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赞助我的结婚基金~就按那么一下下吧~谢谢了

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带女朋友出席宴会..

可能是年龄到了的关系...最近刷脸书逛instagram的时候,看到的不是朋友求婚订婚注册结婚,就是怀孕生子小孩满月...现在是怎样啊,提醒我们赶快结婚的意思吗(生气)...

朋友打电话来找我诉苦...说她和男朋友吵架...
问清楚事发缘由,原来是她男朋友跟她睡前报备的时候提起刚出席了朋友的结婚晚宴...然后还提起遇到了很多小学同学,超开心的...
她开始有点不爽问她男朋友说为什么没有没有带她去...
她男朋友回答说:啊是临时收到通知,那天你也没空啊...
朋友忍着不爆发,咬牙切齿的问说:你怎么知道我没空....
结果她那白目男友回说:你不是约了朋友喝茶吗?我就自己一个人去了咯......

第三次世界大战就那么爆发了....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那些看舞台剧要知道的大小事...

最近扮文青,和堂妹两个跑去听音乐演奏会还有看那个很出名的舞台剧--Triptyque...
想说和大家分享一下艺术感想还有个人心得~
就是这个鱼头人身的宣传海报吸引了我~ 没问清楚内容就直接买了舞台剧的票XD...

曼谷超推荐的酒店---Hotel Once Bangkok (绝对物超所值!!)


文接上篇的曼谷游(前文按这里), 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入住的精品酒店--- Hotel Once Bangkok....
实在太太太太太太(x100)漂亮了!!!! 漂亮到我特别为它写一篇文章想和大家分享~~

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4D3N 曼谷慢游 (Day 1-Part 1)


最近打算转型,怕得罪人多,就不写那些爱恨情仇是非八卦的东西了...
俺决定往旅游还有美食部落格的方向迈进,大家说好不好接?嘿嘿嘿…
开玩笑的啦~啊就有朋友看到我脸书上po了很多旅游照,感觉好像很好玩酱,让我分享分享一下行程哦...既然有朋友开口了,就意思意思分享一下吧...
话说我每次旅行后都对自己说要写游记跟大家分享,但每次都因为忙而把这个计划搁在了一旁(麦克:懒惰就直说吧)...


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如果是要看餐厅介绍,景点介绍什么的...可以跳过这篇文章...
俺旅行都是很随性的,就每天睡到自然醒,肚子饿了才找东西吃,也没有说要找什么必逛的旅游景点,就想去哪儿就去哪儿酱...所以要看那些什么旅游攻略的话可以直接跳过...哈哈哈


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聪明的女人该学会的事...

周末的时候参加了很环保的物物交换活动(Car Boot Barter Trade),还很厉害的给我拿到最佳创意奖...请大家来个掌声鼓励鼓励一下...嘿嘿嘿...

话说回来,俺原本以为是这是可以把旧东西卖钱的活动,所以就搬了一大堆不常穿的衣服首饰还有一些已经用不上的玩具布偶拿去卖...结果大会严厉执行物物交换的宗旨,真的只能用旧物品交换,让我有点失望的说(扁嘴)...还以为可以趁着这个机会赚些零用钱来花(扭手指),不过还是让我淘了不少好东西回家啦...(麦克:就是用一堆垃圾换了另一堆垃圾...翻白眼)

这就是我的档口啦...这还只是其中一部分哦...话说我可是一个人占了三个位置...哈哈

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学会欣赏自己的美

最近在脸书上上载了一张自拍照...
结果被我的姐妹们拉黑说我去做微整没有jio....
天理昭昭啊...俺可是标榜自己是无污染无添加天然有机的美女啊~(羞...)
不过大家都明白是开玩笑而已啦,我那么节俭的人,怎么会花钱去整形呢?
去瘦身塑形还说得过去(因为控制不了自己那张嘴啊),整形就免了呗...


不过话说回来,身边的亲戚朋友们都对微整很有兴趣,甚至已经亲身体验了一番...
有的想要割双眼皮...
有的想要垫鼻子...
有的想要瘦脸...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对自己的样子有些不满意..加上现在微整的广告越来越多,价钱也越来越廉宜,不像以前做个小手术就要十多千...现在嘛,两三千块就可以埋线弄双眼皮,打玻尿酸了...

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想追公主,娶女神的你先想清楚...

八月份是属于我的月份~
没错,俺就是八月宝宝,而且生日还是八月八号呢!怎样,厉害吧~哈哈哈哈
麦克的姐姐请我吃fine dining当作生日大餐...对,没错!!大家不需要揉眼睛,就是麦克的姐姐和我而已...
很难想象姑嫂之间的感情可以那么好吧?很庆幸麦克的家人都很好相处,很多人会遇到的婆媳还有毒姑的问题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大家都可以和睦相处相亲相爱是最好滴~


咳咳咳,拉回来拉回来,离题了...
在我们边吃东西边聊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外面进来了一男一女...
女的打扮得非常漂亮,精致的妆容 + 微卷的及腰长发 + 全白的长裙,手上还拿着巴拉达的包包;就是典型的女神装扮;男的就比较普通,白色长衬衫加黑色西装裤,脸上还戴了副黑框眼镜,感觉有点像书呆子的类型...刚好他们就坐在我们的斜后方,通过我的眼角余光可以瞄到他们,因为距离也不远,加上餐厅比较安静,所以隐隐约约可以听到她们那边的动静...

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一种米养百种人~长见识了


前些日子刚从曼谷回来...
我和闺蜜先出发,然后在那边会合在新加坡出发的两个朋友...
我们一行有四个女生...大家都是来自马来西亚槟城,这里就简称她们为A女和B女吧...A女是我闺蜜的朋友,目前人在新加坡工作,而B女则是A女的朋友,我和闺蜜都不认识她...
旅行最怕遇到龟毛麻烦的旅伴,还好一路算是相安无事,大家都相敬如宾没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只不过发生了些小插曲,俺觉得很好笑...


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为梦想而努力



在脸书上看到我的蓝颜知己po了这么一个状态...
打电话问他怎么了...
他说在一家公司工作了三年,福利薪水都不错,但就是太无聊,每天都重复同样的工作;犹豫着是否要转换跑道换别份工作...我问他那找到工作了吗?
他说找到了...工作是很有挑战,不过薪水比起现在的工作差了20%...担心换了工作却不是自己想要的,变成得不偿失...

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亲爱的·我回来了 (交代篇)


是的,我回来了...
最后一次更新文章是在2016年的2月19日...
那时候的我还很开心的公布说我要结婚了,还分享了当初结婚注册时候发生的囧事...
不过这几个月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遗憾的通知大家,婚礼取消了..

您可能会感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