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祈望天主保佑...平安归来

麦克出国公干去了...
去的地方离马来西亚不远...只不过是泰国曼谷罢了...
去的时间也不长....才六天而已...

不过这一次他出门之前非常坚持的要求和我吃午餐...
我俩还为此发生了些小争执...因为他顾客那边拖延了些许时间...
我担心迟到所以脸有点臭,虽然他已经跟我拼命道歉(女人就是任性,甩头发~

吃东西的时候,他突然交待我说他留了一张支票给我,
如果他出差期间发生什么事情的话, 让我直接把支票拿去兑现...
然后把钱分一半给他的父母,另一半就让我自己好好过生活...
我顿时傻眼...怎么好象在交待什么似的...

问他的时候,他支支吾吾的告诉我昨天泰国总理府发生爆炸案,炸死了好几人...但新闻却被泰国政府压了下来...加上最近的政治动荡因素,也担心会再次发生爆炸案或激烈的示威行动...
而他这次出差的其中一个地点,就是在总理府那边开会...这次的会议非常重要,不去不行...他担心会发生什么意外,所以事先交待好一切...

听到这个消息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但又不能表现得太过慌张,不然我那个性格有点杞人忧天的麦克会更加想不开(也可以说是我比较大而化之,比较乐观啦…)
勉强压下担忧的心情安慰他...说什么才刚发生爆炸案,不会那么快又发生在同一个地方blablablabla...
最后出动到什么泰国国师帮他加持开光过啦,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还有什么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他一定会长命百岁等等...
好不容易才把他的心情安抚好...

送走他之后,轮到自己开始感到不安...
拼命在网上搜索泰国爆炸案的新闻还有泰国局势的新闻好让自己放心,但什么也查不到...
只好努力说服自己没事的,不要太过担心...
因为心情太过慌乱,只好来到荒废了几个月的博客来宣泄一下...

希望此行一切顺利...
生意谈不谈得成不重要,麦克能够平安归来就好...
当然,如果谈成的话就更好咯...


天主保佑...



5 条评论:

  1. 会平安归来的,没事!(抱)

    回复删除
  2. 没事的啦,不要太担心!

    回复删除
  3. 虽然还是很不安 但我希望这几天你能多找些事情做让时间快点过 他就能快点平安回到你身边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