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赚钱不给老婆花属家暴”?!!!! 有木有哦~

昨天陪麦克加班~
帮忙他完成一些文件处理之后,就坐在那边上网慢慢陪他...
然后,我就发现了这个!!!!!!!!!




新闻是写说:
《哈尔滨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将于11月1日起施行。该条例规定,除打骂外,精神恐吓、禁闭、冻饿、经济封锁等都属家庭暴力的范畴。公安机关接到家暴报案后,应当及时出警并依法处理。

还有范例呢:
“经济暴力的表现在不给老婆钱花。但是老婆花钱也要有计划、有节制。经济暴力也可测量,比如说,花钱需不需要伴侣的同意?不同意是否不能花?花了是否会受到严厉的责备,而造成精神的压力?”赵思乐说,钱由男性控制,从而对女性自由造成威胁、处境带来恐惧,而这种恐惧、控制是长期存在的话,就是经济暴力。

详细内容就不多说了,要看全文的朋友按这里或者是这里看吧~


-------------------------------------我是阴险的分隔线-------------------------------


看到这个我就high了(手舞足蹈!!)~
连忙叫忙到焦头烂额的麦克停下手上的工作,然后立刻,马上的给我过来看这个新闻...

他一看就很不屑的哼了一声说这个肯定是假的啦~
我当然是据理力争说报纸都报导了,哪里可能是假的?!!!然后还特地作弄他说:“好好噢~好想嫁给哈尔滨的男人...”把他气个半死~

还告诉他说:以后他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呢~还是我的钱!!!!
哈哈哈(巫婆式的笑声~)
可是那条友很直接的无视我的话,然后继续埋首工作...
剩下我一个人像疯子似的对着电脑傻笑(囧)...


------------------------------我是得意忘形的分隔线--------------------------------

后记:
不死心的我还去谷歌上搜索这条新闻...
结果....





原来是假的=.=|||
(新闻链接:http://news.sina.com.cn/c/2014-09-27/102330923656.shtml)
害我空欢喜一场......
不过我是不会告诉麦克这件事情的!!!!
就让他那么认为吧~嘿嘿嘿(奸笑)~








3 条评论:

  1. 我看到你这篇起初也开心,以为也要给B爸看。。。但结果是假的,哎呀,不能拿来威胁B爸了啦!

    回复删除
  2. 不管什么情况,不分性别,无理取闹,精神虐待都是家暴~:)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如果是真的,那相信真的有很多家暴事件发现。
    但还是觉得,这是男人应该负起的责任。为什么不给家用老婆叻。: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