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两个礼拜没更新,我干嘛去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导致我没时间也没心情写文章…
要生成一篇文章都要磨蹭好久…(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懒!!)
隔了好久才上来…我对不起我的部落格(上台一鞠躬)

来和大家报告一下我的近况吧…
先提醒大家,这篇文章会很长噢~(纯粹就是想写…大家就耐心看下去吧~)


--------------------------------我是懒惰的分隔线----------------------------------------


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争取时间在大忙人---麦克要出国之前,和他吃了一顿午饭…
才刚刚开始你侬我侬,互相喂食之际…一通电话打来破坏了我俩甜蜜的用餐气氛… (用叉戳死他!!)原来是别的公司打电话来洽谈合作项目… 我们惟有赶快吃完午餐,好让麦克可以准时和他们见面…我都来不及和麦克来个离别之吻(kiss goodbye),他就匆匆忙忙离开了…(咬唇)




饭后就和姐妹淘去蒲啡…原本打算在那儿写文章更新部落格的..
阿吾沟在那边认识了新朋友,听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害我都忘了写文章这回事….
(关于新朋友的部分,有空再发文分享…呃,我好像欠了好多篇文章…滴汗=.=)
听完故事之后无聊的我们就跑去看了两场戏…好像只有在上大学的时候才会那么疯狂的赶场看电影…不过看得我头昏脑胀就是…

看了两支鬼片,应该是halloween的关系;超多鬼片上档的…反而农历七月的时候鬼片不多,真奇怪…
第一部看的鬼片就是:Ouija…
就从头吓到尾,没有让人喘息的空间;不过部分剧情没有交代清楚…还是赢不了The Conjuring (我是头号拥护者^^)

第二部就是港产电影:天师斗僵尸…

我一向来都不在戏院看港片,除非真的是大制作电影的那种,不然觉得有点浪费金钱….不过朋友想看,我也只好舍命陪君子呗~这部由王晶的制导的作品,虽然请来了元彪还有郑中基来担纲演出…不过还是摆脱不了一路来的框框…还是那么无厘头,很废…(纯粹个人见解,我朋友说她哥看了说还想看第二次==)….看完电影已经是半夜一点多,就回家觉觉猪了(虽然只是坐着看电影,但还是觉得很累)


-------------------------------------------------------------------------------------------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难得的星期天,当然是要睡到自然醒才可以…
我爸妈也很了解我的贪睡程度…加上也没有要去什么地方~也就由得我睡咯~
一觉睡到下午两点才爬起来…边打着哈欠边抓着屁股走到客厅的时候…瞥见了门外我的爱车小灰变得亮晶晶的~啊哈…原来是我爸闲着没事做就帮我洗车^^也不知道他是用什么方法,把车子的“眼影”弄掉啦~现在又变成“素颜美人”了…哈哈
本来的“眼影”...
问了车行好像是隔热膜被烧焦了...
可是我觉得很有型的说~

晚上溜出去和姐妹喝茶~
聊着聊着,突然间跑出了一个背着吉的人问我们想听他唱歌吗…
原来是咖啡馆聘请的驻唱歌手…特别的是他不像其他咖啡馆是坐在台上唱歌,而是背着把吉他到每一桌客人面前便弹边唱…可能是我们太漂亮的关系(我们都很不要脸的这样认为…),那人唱完后就赖着不走和我们聊天,聊了将近2个小时…就这样,又结交了一位新朋友啦~这就是美女的威力(臭不要脸!!)




------------------------------------------------------------------------------------------

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我一向来都有夜睡的习惯,昨晚和朋友蒲啡回到家都十二点多了,刷牙洗脸冲凉大便敷面膜再看一会儿小说到来也差不多快三点…正当我要爬起来关灯睡觉的时候…电话响了…哦~原来是我爸打电话给我… “Ah girl,你睡了没有?你来xx地点载我一下….”我还以为是车坏还是死火了叫我去接他…
结果我爸告诉我:“没什么事啦,只不过刚刚翻车而已…”

听了吓得我去了半条命…也不敢吵醒我妈…连滚带爬的坐上车出门…
路上脑袋里一直浮现出车祸的场景,担心我爸有没有受伤…受伤严不严重…
到了车祸地点的时候,那儿淹着水,也看到我的车整辆翻到在地…我顿时魂飞魄散,赶紧停车找我爸…下车的时候还腿软…差点坐倒在地上…当看到我爸好段段地站在我面前的时候,心定了下来,但还是摸遍他的身体手脚,确定看他有没有受伤…还好因为淹水的关系,车子冲击力不强…人没事…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但随即哭丧着脸,看着那辆车子…
啊娘喂~那是我的车啊…我还有六年贷款需要还的车啊…呜呜呜




等待拖车来把车子拖走,就这样搞到凌晨五点多才回到家…为了安抚惊魂未定的爸爸…倒了杯热水给他定定惊,顺便了解一下车祸的详情…
原来是因为昨晚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导致淹水,我爸想要闪避的时候,轮胎碰不到地上,就整辆车转了一圈然后就翻了…也幸好车速不快,车子的玻璃什么都没破…所以人才没受伤...
把车翻起来的时候,就只有车身被刮伤,还有右边的side mirror不见掉而已…引擎还可以发动…只不过因为淹水的关系,车身进水,右侧的椅子被浸湿了…也担心引擎进水,所以需要入场检查兼维修…

不想让爸爸内疚…我还很乐观的跟爸爸说没关系,幸好有买车险;修理费用全部由保险公司支付…还开玩笑的说明天一定要记得去买大马彩….如果中了就可以换过一辆新车 (但最后也没中就是=.=…)


------------------------------------------------------------------------------------------------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上司从意大利回来了,星期二晚上十二点多才到达….
休息了半天,时差还没调整过来,就来上班了…
心情很不好的他一进来办公室就给脸色所有人看…向他报告工作项目他都一副很不耐烦地表情还有语气回答…甚至鸡蛋里挑骨头的要求我重做某些部分…
让我顿时很受伤,怀疑自己的工作能力…
努力说服自己他是因为时差的关系所以脾气暴躁,真的很想放弃….
但又不甘心就这么投降认输…只好拼命忍耐…

突然觉得这一天的时间很难过…只想着可以快点放工…


因为第二天早上七点要送麦克去机场…所以晚上就去他家过夜,帮忙收拾行李…到了凌晨一点多,准备上床休息的时候;可恶的麦克却摆着一幅可怜巴巴的脸要求我帮他做一份报表出来,方便他向客户介绍…讨厌他每次都在我快入睡的时候把我挖起来干活儿(怎么好像有些色色的感觉,羞)( 麦克:你想太多了),明明可以早点做的事情却每次都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赶出来,真的想掐死他!!…按耐着快要爆发的怒火,黑着脸帮他整理出来…他也明白我在生气中,快手快脚的帮我找资料,不敢拖延;怕被怒火烧伤…好不容易折腾到了两点多才弄好…第二天早上六点就要爬起来准备…但两人还是睡过头,六点半才起床….好家在麦克家离机场不远,到达机场时才七点十分…还有时间吃早餐…送完麦克后,就乖乖的去上班了…

这个星期又没得约会了…唉~


-----------------------------------------------------------------------------------------------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老板的心情还是很差,好像吃到火药这样…都三天了,时差还没调好吗,郁闷….
最近负责公司的杰出经销商旅游奖励….上百人的旅游团….但还可以应付得来…有工作忙好过无所事事混日子好…

收到旅行社的电话说销售部主管没通知我就直接打电话给他们要求再加两张票…和销售部主管沟通的时候要求他如果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最好先通知我,不然我的名单,房间还有晚宴座位安排会受影响…结果他竟然打电话给我的上司说因为我没听电话所以就没通知我…他X的,明明一通电话或讯息都没有给我,却可以把黑的说成白,还跑去告状…害我被念…

诅咒他的地中海越来越亮…
亮到可以让人照镜子,变身河童!!!!


----------------------------------------------------------------------------------


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讨厌星期六还得上班….

帮上司订出坡公干的酒店…龟毛的他每次出门都喜欢尝试住不同的酒店...
所以每次都要寻找新的酒店...而且一定要有King Size Bed,No corner Units,Higher Floor...
超麻烦的...

拿着从Agoda.com影印出来的资料给他看…
他边看就边问(上司是香蕉人,不懂中文…)
“Why the hotel rate so cheap one?”
“Why the rate of included breakfast and without breakfast are same one?”
“Why u don’t want book directly throughout the hotel? ”
“Why the rate from Agoda.com cheaper than hotel?”
“Why….”
“Why….”
“Why….”
连续几十个why把我搞得快疯了…
老板,那些问题可不可以请你自己去问AGODA.COM;要不然你要我怎么回答啊?!!!! (抓狂大喊!!)


---------------------------------------------------------------------------------------------


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原本约了姐妹—老尤一起去听台湾作家戴晨志的讲座会….

结果昨天看小说看得太夜,睡不醒!!!!

可怜我的亲亲老尤七早八早爬起来做好准备等我(讲座会十点开始,约好九点去载她的说)(扭手指)....结果干巴巴的从早上七点等到中午...
睡醒一看时间,已经快十二点了…老尤打电话打到我的电话快爆了,可是我竟然没听到….到底我是睡得多死啊?!
硬着头皮打电话给老尤~一接通就听到她的怒吼声….啊哈~我就知道…

结果就被逼请她吃一餐以示补偿…好吧~是我的错…只好摸摸鼻子忍了…
人很好的老尤也没太过份啦,就让我请她吃冰罢了…真的好爱她噢~么么哒~

去了最近很红的Coffeebene吃韩国红豆冰...
还蛮不错吃...不过价钱就很不可爱=.=...

晚餐时去吃老尤念了好久的餐厅….
点了4人份的食物来吃,负责点餐的侍应还和我们确认了两次我俩真的要点四人份的套餐吗…担心我们吃不完…本来老尤还贪心的要加点一盘磨菇意大利面…
幸好我制止了她,说吃完了再点…
这么一餐下来快把我撑死了…我也忘了我在减肥中…呃…


一整天下来花了快两百大洋….而且什么东西都没买的那种,真的不懂钱都花去哪里了(反省中)…


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今天很勤劳的去健身….练大腿还有翘臀…希望久了会有S字形的曲线出现在我身上(麦克:你先少吃一点吧…),结果可能连过头了...下楼时脚步虚浮…而且好像被人强奸过这样,走路脚开开的(你们懂得啦~),而且时不时还会腿软一下,腿好像被人拐到这样…
不过我很喜欢健身后那种全身酸痛的感觉,证明自己真的有练到那个部位~有够变态吧~哈哈哈哈…

由于我的爱车—小灰还在修理中…所以驾了另外一辆车去上班…正好车快没油了…就在健身过后驾去油站加油…潇洒的把车停好,就拖着我虚浮的脚步去付钱…
正当我打算打开油盖加油的时候(是按压式的油盖,按一下就可以打开的那种)
咦~~怎么油盖打不开啊…
在那边磨蹭了很久…连在油站打工帮忙抹车窗的老伯伯都看不过眼…走过来帮忙我开油盖….可是不管我们怎么敲,怎么掰都打不开..
最后无奈之下,只好走回柜台告知员工说油盖打不开;要退钱…那员工还好心的告诉我说可能是卡住了才打不开…
正当我按了开门键打算开车回家的时候,那个老伯伯敲了敲我的镜子…告诉我说油盖打开了?!!!!

原来刚才打不开是因为我锁了车门(无语问苍天)

刚刚那个老伯伯甚至拿出钥匙打算把油盖撬开…幸好我反应快立刻阻止了他…不然螺丝断掉就麻烦了…


--------------------------------------------------------------------------------------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那个我负责的旅游奖励团今天启程去巴厘岛了…连我老板也跟着去了….
确定全部人员都登机,没有一人缺席之后…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这次老板一去就是五天,也就是说这五天都没人管我啦~
可以放生了!!!!

趁着这难得的机会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哈哈哈哈哈


20 条评论:

  1. 你竟然是架yaris的,好车一部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好车~蛮适合女生驾的~
      只不过现在进厂啦....ORZ...

      删除
    2. 老子曾经驾过,差一点就买下它了,哈哈

      http://www.freedomnfly.net/2013/07/toyota-yaris-15s.html

      删除
    3. 怎么是差一点呢?

      删除
  2. 爸爸那个场面一定吓死人,对着这样的上司,很难有心情做工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车祸那次真的吓死我...现在半夜收到电话都会有阴影....
      我老板真的很麻烦..超讨厌的...

      删除
    2. 我最怕半夜的电话,几个月前我弟也是半夜打给我说她刚出身的女儿心脏有问题,幸好他聪明没有打给老爸,不然吓死老人家,结果最后证实是乌龙,这样都会乌龙我也觉得奇怪。。。
      结论就是,半夜的电话都会吓死人

      删除
    3. 怎么会搞乌龙的呢?不过没事就好啦...

      删除
  3. 好险, 好险, 幸亏人没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是老天保佑...如果冲击力再强一些些就会撞到旁边的电灯柱了....那时候肯定会受伤...

      删除
  4. 你上司有怪癖好? 喜欢尝试不同的酒店,他打算写每间酒店的住后感想? lolxx..
    车翻到酱,幸好人没事。
    2人吃4人份。好厉害吃哦!!~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嘛!!~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上司超多要求还有癖好的...是个很难搞,很麻烦的人...
      其实那个食物分量不是很大啦...都是小小盘而已...哈哈

      删除
  5. 真的長篇大論文字多多 (我還是看完唄!)
    還好你爸爸平安無事呀~ 謝謝老天爺保佑!
    你們兩人怎麼能吃得下4人份呀,甘拜下風啊;話說我也是想要減肥,最近很愛吃哈哈,大家一起減肥咯!

    最後,小小聲地說,油蓋打不開我也試過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那么用心看完整篇文章....我也知道自己啰嗦...哈哈哈...

      删除
    2. 哈哈哈哈,在咯嗦我还是会读呀~ :P 等你更新!

      删除
    3. 谢谢你哦~你是我写文章的动力来源!!!!爱你~哈哈哈

      删除
  6. 原來是因為沒有人管,所以才有時間報告行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不能这么说~是因为刚好有时间啦...hahaha

      删除
  7. 哈哈哈,发现你很可爱下!
    好在你巴巴没事,破财消灾。
    那韩国甜品,外表就很诱人,吃到更不得了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在称赞我吗...我会不好意思地...哈哈哈哈...

      删除