡早起不能再熬夜了...
誓要做回那个十八岁扑扑脆的自己!!!
不说了...我要去睡美容觉了!!!!

暗暗发誓要做美魔女,永远冻龄!!!














2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反而欣赏讲真话的,会刺激到我们努力保养。那些猜我年龄小很多的我觉得他们肯定是说客套话。=P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从你的相片看起来不超过23岁啦。
    也许小弟弟猜错的原因跟你的模样无关 - 成熟女性的话题,举止所散发的魅力是不可能跟十八二二的小女生一样的啦。
    也许你的闺蜜不该叫人猜 - 小弟可能直觉上认为大龄女才会比较在意年龄吧??(八完了,闪人!)

    回复删除

您可能会感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