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星期日

【运动】极限挑战 - Viper Beach 2019


两年前胆粗粗的参加了终极Viper Challenge (20km + 21 Obstacles),没有经过任何锻炼,就凭着一腔热血,硬生生的完成那个挑战...
那时候的我,其中半数的障碍关卡都过不了,只能含恨的绕过去(泪目)...

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
经过了半年多的锻炼之后,我再次的向Viper挑战...
这次的赛程不长,只有6KM + 12 Obstacles而已...
约了几个志同道合(其实是被我硬拉去)的朋友,一起出发去~


开始之前元气满满的我们~
 这次的运气不是很好,拿到的活动时间是从上午11点开始...
要知道活动是在沙滩上举行,没有任何遮挡物的啊!!!
原本在热浪岛就晒黑了的皮肤,又要黑上几个色阶了(心酸)!!!

我带了Gopro想说可以拍下活动的过程,结果拿出来准备用的时候才发现忘了带SD card!!! (额头撞墙中)...只好用手机记录了(泪)...

第一个关卡:
上去之前心情很忐忑,不懂自己的臂力够不够~
结果轻松过关✌~ 

第二关卡:
考验平衡度,简单通过~

第三关卡:
排队排了至少半个小时的关卡...
前面那班穿红衣服的友族同胞不停的插队,从原本5~6个人的队伍,加到整十多位;
而且慢悠悠的在上面拍照摆pose...
我实在忍不住一直在后面大吼cepat cepat...
还没被前面那批插队的友族同胞惹怒前拍的照片~
有没有看到我的二头肌?哈哈哈



好不容易终于轮到我们了...
爬到最上面的时候其实心里揣揣的...
但我是队友中第一个上的人,而且我还是活动发起人;为了不影响士气,也是硬着头皮上了...
下来的时候是要抓着那只铁杆滑下来的哦~
照片看不出实际高度,但站在上面的时候真的会怕也...
怕抓不牢那个铁杆会摔下去...
不过当你克服那个恐惧,勇敢的抓着铁杆向前扑...
手臂的支撑和摩檫力还是能够支撑自己的体重让你慢慢滑下去的...

第四个关卡:
里面最简单的关卡...快速通过~


通过前面4个关卡的时候,时间差不多接近中午12点了...
平时缺乏锻炼的Crystal,已经受不了毒辣的太阳和激烈的运动,跑去旁边呕吐了...
我们只好让她在树荫下休息,剩下的3个继续前进...

后面就没什么拍照了,顶着大太阳的我们只想快点通过,也没什么心情拍照了...
还有中间的关卡有的也太简单,我都不好意思拍了...哈哈哈

这是最后第二个关卡:
需要爬高高哦~

让活动摄影师帮我们拍的照片...
不舒服的Crystal(最右边的那个)也在中途加入我们...
最后一关~
考验的是臂力,腰力和身体平衡...

花了两个小时半,在下午一点半左右完成了6KM + 12 Obstacles💪💪💪...
中间浪费了些时间在排队,还有等待照顾队友们,不然可以更短的时间内完成(自我检讨中)...
重点是我很厉害的全部过关!!!!
半年多的锻炼真的没白费也!!!
不过这次的活动关卡也比较简单啦 (个人认为)...

Viper Challenge和其他活动不一样的是,大会T-shirt只有在终点才分发给完成项目者哦~
荣耀奖牌~
虽然满身臭汗,还是要换上大会T-shirt来拍照啦!!




最后觉得还不够过瘾的我们看到铁架就爬~ (掩面)


---------------------------------------------------------------------------------------------------------


这次终于靠自己的努力通过所有的关卡,真为自己感到自豪和骄傲(掌声鼓励)~...
不过还是觉得这次的活动的挑战性不够,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所以我又报名了Viper Challenge一年一度的终极挑战!!!



勇敢的报了那个20KM + 25 Obstacles 的项目!!!
期待12月的自己能够挑战自己的极限,完成所有的项目💪💪💪


话说回来,有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呢😜?













P/S:
每一次的Viper都会报废一双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